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开演·暗夜万圣节 课程事件

开演·暗夜万圣节

大神晃牙

【「万圣节」手册】

真是的。阿多尼斯真让人头疼~

你看,那家伙不是经常搞不懂节日常识嘛。

所以,本大爷就给他讲明白了什么是「万圣节」♪

——真了不起

P1哼哼,因为本大爷对朋友可是很宽容的啊。

阿多尼斯虽然偶尔会说些让我很火大的话,但也不算是坏家伙。

本大爷就想特殊关照一下,告诉他答案也是可以的。

P2你这家伙,偷笑什么啊。

把本大爷当小孩子吗,嗷呜呜呜真是火大!

真是的。别惹我啊,混蛋。

——你看起来很开心嘛

P1我……我怎么会开心~啊?!

不过,本大爷查到的资料能派上用场,这点还是很开心的。

仅此而已啊。真是的。偷笑什么,咬死你啊。

P2哈,你这家伙眼神不好吗。

还不是因为那家伙无论如何都要拜托我讲解,本大爷没办法了才告诉他的。

你可别误会了哦~?

 

 

万圣节的必备台词就是「Trick or Treat」吧。

本大爷可没那么喜欢甜食啊。

走到哪儿都能闻到一股甜味,鼻子都要被熏坏了。

——询问可以恶作剧吗

P1哈?怎么可能回答「可以」~啊。

喂、喂,别无精打采得这么明显啊。

……真是没办法。如果只捉弄一点点的话本大爷就答应你。

P2你这家伙,做好死的觉悟~啊?

真是的。害怕的话一开始就别说这话啊。

好了,快点走吧。

——缠着要点心

P1你这家伙,听没听见本大爷说话啊。

就算你说给什么都行……啊啊混蛋。

知道了!别用像被遗弃的小狗那样的眼神看本大爷啊。

P2就算你跟本大爷要点心。

但本大爷看着像是会随身携带点心的人吗,啊?

真是的。先看准了人再撒娇啊。

 

 

哈啊?别一直盯着别人的脸看啊。

哦,在意这个「耳朵」?喂喂,这是你这家伙设计的吧。

才这个年纪就痴呆健忘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真可爱

P1哈?你这家伙穿的衣服才可爱吧。

话说回来,既然是「小红帽」,应该更害怕本大爷才对吧。

本大爷可是狼人,说不定会把你从头到脚吃干净的~啊?

P2哈啊?你这家伙,是在挑衅本大爷吗?

哪有男人被说「真可爱」还变得高兴的。

别连你这家伙都要惹我发火啊。

——想摸摸耳朵

P1摸它的话它也不会动啊?

这样也可以的话,让你摸摸也行。

虽然我觉得,比起摸这个,毛茸茸的大吉摸起来手感更好吧。

P2哼。看起来好像软软的很舒服?

你这家伙无论如何都想摸的话,就让你摸摸也……

喂,别突然扑过来啊。太吓人了吧?!

 

 

 

【死党狗狗】

真乖真乖,摸你耳朵后面你很舒服嘛。

哎呀,不要着急,等这家伙结束了也会给你顺毛的~♪

唔、唔哦,小杏?!

——要装作没看见吗?

P1什、什么啊。你这家伙,是在威胁本大爷吗?!

喂喂,没想到你这家伙这么无情无义。

真是的,看错人了啊。

P2这是什么奇怪的温柔啊,完全不需要!

这是本大爷和朋友的温馨景象。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它们很喜欢你呢

P1你这家伙也是嘛,被学院里的那些家伙喜欢着吧。

听说你现在作为能干的「制作人」被到处争抢。

就连本大爷都有所耳闻。

P2因为本大爷和这些家伙是互相信赖的朋友。

这些家伙沮丧的时候,有本大爷来安慰它们。

本大爷状态不好的时候,这些家伙也会来安慰本大爷哦♪

 

 

阿凛~?喂,阿凛~!

啊小杏。你在这附近看见阿凛了吗?

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找它,找不到啊。

——呃……

P1那你知道里基吗?

哼。本大爷的死党里也有叫里基的家伙。

是和大吉一样聪明的狗哦♪

P2里基就在那边吗?

话说回来,里基是什么啊。外号?

