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梦境1:口袋人生?

虽然题目这么写但是和口袋妖怪没什么关系啦——

我也不是一个十年都没拿到第一的有梦想的汉子啊

就是假期回家补觉时做的一个梦而已。

梦里的景色。大概是淡淡的五彩,并不是斑斓的五彩,就是淡淡的,像是抹上了一层雾气。

竖在那里的,是一面有着无数口袋的“东西”。

或许可以称为墙。

墙上有很多的口袋,我就那么被吸进了一个口袋。

进去的场景很简单,不像黑洞穿梭,也不像等离子变幻。就很简单的一闭眼就那么进去了。

第一次进入口袋里的时空。

一睁眼醒来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

大概就是所谓的烟火人家吧。

我这样想着,以为他们救了我准备和他们打招呼。

然而没有人睬我。

嗯,那种对着空气热情打招呼的尴尬感。

后面才认识到,我原来是过客。

这里所有人的生活,

我都只是一个透明的看客。

我可以知道每件事的始末,

却无法告诉他们,

也无法避免悲伤、误会、愤怒。

大致已经忘了第一家的故事,就记得是个很温馨的家庭。我就站在他们身后,带着点羡慕的看着他们的其乐融融。

然后空洞出现,迅速出去之后。爬出了第一个口袋,结果又跳进了另一个侧边的口袋,又进入了别的故事。

然后呢,

然后啊,

我的梦里,

我就在各个口袋之中跳来跳去。

不知道尽头在哪里,

也不知道这是为了什么。



——应该是个不错的小故事合集的题材吧,所以记下来记下来。梦里的故事多好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