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天使们的星曜祭·课程事件

天使们的星耀祭

日日树涉:

【漂亮又可爱】

这件可爱又漂亮的服装,是小杏亲手制作的对吧?

这件服装穿在身上真是相当的舒服啊,我都想就这样直接穿回家里去呢……☆

要说还有什么奢求的话,那就是如果在我的服装上也加上小兔子他们那样的花边就好了。

——我觉得这边会更适合你

P1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哼哼哼,看你的表情,你似乎是想说「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也很不错~这样很不错哦~?

因为你这样看起来很有趣,所以就先不回答你呢,保持这样吧!今天世界上依然是充满了许许多多的Amazing……♪

P2是的。当然是正如小杏所说!

然而,花边……现在需要的是花边!我也要花边!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当然是因为我也想在英智面前表演「花边轻飘飘」的动作啊……☆

——对、对不起……

P1哎呀,我是真的一点也没想害你变得这么「情绪低落」啊。

要是让北斗君知道我害得小杏露出这样的表情来的话,他对我的好感度肯定又要疯狂下降了。

他对我的好感度现在就已经差不多快见到底了,再往下降的话也不知道会变成怎样一个状况呢?

P2不不不。这是你特地为我量身定做的服装,我是很清楚这一点的。

在缝制这件服装的时候,小杏心里肯定一直都在想着我……

没错!就像恋爱中的少女一样……请不要逃走~啊,小杏♪

 

 

(小声)小杏……这里这里,我在这里哦~♪

哼哼哼,你终于注意到我了吗?

嗯嗯,除了你以外没有别人了呢。既然如此我就放心了。

——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

P1因为我被北斗君骂了一顿,这份打击使我情绪低落,我正缩在角落里当个委屈虫呢。

啊啊……也不知道这附近有没有一个会温柔对待前辈的后辈呢~……我瞄我瞄☆

哎呀呀!你说你愿意陪我聊天是吗,小杏……☆,非常谢谢你!

P2不不不,我没做什么事啊。我这边先暂且不提,北斗君他有没有说些什么呢?

唉~呀,并没有提起什么是吗!?

Amazing!现在连我的内心里也刮起了暴风雪……☆

——你是在企图什么呢?

P1哎呀,小杏,你认为我是有所企图是吗?

好吧,那你就猜猜看好了!

很遗憾!正确答案是「我并没有什么企图」,啊哈哈哈哈……☆

P2哼哼哼,你想要一些惊奇当作是我对你的问候是吗?知道了,那我就满足你的期待吧!

One、Two、Amazing!奏汰从喷泉中登场了☆

在这样的暴风雪天气里他还在喷泉中淋水,这真是再Amazing不过的事了!

 

 

直到刚才为止,姬君好像还在这里大声地哭泣呢。

然后执事先生就赶了过来,似乎也想了一些办法将他安抚好了……

【星曜祭】的正式演出的日子就快到了,感觉到处都不太平呢……

——「fine」没有事吧?

P1哎呀哎呀,小杏,「Trickstar」还不够你忙的吗?

没这回事,是吗?……这样啊,看来你也是变得坚强了许多呢。

我记得最近这段时间,英智会经常提起你然后夸奖你呢……☆

P2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有没有事呢?虽然我刚才听了英智讲述的情况,但我不知道姬君那边现在怎样。

不过再怎么说,那孩子有执事先生跟在身边呢。所以应该不用太担心他吧。

哼哼哼。他们都不用登上舞台去刻意表演,因为他们简直就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公主和仆人呢……☆

——你是指「Trickstar」吗?

P1哎呀呀?我可是一句话也没有提到他们哦。

接下来暴风雪似乎会越来越大,我们也早点回家吧。

来~吧,这个暖洋洋的暖手宝就送给你好了♪记得不要勉强自己,免得再把自己给累倒了哦?

P2啊啊,我可是一点都不想去插手管别的「组合」的事哦?

嗯嗯?你说我明明就没事总在插手是吗?