哼。世上确实有净想些奇怪外号的家伙。

——阿凛是……

P1你看,就是「Knights」的凛月嘛。

本来我要用鼻子闻出来他在哪,但状态有些不好。

就想着姑且也问问你这家伙吧。

P2嗯嗯?啊,不是「Knights」的凛月。

本大爷的朋友里有一只叫阿凛的哦。

毛厚厚的,超级帅气~♪

 

 

你这家伙,帮忙照顾过本大爷的朋友吧?

它被小杏顺过毛,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高兴地摇着尾巴,看起来还想被摸啊♪

——你也要顺毛吗?

P1连你这家伙都把本大爷当成狗来对待吗?

……亏我还相信,只有小杏是不一样的。

果然人类不可信啊。能信赖的只有我的朋友们了。

P2哦……什么啊,当然是开玩笑。

啊啊可恶,别垂头丧气得这么明显!

你看,我都蹲下了,想怎样就怎样吧。

——你懂狗的语言吗?!

P1什么啊,有那么惊讶吗。

狗的语言比人类的语言还好懂吧。

也没有人类那么麻烦,再没有比狗还棒的朋友了~♪

P2你这家伙,是在小看我的朋友吗?

它可是狗哦,怎么可能比人类差劲啊。

不如说,那些家伙比人类棒多了。

 

 

 

 

朔间凛月

【最喜欢点心】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点心是【万圣节派对】的必需品嘛。

很在意吗?我做了很多,你也可以尝一些。

——我开动了

P1莫非你肚子饿了?

嘴里塞满了点心,像小松鼠一样呢。

看得我都想戳着玩玩了……♪

P2请慢用~♪

很好吃?我就说嘛。嗯,小杏真是个坦率的好孩子♪

来来,再多吃点~

——……我开动了

P1虽然有点在意你停顿了一下才准备开动的事,不过还请慢用~♪

啊哈哈。放进嘴里的一瞬间眼睛都发亮了。

能老老实实说出好吃的孩子,我不讨厌哦♪

P2勉强到一脸嫌弃地去吃东西也太让人……?

既然做了,希望你能够吃得开心。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奇怪的要求。

 

 

真是的,柯~基也太过分了吧……?

吃了我做的点心竟然昏过去了。

明明小杏和真~绪都吃得很香啊,真是难以置信。

——那样有点可怜了吧

P1嗯~果然是做得有些过头了吗?

柯~基吃到最后都要哭了。

就算戏弄年轻人很有趣,不稍微控制一下也是不行的呢。

P2不过,小杏也没拦着我呢。

所以,你是我的共犯……♪

作为共犯就不能谴责我了。呵呵,呵呵呵♪

——味道很好,但外表……

P1经常有人这么说,不过外观真有那么糟糕吗?

我倒是很中意这种别样的风格。

你说这样会像兄长一样被质疑品味吗?哇,那是最糟糕的。

P2你是想说不好吧。

我也是知道的,但是并不打算改。

那些只有外表好看的普通点心多无聊啊。

 

 

虽然当偶像挺好的,不过以「点心师」为目标的话是不是也很不错呢。

因为制作点心是件很开心的事啊。

不知不觉连时间都忘了……♪

——什么时候开始做点心的?

P1嗯,很久之前的事了,就算你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很难回答。

倒是记得是为了谁开始去做的。

不过,这就留到下次再说吧。如果是小杏的话,我想会有机会告诉你的。

P2嗯,不记得了。不如说,也没必要想起来啊。

我开始做点心的契机是……怎么说呢。

嗯,都想干脆把这段记忆彻底抹掉了呢。

——偶像的工作呢?

P1偶像的工作当然也不会停止的哦。

目标是成为可以唱歌跳舞、甚至连点心都能做的偶像。

打造成那样估计也会有市场需求的嘛。

P2啊对啊。还有偶像的工作啊……

小杏代替我,以成为偶像为目标试试看怎么样?

嗯,开玩笑的。和逗柯~基开心一样,逗弄小杏也很有趣呢♪

 

 

 

【吸血鬼弟弟之事】

呜啊……♪嗯,睡得真好……♪

虽说是棺材,也能踏踏实实睡一觉呢。

不过,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小杏,能给我唱摇篮曲吗?

——点头

P1嗯嗯,那就拜托了~呼、呼……♪

诶?这就完了?不要,我还要睡~

不一直唱到我睡着的话,我就抱着你不撒手哦。

P2小杏太听话了,我有些担心。

如果兄长缠着你,让你在棺材里睡,我感觉你真的会去。

对我亲切点倒是没什么,对兄长要严厉一些哦?

