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金色之风·激励的祈愿演唱会课程事件

自行整理,因为迫近结课时间而不完整,后面有空了会接着整理。(es的活动真多)由于我这里图总裂开就不放图了


逆先夏目

【充实的住院生活?】

小猫咪。自由自在的独居生活是不是很开心啊a?

这里跟之前的多人病房不一样,这是单人病房g,所以你不要在意周围人的目光g。

啊啊a,如果我在这里会令你不自在的话,那我可以趁早离开的哦o?

——并不觉得自由自在啊

P1嗯n。或许确实是不能自由自在地在这里生活o。

但是i,你还是可以在这里修养身体的对吧a?

偶尔体恤一下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哦o,小猫咪♪

P2是啊a。小猫咪是因为过劳而晕倒,然后被送进医院的e。

在这里熄灯时间和起床时间也都是固定的e。

反而不如在家的时候那么自由u,而且在这里活动时间也会被限制i,所以确实也说不上是自由自在啊a。

——不如说是这个房间让我不太自在

P1哦?这里你家中自己的房间还有宽敞,所以让你有点不习惯是吗a?

好吧a,毕竟这是在单人病房中似乎也是条件最好的房间n。

如果不是平时住惯了豪宅的人n,确实应该无法习惯这样的环境吧a。

P2为什么呢e?啊啊a,是不是因为太大了反而不习惯呢e?

瞧你在房间里到处走来走去的e,感觉就像个坐不住的孩子一样g。

不u,应该说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猫咪」一样啊a。

 

 

你可不能因为自己是「小猫咪i」,就从房间里逃出来哦o?

啊啊a,我是听谈话室里一位阿姨讲了你试图逃走的事情的e。

我还顺便表演了几个魔术给她看n,她表示很开心呢e。

——你很快就能和周围人打成一片呢

P1小猫咪不也一样g,很快就能和别人打成一片不是吗a?

啊哈哈a,居然还去否定,说才不会这样,是吗a?

你和我这个人都能玩得这么好o,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我说的这样的哦o。

P2这种台词你还是向流君和零哥哥说去吧a。

我并不是与所有人都能很快就打成一片的e。

这次只不过是我搭话的对象碰巧是一个人很好的阿姨而已i。

——我也想看啊

P1诶i~小猫咪过去不是看过涉哥哥的魔术吗a?

相比而言我的魔术就像是骗小孩子的把戏而已i,看了也没什么意思啊a。

哼哼哼。开玩笑的,我只是稍微恶作剧一下罢了e。

P2可以啊a。那么e,小猫咪想看什么样的魔术呢e?

想看我最擅长的魔术,是吗?这个嘛a……

哼哼哼。既然这是小猫咪的愿望g,那我就必须满足你才行呢e……♪

 

 

哦o。直到刚才为止i,宙一直在这里对吧a。

哎呀……你又慌张了呢,不过原因似乎和刚才有所不一样吧a?

哼哼哼。要不要我告诉你我是怎么知道的e?

——我自己试着推理一下

P1你是觉得因为这里放着一个游戏机i,所以我才知道宙刚才来过这里的是吗a?

虽然这也确实是原因之一i,不过你看n,这个地方不是还有一道细小的划痕吗a?

游戏研究部的那个游戏机也是在同一位置有一道划痕n,所以我才知道的e。

P2你是说,我占卜了未来所以知道宙来了这里,是吗a?

很遗憾。你猜错了哦o,小猫咪♪

和刚才一样g,因为这里留下了宙曾经来过的证据,所以我才知道的e。

——嗯

P1那就靠近过来一点吧a♪你问为什么要把脸凑得这么近,是吗a?

因为我们接下来要说悄悄话啊a,被别人听到就不好了嘛a。

啊哈哈a。你这种时候居然也会点头答应说「嗯」啊a。你真是太单纯了,欺骗你甚至会让我有种负罪感呢e。

P2不u,如此轻易地揭晓答案未免也太没有意思了e。

再说o,人是有可能说谎的啊a。

我就是个爱说谎的人n,所以我说的话你最好不要全部听信比较好哦o?

 

 

 

【为了排遣无聊】

哼哼哼。小猫咪打呵欠了,你很无聊是吗a?

虽然你之前还嘀嘀咕咕发牢骚说,除了睡觉还是睡觉,没其他事可做o。

但是似乎会有很多人来看望你i,所以你应该也不至于太过无聊吧a。

——就这么待着好无聊

P1嗯~既然你这么无聊的话a,那我就做点事来分散你的注意力吧a。

诶i,你现在又觉得不无聊了是吗a?

啊哈哈a。你真是太善变了啊a,小猫咪♪

P2你可不能因为无聊就又盘算着逃跑哦o?

啊哈哈a。你说再也不会这么做了,是吗a?你真是乖孩子啊a,小猫咪。

毕竟你是个能够遵守约定的好孩子i。所以我姑且就相信你所说的话好了e。

——你能不能做点有趣的事情

P1嗯n,可是就算你叫我做点有趣的事i,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啊a。

就算我觉得「有趣」u,小猫咪也不一定会觉得有趣u。

毕竟人与人之间,想法以及价值观这些东西都是不一样的嘛a。

P2看来你现在真的是很无聊呢e。

居然会对我提出这样的请求u。

但是i,可以哦o。毕竟我平时经常受小猫咪的关照o,那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吧a ♪

 

 

小猫咪,这是给你的慰问品i……♪

用不着这么警惕哦o。里面没有放什么奇怪的东西i。

只不过是滴了一滴,会让你爱上我的迷魂药而已哦o?