啊哈哈,吐槽得好!你想不想和我组成一个漫才组合,给大家带来惊奇呢?

 

 

 

【惊奇!圣诞节☆】

哼哼~哼♪哼哼~哼……♪

哎呀?有什么事吗,小杏,这样一直盯着我看……

话说真是Amazing啊!你是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的,我都完全没有注意到呢!?

——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啊

P1你说我的样子比较少见,所以就稍微观察了一下,是吗?

嗯。你说我一边哼着歌,一边蹦蹦跳跳的,然后让头发像活物一样活动起来……

哎呀,接下来的内容就请不要对别人提起了☆

P2是啊,那是当然的了。因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星曜祭】当天嘛

嗯?你觉得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是吗?

哼哼哼,瞧你还明知故问……♪请记得帮我向北斗君问好哦~?

——我并没有想要吓唬你……

P1没有关系的,请保持这样就好!请你继续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奇吧!

因为从你那里获得的惊奇越多,我就越能够感受到你的爱……☆

啊啊,今天真是好事一桩接一桩……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这真是最棒的圣诞节了♪

P2哼哼哼,我会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

我要还给你一个无与伦比的Amazing!没错,就算是圣诞老人看了也会不由得脸色发白的那种……

啊,你这是要去哪里啊小杏!请接受我的Amazing~啊……♪

 

 

说起来!我好不容易遇到了小杏,却忘了说最重要的台词呢!

Merry Christmas……☆

好了,接下来请回答问题。请你猜猜看圣诞老人送了什么礼物给我?

——诶,圣诞老人来了是吗?

P1诶,来了啊?你为什么会这样吃惊呢?

我这里还有证据呢,我可以给你看照片和视频哦?

你想看吗?一定很想看对吧?那就请努力思考出问题的答案吧~♪

P2哎呀呀?圣诞老人没有去小杏那里是吗?

你睡觉的时候有没有把袜子挂好呢?有没有给圣诞老人写信呢?

你问我有没有做这些事,是吗?哼哼哼,该怎么回答才能看到最棒的反应呢?

——Amazing的礼物?

P1啊哈哈哈!不错啊小杏,这真是让人非常愉快啊☆

可能因为是圣诞节的缘故吧,感觉大家的情绪比起平时要高涨许多。

就连那位右手之人,也一边兴致勃勃地哼着调子,一边小声哼唱着类似于圣诞节歌曲之类的曲子呢。

P2嗯~是Amazing的礼物,这点的确是没错,但是希望你可以回答得更具体一些。

想要提示是吗?这个嘛,要说这礼物有多Amazing的话……

比如说,把晚上来到家里的圣诞老人一把抓住五花大绑之后才发现,圣诞老人居然是友也君!差不多就是这样的Amazing吧☆

 

 

哎~呀!对不起,小杏,请帮我抓住那只鸽子!

呼……得救了,太谢谢你了☆

真是的,你也真是淘气啊……正式演出的时候拜托你别出岔子哦?

——看样子鸽子也很开心呢

P1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啊♪一个星期前,我还有些担心,不知道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呢……

但是英智也好,姬君也好,执事先生也好。大家都用笑容迎接了今天的到来。

请你好好看着吧,小杏。「fine」会让整个会场里的观众都露出花一般的笑容来……☆

P2「哼哼,今天的我是与以往不同的。你要好好看着哦,小杏。」

怎么样?我刚才试着用北斗君的声音诠释了一下鸽子的心情☆

有点绕是吗,啊哈哈哈哈哈☆啊啊,愉快痛快!

——你会带鸽子上场是吗?