——摇头

P1诶~不行吗?

虽然你说「唱得不好」不让我听,不过刚才明明都唱过了。

我很喜欢小杏的声音,所以还想多听些。

P2诶~……小杏真是坏心眼……

要是真~绪的话,肯定会边发牢骚边哄我睡觉的。

小杏是不是也应该再多宠我一些呢?

 

 

这次的事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睡眠的重要性。

果然,白天醒着不睡的话,有些……辛苦呢。

今后必须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了♪

——你的精神恢复了,太好了

P1……也让小杏担心了呢。

虽然道谢什么的不像我的风格。不过,还是让我说一下吧。

小杏。让你担心了,抱歉哦。还有,谢谢你♪

P2不过,我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呢。

果然那种程度的睡眠还不够。

从明天起,果然还是要好好睡觉啊。

——不要在路边睡哦?

P1嗯嗯,我尽量保证吧。

不过睡意不是我能控制的呢。

到时候要是能带我去安全的地方避难就好了♪

P2也许会睡,也许不会睡……

虽然你在摄影棚给我做了床。

但要是不能坚持到那里,我也没办法呢。

 

 

呼、呼……♪呼、呼……♪

嗯嗯,小杏。就这样别动……

王的膝盖太硬了,还是小杏的舒服♪

——睡太多了也不好哦?

P1就算你说不好,但睡眠还是很重要的……

托你的福,遇上了差点要死掉的事呢。

对我来说,睡太多可能刚刚好……♪

P2就算是小杏在休息日也会睡回笼觉的吧。

和那个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每天都是休息日。

想要像猫那样睡上十四个小时哦?

——腿麻了……

P1什么?腿麻了吗?那,我来给小杏当膝枕吧……♪

呵呵呵,不用客气哦。

我想要你好好休息,维持血液的美味。

P2哼哼,这样啊。顺便问一下是哪条腿呢?

呵呵呵,你这样防备,我就想Trick(恶作剧)一下。

那个,小杏。可以Trick(恶作剧)吗?诶~不行吗?

 

 

 

 

 

朔间零

【可靠的存在】

给小姑娘添麻烦了。

唔,吾辈把凛月托付给了小狗和汝。

不过,也正因为是汝等,吾辈才能放心地托付出去啊。

——谢谢

P1该道谢的是吾辈哦,小杏小姑娘。

谢谢汝引导吾辈……引导吾辈亲爱的孩子们。

吾辈代替大家谢谢汝♪

P2呵呵呵,怎么有些难为情呢……♪

久违了呢,收到这样坦率的道谢。

总觉得心里痒痒的。

——你很信赖我呀

P1偶像应该信赖「制作人」。

这正说明,小姑娘具备了「制作人」应有的能力,不是吗。

呵呵呵。吾辈很期待汝今后的成长呢♪

P2小狗和小姑娘都是吾辈可爱的后辈。

信赖可爱的后辈是理所应当的吧。

今后也用年轻的力量照耀吾辈吧♪

 

 

凛月也是,阿多尼斯君也是,都不肯示弱。

虽说下定决心自己解决问题并不是什么坏事。

但是,希望他们能依赖吾辈,莫非是吾辈太任性了吗。

——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依靠我哦

P1杏小姑娘真是可靠啊。

虽说吾辈比小姑娘年长许多。

却也还是想依靠小姑娘♪

P2小姑娘,那是吾辈的台词哦。

作为「制作人」,有很多烦恼吧。

这种时候找吾辈也好,找谁都好,拜托别人吧。

——没有这回事

P1唔……杏小姑娘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一不留神,吾辈都要哭出来了。

嗯嗯,年纪一大泪点就变低了吧。

P2会跟吾辈这么说的只有杏小姑娘。

不过,好像也不能太过溺爱。

蜜糖加鞭子才是驯服劣犬的秘诀哦♪

 

 

小姑娘是「制作人」,所以会有很多工作找上门。

虽说偶像依靠「制作人」并不是什么坏事。

但依靠得也许有些过度了。

——被依靠比较开心

P1吾辈不是不能理解小姑娘的心情。

只要被人依靠,就会有要更加努力的心情。

但是,要小心努力过头弄坏身体。

P2小姑娘太有奉献精神了。

不过,这样能让小姑娘满足的话就好。

吾辈只是担心,汝会不会太过努力而倒下呢?

