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梦境2:暖白

    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梦里的光景。

    梦里的光景是一片的暖白与暖黄。

    明明是很温暖的颜色。

    却让我感到了窒息的悲伤。

    就像是被人绑住了手脚扔下深海的感觉。入眼所见,深海之境,非常美丽;捆住手脚,难以呼吸,悲伤无助。

    我不知道这个梦想表达什么。

    一片暖白之中,我就站在一辆公交车里,车里没有其他人。

    只有我和我面前的,被暖白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嘴和下巴的男人。

    直觉告诉我,他是我父亲。

    他拉着我的手说着什么。

    我一句话也听不清楚,就只能怔怔的看着他在白光中动着的嘴唇。

    是我下意识的回避这些内容还是风带走了他的话语呢?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很悲伤。

    梦里的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我父亲的手抚上我的脸,在我摸到那只手的时候,他的身影在那片白光中渐渐被吞噬。

    消弭。

    梦的最后,我坐在地上。

    然后现实中,我哭着醒了过来。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