P1当然了。魔术与我是不可分割的关系,所以这些孩子对我来说也是如此。

你会期待我的表演是吗?哼哼哼,你这样讲我很高兴~♪

看来鸽子也感受到了呢,这样一来我就能放心地上台表演了……☆

P2你现在是不是在想「又来了」?哼哼哼,看你这拼命摇头否定的样子。

但我是想到这一点了哦。因此我也考虑了很多方案……

比如说,把鸽子涂成圣诞色之类的。虽然刚把这个方案提出来就被姬君全力阻止了就是了。

 

 

 

 

 

 

天祥院英智:我们的衣服早就已经沾满了鲜血,以致于都看不清原本的颜色了。

【圣诞节气氛】

……咳咳,咳咳。

嗯?啊啊,是小杏啊。有时候你会这样不声不响地出现呢。

嗯,不要担心。我咳嗽是经常的事,每到冬季我就总是这个状态。

——这里,会不会有些冷呢?

P1我是在等来接我的车子啊。虽然这里的确很冷,但是空气很清澈所以我心情很好。

前几天你也刚刚经历过,所以应该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吧?病房里的空气真的是非常潮湿呢。

可以的话,今年的冬天我想要一直呼吸着这样的空气啊。

P2我在等来接我的车……不过他们好像搞错了出发的时间。

嗯嗯?你要陪我一起等是吗?小杏?

虽说如果有人陪着我一起说话的话,的确就会暂时忘记寒冷,你愿意这样真是帮我大忙了……哈哈,你真是好温柔啊,谢谢。

——你一直待到很晚啊

P1因为今天我刚好有事啊。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学校一直待到这么晚了。

小杏也是,这么晚才回家真是辛苦你了。你是在为【星曜祭】做准备吗?

我已经看过企划书了,所以活动概要我大致清楚,但是我不知道你们会把这个演唱会办成什么样,所以我现在是很期待的哦。

P2因为我刚才在学生会调侃敬人,所以一不小心就忘记了时间。

哼哼,【星曜祭】的海报……那个,是敬人画的对吧?

真是的,这么有趣的事,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小杏,你有打算给什么人送圣诞礼物吗?

啊啊,你要送给家人是吗?你们是要一家人一起举办派对是吗?

因为要准备【星曜祭】所以没有时间做这种事,是吗……虽然很遗憾,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会送礼物吗?

P1这个嘛,怎么做好呢。要不要只给那些乖乖做好孩子的人礼物呢?

哈哈,你说我就好像是圣诞老人一样,是吗?

小杏也是,只要你乖乖的,我就给你一份特别棒的礼物……♪

P2其实呢,我一直想不出来要送什么好,所以正在为此烦恼呢……特别是给涉的礼物。

既然都是要给的,那肯定就要送给他一个特大「惊奇」对吧。

但是,要想给他惊奇,就必须要超出他的想象才行……如果只是小打小闹开玩笑的话,我倒是能想出很多主意来。

——你打算举办派对是吗?

P1预定安排倒是有很多。既有在我们家举办的派对,也有别人邀请去参加的派对……

但是……不论哪种感觉都太拘束了,说真的,一点也没有意思。

以前在学生会中举办的那种派对……才是比较符合我理想的派对,那次真的是让人非常开心啊。

P2我们家每年都要举办平安夜派对。没错没错,我们还会邀请客人……

嗯嗯?有巨大的圣诞树和火鸡,然后大家一起来交换礼物……?

嗯~我们家的派对比你说的这种感觉会更正式一些吧?哈哈,刚才那个就是小杏脑海中的圣诞派对是吗?

 

 

桃李一直在说想快点看到圣诞老人,那真是一副兴奋又期待的样子呢。

难得的圣诞节,可是他父母能不能如期回来还说不准,他现在明明应该也会感到寂寞的吧。

哼哼,他能够像现在这样似的保持开心,可能也是多亏了弓弦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吧。

——看他们总是会在一起呢

P1换作是我的话,我可不想被人一天二十四小时地跟在身边啊……不过也许这要看对方是谁了。

这样一想,就不禁有点羡慕他了呢。小杏,你愿意做我的执事吗?