——请不要客气

P1呵呵呵,小姑娘真是宠溺别人的天才啊。

这样说来,凛月亲近小姑娘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小狗也很亲近汝,真让吾辈感慨啊♪

P2这是吾辈的台词哦,小姑娘。

汝比吾辈更加年轻,也有着更青涩不成熟的一面。

在这些方面支持汝,就是吾辈这把老骨头的义务。

 

 

【吸血鬼哥哥之事】

凛月好像很中意小姑娘的血。

虽然吾辈见到血就想吐,所以不是很喜欢。

不过要是小姑娘的血的话,好像可以毫无顾忌地喝下去呢♪

——请不要吸我的血

P1呵呵呵,汝这么一说吾辈就更想吸了呢……♪

光是像这样闻一闻就知道。

小姑娘的血有多么地香醇♪

P2呵呵呵,好像被讨厌了呢。

好了小姑娘,吾辈不吸汝的血了,到这边来。

作为道歉,就让吾辈来安抚汝如何~?

——……是角色设定吗?

P1小姑娘也不相信吾辈是吸血鬼呢。

不过也是,吾辈要是小姑娘的话也会怀疑的。

果然吸血鬼和人类还是有些格格不入呢。

P2就算脑中想到了,但有些话可以说出来,有些话可不能说哦。

这么说的话,这次是错误的发言呢。

吾辈也会装作没听到的,这件事小姑娘就悄悄藏在心里吧。

 

 

杏小姑娘的体温就像小孩子一样呢?

在寒冷的季节,想抱着小姑娘睡在棺材中。

虽然有空调,但还是比不上人的肌肤啊。

——不会吃了我吗?

P1要是刚睡醒的话,也许会吃掉小姑娘。

吾辈对香甜的味道没有抵抗力。

要是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咬了汝的话,要原谅吾辈哦?

P2吾辈是吸血鬼,不是食人魔。

不会把小姑娘生吞活剥的。

不过,血还是可能会吸的……♪

——这个有点……

P1呵呵呵,不用担心,吾辈不会把汝硬拉进棺材里的。

因为小杏小姑娘不是前菜而是主菜。

不仔细品尝就太亏了……♪

P2想要推辞?唔,小姑娘是在谦虚吗?

还是说感知到人身危机了呢。

小姑娘的危机管理能力提高了呢。

 

 

托小姑娘的福,吾辈和凛月的关系也稍微改善了一些。

小姑娘真是罕见的存在。

为了不让别人夺走汝,要不要把汝关进宝物库呢~

——宝物库?

P1嗯,宝物库里塞满了吾辈重要的回忆。

就算别人看来净是些无聊的东西,对吾辈来说却价值千金。

是什么都无法代替的呢♪

P2就算是杏小姑娘,也不能告诉汝宝物库的位置。

当然,吾辈知道小姑娘不会到处乱传。

不过,隔墙有耳也说不定。

——饶了我吧

P1越是不愿意就越想把汝关进去呢~♪

好了小姑娘,到这边来。

吾辈会说着「乖孩子乖孩子」疼爱汝的……♪

P2小姑娘不愿意到要下跪求饶,一想到这个吾辈的心情就很复杂……

果然,从小姑娘那里汲取精气,有些做得过分了啊。

嗯嗯,真是不如意呢。

 

 

 

 

葵日向

【Trick(恶作剧)】

小杏,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

诶?你问我甜的好还是辣的好?

按理说甜的比较好,不过辣的也不错啊~

——那就甜的

P1哇,谢谢~♪嚼嚼、嚼嚼。

嗯,又甜又好吃~♪这是小杏做的吗?

料理也做得这么好,真让我佩服呀,嘻嘻嘻♪

P2嗯,虽然我喜欢甜食,但肚子已经饱啦!

小杏,我等会再吃可以吗?

难得你送给我糖果,不好意思哦?

——那就辣的

P1谢谢~♪嚼嚼……

唔,有点辣。不过也没有辣到吃不了的程度~

嗯,这种程度的话说不定我能全部吃掉♪

P2我要开动……

呜哇,好辣!眼泪要出来了!果然,对我来说辣的东西还是太困难了啊……

这些,剩下的可以拿给裕太君吗?

