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会有ooc哦……发高烧没退烧药的产物orz

        朋友帮我带了一本刀剑设定集,(鹤球帽子戴起来敲好看!鲶尾常服里面还有一件灰黑色衣服好帅!)我看了之后觉得这帮孩子们要是受了伤怕是要补衣服补到哭……再加上看了一个婶婶的文深有感触于是就想说说自家本丸的情况……hhhh(其实是深夜发高烧没有药很难过所以我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啊哈哈……有错误欢迎提出来我烧的脑子一塌糊涂的)

        某婶婶终于达成了最终成就(在她的短刀们都升了四级自己升了三级之后)拿到了今剑和药研的道具。
        两位顶着轻伤走了千把竹林深处的栗田口胁差哥哥(骨头和鲶尾)默默挡住身后一排轻伤中枪头上顶着黄色疲劳的同僚小短刀。
        婶婶捂肝倒在地上抓住一旁药研的腿和今剑的鞋跟,“行囊都准备好了……药哥……带着今剑去修行吧……”
       药研:“大将!可是……我们还没过第六章……你还一直卡在6-3的午上……没有修行的资格啊……”
(旁边身为队长一直走午方向而一直在当马番的鲶尾突然胸口被戳了一箭)
        婶婶突然想起这个记忆……倒在竹林深处死活不起来……后来还是被担任近侍的鹤丸“开开心心的”拖回了本丸。装死不成反被拖回去还把衣服下摆拖坏了的婶婶咸鱼打挺的翻了个身。偷鸡不成蚀把米?想把鹤丸换成一期……嗯……算了第六章短刀们真剑了那么多次我怕被打……
        狐之助叼来修复需要的资源,推了一把角落里翻身的某条下摆已经破破烂烂咸鱼,洗衣服路过的歌仙一同停在咸鱼旁边,“……?你这衣服是拿山姥切的外套做的吗?太不风雅了……我来帮你洗洗吧?”说着歌仙就要动手脱衣服(洗不了山姥切的洗这个也能了却夙愿啊)
         当然由于没有替换衣服歌仙还是没能达成夙愿……但是那个动静也成功惊醒了某位。
         爬起来拿过狐之助的工具,刀剑们本体去手入室了衣服自然是交给婶婶来补的……(毕竟衣服又不是本体不是……)一边拿着冷却材和玉钢补鲶尾的臂甲一边感叹还好衣服少一点还好没有让爷爷出门,包括金属装饰在内的五层衣服补起来怕是要哭的……然后轻伤的爷爷路过,“哈哈哈,小姑娘又在补衣服吗?”“所以说爷爷你那个又好欠揍啊!”“哈哈哈哈哈,老爷爷我突然想出阵了,小姑娘安排一下吧。”“不——爷爷我错了您喝茶吗我买茶点去!”看到婶婶一把扔下了手里的材料扑通跪地后,爷爷念叨着甚好甚好之后和莺丸一同喝茶去了,“莺丸,今天喝茶有茶点了。”
(据近侍鹤丸的独家报道:为了第六章和极化婶婶日日都在补衣服并且干脆做了几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并且开始让蜻蛉切上阵——因为他衣服看起来最简单啊。)
【小剧场:虽然歌仙没能完成夙愿但是他找到了原来当了一段日子近侍的一期一振少年。作为众近侍中看起来最稳重(除了遇到弟弟)的近侍,得知后非常淡然的拎起了补完衣服手抖如筛糠的婶婶进屋换了鲶尾的常服。
(今剑:为什么一期哥只是当了一段时间的近侍?后藤:啊(눈_눈)因为那段日子主公看着一期哥的头发想吃绿色冰激凌球但是没有觉得很难过就换成了和家里冰砖一个颜色的鹤丸了……)】
(突然好想画出来orz不画画十几年了哦噗已经退化到火柴人了……希望醒来退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