哈哈。我开玩笑的。但如果哪一天你改变了主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哦……♪

P2啊啊,但是,最近他们好像也并不是一直在一起呢。

虽然我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最近好像有一名一年级学生对弓弦十分上心呢。

偶尔有时候桃李就会露出很不开心的表情,然后一个人来到我这里。

——希望圣诞老人,真的能来呢

P1圣诞老人,一定会去桃李那里的。毕竟按照弓弦的性格,不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一定能达成目的。

听说包括「圣诞老人」的真实身份这件事,他都动用了各种手段,排除掉了相关信息呢。

那些喜欢多嘴的人如果想保证自己安全的话,最好就不要去接近弓弦了。……啊啊,尤其是纺这样的人就绝对不行。

P2不知道圣诞老人会不会来我家呢,开玩笑的……

不过硬要说的话,来的也应该是幽灵才对吧。

哎呀?你没读过「圣诞颂歌」这本书吗?那,刚才那句话就当我没说过好了。

 

 

 

【愿圣诞节幸福】

小杏,Merry Christmas ♪

我想上半场已经临近结束,你应该也能休息一下喘口气了,所以就过来找你了。

你很惊讶是吗?我会主动过来找你有这么令你觉得不可思议的吗?

——祝你圣诞快乐

P1哈哈。今天你的情绪比往常还要高涨一些呢。

是因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星曜祭】的演出当天吗?还是因为今天是圣诞节?

不管是因为什么,我都希望今天对你而言能成为美妙的一天……♪

P2你的表情很不错呢,是因为「Trickstar」如今正在以绝佳状态投入到表演中的缘故吗?

哈哈,我也和你有着相同的心情。虽然他们是我们的敌人,但我还是对他们很钦佩。

真是的,他们也干得太漂亮了……我想不论收到多棒的礼物,都没法令我产生这样的心情吧。

——出什么事了吗?

P1啊啊,并没有发生什么问题,所以你就放心吧。

前几天那件事,也是劳你费心了。「fine」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

不管是哪个「组合」,都各有各的问题……不过还是让我们继续相信圣诞夜的奇迹吧♪

P2嗯~没有什么理由的话,我就不能来见你了是吗?

这个嘛……理由的话也有哦,你看这套服装♪

这套服装很不错对吧?如果现在令你产生了兴趣的话,那就来好好观摩观摩,当作今后的参考吧。

 

 

你问我派对怎么样,是吗?

啊啊。你是指昨晚在我家举行的圣诞节派对是吧?

嗯~……我感觉真是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和气力啊。

——不过你看起来也挺有精神的呢

P1当然了。昨晚的那个是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才不得不去参加的派对。

虽然都是要面带微笑地去面对所有人,但是和在演唱会上的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尤其是今天,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以「fine」的身份参加演唱会了……♪

P2本来一到冬天,我就会减少参加活动的数量。所以之前休息了很多,相对应的今天我就要尽情地享受一下才行。

而且我甚至还向圣诞老人许愿说,我可以不要礼物,相对的就请让我能够健健康康地度过今天呢。

哼哼哼。并非「求神拜佛」而是「祈求圣诞老人」呢,开~玩笑的……♪

——你没有事吧?

P1别说我了,小杏你自己没问题吗?

刚才我和「Knights」擦身而过的时候,就听到不知道是谁在担心地说,小杏的脸色不太好。

说话的应该是濑名君吧?他好像还提起过待会儿要带点甜食过去看望你呢?

P2到处去和客人们打招呼,通宵达旦地跳舞。还有就是在余兴节目中唱了歌。

哎呀,你知道我和日和君合唱的事情了啊。啊啊,原来是桃李告诉你的吗?

你说很想看,是吗……?不过我倒觉得也没什么好看的,所以你不用这样跺着脚后悔了。

 

 

好了。正式演出差不多要开始了,我要回到大家的身边才行。

我突然跑过来找你,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谢谢你陪我说话。希望你能开心地观看我们的舞台表演。

——我很期待

P1啊,对了对了。如果你能见到敬人的话,可不可以告诉他要小心自己的背后呢?