 

 

啊呀呀,不行不行。

用力拽的话,布会破的啊~?

这种坏孩子是不是应该惩罚一下呀?

——可以加我一个吗?

P1当然可以了~快,过来过来♪

啊哈哈,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和你亲近起来了啊!

小杏大概是招小孩子喜欢的那种类型吧。

P2好啊,过来过……

哇?!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小孩子包围了啊。

小杏,没事吧?要是站不起来的话,我拉你一把?

——很受小孩子欢迎呀

P1小孩子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心很强吧?

所以,我一开始表演,他们高兴得眼睛都放光了。

我很开心,也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绝活呢~♪

P2啊,小杏。呀吼~♪

你看,我不是当哥哥的吗?

所以说,已经习惯应对方法了~♪

 

 

就像我们宣布过的,【万圣节派对】盛况空前!

到处都是客人,真开心~♪

杏今天也忘掉工作,尽情享受吧☆

——代我好好享受吧

P1真是的,那样的话不就和平常一样了吗?

今天是愉快的【万圣节派对】~☆

平常总是很忙的小杏才正应该开心一下啊♪

P2这样过分客气可是小杏的坏习惯哦~?

只有我们在玩的话多无聊啊。

果然还是要让我们的「制作人」也一起开心一下~

——那可不行

P1啊哈哈,小杏真是认真啊~?

不过,不行不行。今天可是愉快的【万圣节派对】。

小杏也要一起愉快地度过才可以喔♪

P2嗯嗯,小杏真是认真啊……?

偶尔也学我放松一下该多好。

那样的话绝对会很开心的哦?

 

 

 

【万圣节变装】

以我的能力来说,给杏变装打扮成这样,算是蛮不错的嘛?

只有杏一个人穿着校服多无聊。

不应景地变个装会很没意思的☆

——好难为情

P1哇哇,因为难为情就脱掉可不行~!

难得变装得这么可爱,多浪费呀。

来,微笑~嗯,果然很可爱

P2有那么难为情吗~?

大家都和小杏一样变装了哦。

你看连我也变装了,没有那么不好意思吧。

——能不能换衣服?

P1呃~还是觉得「魔女」比较好吗?

虽然魔女是不错,但小杏还是比较适合小红帽哦。

啊,不过,也有好魔女,扮魔女也不错吧?

P2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你说换一下,是又要穿回校服了吧?

那样的话就感受不到【万圣节派对】的乐趣了。

 

 

要是我扮成「狼人」就能捉弄「小红帽」了啊~

或是扮成「猎人」好像也不错。

啊,不过那样的话就不能恶作剧了啊。

——递给他点心

P1虽然你给我点心我很开心,不过肚子已经饱饱的了。

所以,比起Treat(款待)我更想Trick(恶作剧)啊。

那个,小杏。可以的吧?

P2诶,要给我点心吗?哇,谢谢~♪

不过,为什……啊,对了。拿到点心就不能恶作剧了。

小杏真是深思熟虑啊~♪

——摸摸头

P1唔,想摸摸我的头糊弄过去吗!?

要是裕太君的话,说不定会被你糊弄过去,不过我可不是裕太君哦。

才这种程度,我可不会放弃哦~♪

P2不要突然摸我的头啊~发型要乱了。

不过,倒是很久没被这样摸过了。

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想让你再多摸一下~♪                                                                                                                                                                                                                                                                     

 

 

我们的服装是小杏设计的吧。

很可爱?谢谢~♪

不过,还是小杏更加更~加的可爱哦♪

——害羞

P1啊哈哈,害羞了?更可爱了♪

哎呀,玩笑开得太过头了吗。

抱歉哦,小杏。我道歉,你转过身来吧~拜托啦!

P2那个,害羞了吗?哇,真少见啊~♪

哎呀,捉弄人是不好的行为啊。

裕太君也会因为玩笑开得太过头而对我发脾气,不注意一下果然不行呢。

——生气

P1呃,你说不能捉弄大人?

啊哈哈,被小杏训了呢。

不过,因为是小红帽的样子所以不怎么吓人啊~♪

P2哇,对不起!

嗯嗯,小杏意想不到地很易怒啊。

还是说,是因为钙质不足吗。





金风的时候忙着结课作业没有整理完整,倒是前段时间开了的复刻让我断断续续整理完了就放上来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