嗯,只要告诉他这句话就行了。不需要特意再说什么理由……或者说,不告诉他理由才更好玩呢。

他一定会一边说「莫名其妙」,一边悄悄地在心里惦记着这件事吧♪

P2哈哈。这句话我也会转告桃李的,说小杏会看着我们的。

那孩子一直都是把小杏当成前辈来尊敬的。

这次,他切身体会到了制作企划的困难,所以对你应该也会更加的尊敬了吧。

——现在也很开心

P1……哎呀?你这是打算哄我开心是吗?

哈哈。对不起哦,我知道的。你是做不出这种讨巧的事的……

我只是因为面对面听到你说「很开心」,所以有点害羞了而已。我明明不该是这种人设的呢。

P2哈哈。你要这样说的话,我会得意忘形的哦?

不过呢……要是总是理会其他人的话,涉多半又会对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了。

为了不让他不开心,我要不要带点什么伴手礼回去呢?

 

 

 

伏见弓弦:

【年底的活动】

哎呀,小杏。您好。

您这是正要回教室是吗?毕竟预备铃很快就要响了呢。

您因为做【星夜祭】的善后工作,所以刚刚去了一趟教员室是吗?那真是辛苦您了。

——你来看【星夜祭】了吧?

P1不巧,那天我正好有事,所以没有能好好观看演出……

但是我有从少爷那里听说,当天真的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唱会。

没错。当时少爷两眼炯炯有神地,十分开心地向我诉说了那场表演呢♪

P2您听别人说了是吗,是会长大人吗?

……原来是日日树大人啊?嗯,这倒是让人有点意外呢。

他到底跟您说了些什么话呢?

——你刚才去了哪里?

P1我去了学生会。去副会长大人那里提交文件资料。

虽然那副光景也算是「日常便饭」了,但他看起来依然是那么的忙啊。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抽出时间好好休息呢?

小杏您也一样哦?请一定不要太勉强自己,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P2我刚才去了少爷的教室。因为有点事情要找他……

但是,我看到他正在和朋友愉快地谈笑聊天,所以就没有和他打招呼,直接回来了。

不过我把他的样子拍下来了哦。因为我当时想到要让老爷和夫人看到少爷的这个样子……♪

 

 

【星夜祭】结束之后,这次又是【星曜祭】。活动一个接一个,总感觉您会十分辛苦啊。

您问我是吗?是的,我们「fine」也有参加【星曜祭】的打算。

因为考虑到本次企划的主旨,所以会长大人说,这次我们不能太出风头……

——我会期待的

P1谢谢您。我也很期待小杏到底会企划处怎样一场演唱会。

啊啊,对不起。如果我这样说会让你感觉到压力的话,那么请允许我收回前言。

没有关系,是吗?听您这样说,让我感觉您真是非常可靠呢,「制作人」……♪

P2能得到身为「制作人」的您的这番话,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全力以赴呢。

不过还是敬请期待吧。如果现在少爷在这里的话,他一定会这样说的。

哈哈。等您见到少爷的时候,请您也务必像刚才这样温柔地鼓励他啊。

——看起来你好像很开心

P1哎呀,被您发现了是吗?其实……

您问我是不是跟少爷有关,是吗?是的,的确是这样没错……

哈哈,看您这心满意足的表情。既然您答对了,那么我就送您一个洗衣夹子作为奖励好了♪

P2哎呀,请问我的表情有这么明显吗?

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其实是这样,昨天少爷提出了一个令我非常高兴的提议。

虽然我不知道他的提议是否能实现,但是我也想让小杏看一看少爷努力之后的成果。

 

 

说起来,小杏是打算在家里庆祝圣诞节吗?

因为我看您为了准备【星曜祭】和「SS」而忙得团团转的,所以就对此有些担心。

请您一定要好好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谢谢你担心我

P1哎呀,预备铃响了,我们要赶快回到教室里去才行。

「和家人的关系倒是没什么要紧的,就是会担心成绩」……?

哈哈。毕竟学习才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啊。为了不考出不及格的成绩,让我们彼此都努力吧。

P2说到担心……最近,少爷好像向衣更大人借了漫画书来看。

小杏,您有没有听衣更大人提到过什么呢?

如果您觉得那些漫画有什么不适宜的内容的话,就请您立刻联系我。

——圣诞老人可能会来

P1哈哈,是这样啊。请问小杏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呢?

比较有实用性的运动服,是吗?这也的确是符合小杏的风格……

不过,我也没有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就是了。毕竟重视实用性也不是什么坏事。

P2哎呀?小杏该不会是和我们家少爷是同一类的……

不,没什么。……你说「我并不是指相信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哦」!?

啊啊,原来您是想说您的家人会送礼物给您是吗?真是温馨的一家人,听着都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呢♪

 

 

 

 

【在圣诞节的早上】

早上好,小杏。

您问我在干什么,是吗……?

我正在铲雪♪,因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星曜祭】的演出当天,所以我比平时要更加充满干劲呢。

——帮了很大的忙呢

P1哈哈。这只不过是类似于我的兴趣而已,所以您真的用不着感谢我,否则我会受宠若惊的。

不过话虽如此,但今天应该会来很多观众。所以为此要把地面打扫干净这件事还是挺有价值的呢。

这让我更加有干劲了呢~哼哼~哼……♪

P2我才应该说这句话呢,我一直都很感激小杏平日的照顾呢。

啊啊……虽然这点小礼物不成敬意,不过请允许我把这个雪兔送给小杏。

因为我做了好多次了,所以现在变得越来越熟练了。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哦♪

——你起得很早呢

P1不不不,我只是跟随少爷来而已。

难得他今天一点也不赖床,特别顺利地就起来了,我还在想怎么会如此反常,会不会晴天飞雪呢……结果一看,就发现已经变成这个模样了♪

您说我笑眯眯的看起来好像心情很好,是吗?哈哈,因为铲雪是件很愉快的事啊。

P2这句话,请让我原封不动地还给您。

虽然作为「制作人」,早起也是应该的……但是今天也是圣诞节啊。

虽然让【星曜祭】成功举办也很重要,但是请不要忘记自己也要好好享受白色圣诞节哦……♪

 

 

哎呀?小杏,您怎么一大早的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啊。

该不会是昨晚没怎么睡好吧?

毕竟演唱会前一天要做的事很多……不如趁现在稍微休息一下如何呢?

——希望你来帮我打气

P1我明白了。既然这是小杏您的希望……

哎呀,您是开玩笑的是吗?但您也用不着突然这么明显地跟我拉开距离啊……

铲子?啊啊,这是用来铲雪的道具。怎么可能,我怎么会用这种东西来打您呢。

P2帮您打气,是吗?可是就算您突然跟我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唉……最近大家总是会对我提出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要求。

不过主要都是来自高峯大人。每次一看到我,他都会对我说「我想要您的新作品!」这样的话……

——并不是这样的……

P1因为太期待正式演出了,所以兴奋得没有睡着觉是吗?

哼哼。小杏,您这样就好像是第二天要去郊游的小学生一样呢。

有的时候少爷也会像您那样。希望您能够永远珍惜这样的一份心情。

P2这样啊。是因为想起了过去还相信世上存在圣诞老人的时候的自己,所以没有睡着觉,是吗?

毕竟昨天是平安夜啊……什么?您问我是直到多少岁为止还在相信圣诞老人,是吗?

哼哼,这是秘密,就任君想象好了……♪

 

 

 

啊啊,小杏。您怎么了,您刚才不是还很忙吗……

您是特地来看我们的是吗?

非常感谢您的关心。既然这样也请您务必去见见其他人吧。

——我看你还比较平静啊

P1虽然我不是不紧张,但是我不得不时刻保持冷静。

这对于服侍少爷的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义务。

不管在哪里,也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冷静地处理,保护和支持少爷。

P2是吗?别看这样,其实我现在还是感到很紧张呢。

为了缓解紧张心情,我就在脑海中规划除了大扫除的计划,可能是这个方法奏效了呢。

是的,现在我就已经十分期待接下来的事了……光是稍微想一想就会觉得雀跃不已了♪

——我已经都去看过了

P1啊啊,您已经见到会长大人了是吗?

您说他突然跑到您面前来,您还在想是怎么一回事呢,他就光是炫耀了一下自己的服装然后就离开了,是吗……?

哈哈。会长大人有的时候就是会露出这种孩子气的一面呢。

P2您已经见到少爷了是吗?请问是什么时候见的呢?

诶诶,是少爷自己跑去见小杏的是吗……?

其实他要是想撒娇的话,来找我撒娇就行了啊……这让我感觉心情十分复杂啊。

 

 

 

姬宫桃李:不,哪怕只能帮上一点点忙,我也想要支持会长。

【少爷的职责】

呜呜~……好冷好冷,不快点回教室的话会感冒的~

呜呜!?是、是谁啊!?

小杏!你真是吓死我了,不要突然从背后抱住人家嘛!

——对不起哦?

P1没事的,该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才对,我有些反应过度了……

不过,这也都要怪那个长毛哦?

上次他突然把我抓起来,然后给塞进箱子里去了呢!简直是难以置信对吧!?

P2

——因为看你好像很冷的样子

P1的、的确。如果是让小杏紧紧地抱住我的话,就会暖和许多……

我知道了!那我就原谅你好了,所以你就再用力地抱抱我吧!

呜哇好棒♪诶嘿嘿,冬天的时候我可以雇你来当我专属的防寒道具哦?

P2

 

 

听说平安夜那一天晚上,会长家里会举办圣诞节派对呢。

我在想,如果爸爸妈妈到时候都没有回国的话,我就作为代理去派对露个脸看看……

嗯~不过我有点担心啊……?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啊

P1嗯嗯?你说你没有参加过那样的派对,所以想象不出来是什么样子,是吗?

啊!既然这样,那下次我邀请你到我们家的派对来玩吧!

哇好棒,就这么决定了♪要是小杏能来的话,我会超级开心的!

P2会长家的派对吗?嗯,非常厉害的哦!

嗯?你说和以前学生会里举行过的派对相比,到底哪个比较厉害,是吗?

那肯定是会长家的派对比较厉害了啊。因为真的是非常豪华呢!

——担心什么?

P1我在担心自己能不能代替爸爸和妈妈做好工作……

不过,再怎么说还有弓弦陪在我身边,所以我一定能够完美地表现出下一任家主应有的风范就是了!

诶嘿嘿。等爸爸妈妈回来之后,我一定要让他们好好夸夸我~♪

P2因为,那可是平安夜啊……?

说到平安夜,那不是圣诞老人会到家里来的日子嘛!

要是我因为准备参加派对忙前忙后的,而没办法好好「招待」圣诞老人的话该怎么办!

 

 

啊!我说小杏,下次你能教我写企划书吗?

嗯,我现在正在写用于【星曜祭】的企划书。

这次虽然基本上做出来了。但是我想学习一下正规的制作方式。

——你在加油努力呢

P1哼哼,再多夸夸我吧~♪

要不我也把小杏收为徒弟吧?创是一号徒弟,小杏是二号徒弟……

等一下?你说因为你要教我怎么写企划书,所以非要说的话也应该是我做你的徒弟是吗……?

P2为了「fine」,为了会长,我也想尽我所能地做点什么……

哇哇,小杏!你这是做什么!?

不要把我的脑袋乱揉一通啊!真是的,我的头发都被你弄乱啦!

——当然可以了

P1嗯嗯?你说这件事最好对弓弦保密……是吗?不过为什么呢?

诶~他怎么可能会吃醋嘛。再说他跟别人玩得也很好呢?

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但是他好像在和「流星队」的那群人一起做什么。不过,反正我不在意就是了~

P2真的吗?你真的愿意帮我看是吗?

呜哇好棒,谢谢你小杏!我最喜欢你了☆

嗯?你想要我紧紧地抱住你是吗?好啊,你想要我抱多久都可以~♪

 

 

 

【好孩子与圣诞老人】

…………

呜呀!?是谁突然抱住了我!?

小杏!真是的,上次我不是才说过不要这样吗~!

——你在紧张是吗?

P1我、我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紧张呢!

我只是来看一下其他「组合」究竟有多少能耐而已!

我们「fine」很快就要开始一场精彩的演出了,你要好好看着哦~?

P2嗯嗯?你说我的表情很僵硬?

表、表情僵硬的应该是「Trickstar」啊。【后面缺少】

平时他明明都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但是看看现在他的表情是多么认真……?

——抱歉抱歉

P1真是的,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警察来干什么?

嗯嗯?因为我太可爱,所以你一个没忍住就抱上来了是吗……?

哼哼,虽然有一点马后炮的感觉……不过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看在是小杏的份上破例原谅这一回吧。

P2你嘴上说抱歉,但是手还是紧紧地抱着我不放嘛!

真是的……「Trickstar」现在状态好就这么让你高兴是吗?

在我看来,这却一点也不值得高兴呢……但是既然小杏能够露出笑容,那我也勉强接受了吧?

 

 

呐呐,圣诞老人也有去小杏家里吗?

我啊,从圣诞老人那儿收到了一个好大的松鼠布偶哦~♪

圣诞老人到底是住在哪里呢?他需要全世界到处跑,肯定会很辛苦吧~?

——说、说得也是啊

P1不过啊~我倒是没想到圣诞老人也会去长毛家呢,你不觉得很意外吗?

要是送礼物的对象是那种人的话,圣诞老人反而才应该是被吓到的那一个不是吗?

但是那家伙,该不会在家里是个正常人吧……?虽然我完全想象不出来。

P2啊!这么说来,刚才我碰到了司呢。

我还想向他炫耀圣诞老人的礼物来着,结果他就有些无语地看着我……

我刚想顶他一句问他是什么意思,结果立刻就被弓弦拉走了。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看着真令人欣慰啊……

P1咦?难道圣诞老人没有去小杏家吗?

是吗?真是遗憾啊……圣诞老人也许是太忙了吧?

看你这么可怜,要不我买点什么礼物给你吧?你想要什么,尽管说就是了♪

P2……小杏,你为什么笑眯眯地看着我啊?

你说没什么是吗……?为什么现在你又慌张起来了呢?

嗯?手机在震动……呃,是弓弦打来的电话~!我差不多该回去了!

 

 

小杏~!我抱我抱~……☆

哈哈,我只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而已!突然被抱住的话,是个人都会吓一跳的对吧?

你觉得很高兴是吗?原来是这样啊。因为我很可爱,所以这种事对你来说反倒只会是奖励是吗……

——你很努力了呢

P1咦?小杏,你观看了我们的演唱会是吗?

啊哈哈,被你摸了头然后被夸是乖孩子了呢♪……嗯?你说我稍微长高了一些是吗?

小杏,你也看出来了是吗?好厉害好厉害,真不愧是「制作人」啊♪

P2当然了!被「Trickstar」的那群人那样子挑衅,我们怎能坐视不理呢!

其他「组合」也是,大家都充满了干劲的样子……

这么说起来,创那边好像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呢?也不知道他有没有事,我有点担心……

——你换衣服了

P1诶嘿嘿♪虽然我不管穿什么都很可爱,但是这身服装真的是尤其可爱,对吧?

其实啊……这是根据我提交的企划书中的设计方案制作的服装哦。

是英智大人采用了我的方案……他还说我设计得很好,这让我感到真的是超幸福的~♪

P2嗯,这就是我们「fine」在【星曜祭】上穿的专用服装♪

【星夜祭】的时候,我没能和英智大人穿一样的服装,所以非常遗憾……

但是现在我超级开心的!今天我一定要和英智大人并肩站在舞台上,然后闪耀发光……☆





虽然桃李的两个没集齐但是应该不会补充了,毕竟最喜欢的涉和英智已经集齐了。话说桃李真可爱,这一期的涉也是有点可爱,整理的时候留着的想法是英三岁原来你那些都是小打小闹吗。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