——刚才的这个也是在开玩笑对吧?

P1如果不是开玩笑的话,你打算怎么办呢e?

即便真是如此i,因为这是专程为你送来的慰问品,所以你肯定会吃掉,是吗a?

啊啊a,你用不着带着一副痛下决心的表情去吃啦a。这里面根本没有下什么迷魂药哦o ♪

P2谁知道呢e,也许是开玩笑,也许是真的哦o。

小猫咪希望是怎样的呢e?诶i,希望是开玩笑?

真没意~思i。但是i,被你猜对了e。我是开玩笑的e,所以你就放心地吃吧a。

——你这样做就算是个大问题了

P1你大可不必担心n,因为这是我亲自调和而成的药水,所以肯定是安全的哦o。

你说不是这个问题,是吗a?嗯n,原来是下迷魂药这个行为本身有问题啊a。

不过其实这并不是什么让你爱上我的迷魂药o,只不过是香草精华而已哦o ♪

P2

 

 

小猫咪,你是忘了什么东西吗a?

别担心,反正还会回病房的e。现在我希望你能相信我,跟我一起来就是了e。

诶i?你说我身上的服装似乎在哪里见到过,是吗a?

——我记得好像是……

P1「fine」是吗a?啊啊a,因为这次的服装是天祥院英智准备的啊a。

「fine」不是有专门的设计师吗a?

因为这身服装就是交由这些设计师设计的e,所以和「fine」的服装就会有那么一点相似的地方吧a。

P2

——能告诉我到底要去哪里吗

P1我不是说了吗a。希望你能相信我,跟我一起来i。

不用担心,就在医院的范围之内i,很快就到了哦o。

来吧a,握住我的手u。……哼哼哼。谢谢你相信我o ♪

P2

 

 

 

羽风薰:

【一起聊天嘛】

喂~小杏。不要一门心思地做针线活啊,也和我说说话吧。

针线活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可是要和我聊天并不是随时都可以的,不是吗?

所以说呢,希望你现在可以为我腾出一点时间来呢~

——我们一起做缝纫工作吧

P1呃?没想到你居然会提出这种建议~

嗯,我还是往积极的方向考虑吧。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用一起做针线活的名义向你请教各种各样的事了。

进而如果能够增进感情的话,那我的目的就算达成了♪

P2嗯?首先来一起做针织玩偶,是吗?

小杏,原来你想要这样的针织玩偶啊。

果然小杏的品味就是独特啊……

——缝纫工作也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的啊?

P1啊啊,你是说医院有规定熄灯时间是吗?

嗯的确,虽然话是这么说啦~

嗯没什么,看来要把小杏的注意力转移到我身上来还是相当困难的啊。

P2啊啊,嗯,毕竟医院也规定了熄灯时间对吧。

但是,探望病人的时间最长也就只有一个小时左右啊。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先稍微放下针线活,跟我聊聊天呢♪

 

 

嗯?你问我,平时都看些什么电视节目,是吗?

你这该不是对我产生兴趣了吧?不错哦不错哦,就是要这样,再多多对我产生些兴趣吧……

啊啊,原来你只是想参考参考我的意思啊?

——肯定还是和海洋生物有关的节目是吗

P1等一下,什么叫做「肯定」啊?

该不会是因为我是海洋生物部的部员吧?

不不不,虽然我喜欢大海,但并不代表我喜欢海洋里的生物哦!?

P2虽然「肯定」这个词很让我在意……

嗯,我确实有时也会看海洋生物的节目哦。

但是比起海洋生物,我对海上运动的专题节目更加感兴趣。

——因为如果没有声响也会让人感到寂寞

P1你会寂寞是吗?那要不要我来安慰一下你哦♪

不用了是吗?啊哈哈,你在拒绝我之前好像还考虑了一小会儿哦。

如果放在从前你肯定会干脆利落地拒绝我,但这样看来,你最近好像真的对我稍微敞开一点心扉了呢♪

P2是吗?毕竟这里不是多人病房而是单人病房啊。

如果太过安静会让你觉得寂寞的话,那听听音乐应该挺不错的吧?

听听喜欢的歌手……或者我们的歌也行,虽然我们的歌可能有点太过激烈。

 

 

 

呃,你问我有没有过悲伤的恋爱经历?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啊啊,你真信了我刚才说的那番话啊。

嗯~我的确是有亲身经历,所以要不要我详细和你说说?

——啊,是真的吗!?

P1嗯,我现在就在苦苦地喜欢着小杏你啊♪

啊哈哈。居然用怀疑的目光看我。反倒说,小杏看上去似乎从没有过恋爱的经历啊。

我希望你今后不仅仅是对工作感兴趣,对恋爱也稍微培养出一些兴趣来吧~♪

P2哦哦,看来你很是吃惊啊……

有那么令人惊讶的吗?啊哈哈,你还点头说「是」啊。

不过归根究底,本来一个人在单相思的时候,那种感觉都是很苦涩的啊。

——感觉好可怕,所以还是不要了。

P1不不不,一点也不可怕啊~没事的没事的。相信我吧♪

咦?你为什么这么拼命地摇头!?

这么一说反而吓到你了是吗?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面对小杏我总是会把事情搞砸啊?

P2诶。一点也不可怕啊……?

不过小杏好像不擅长这类话题。

我也不会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还硬要讲的啦,所以你就放心吧。

 

 

 

 

【如果出院了】

诶那个什么,小杏?你这样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我会害羞的哦~♪

啊,你说服装用料很好是吗?啊啊,原来你看的不是我,是我的衣服啊。

这种时候我希望你不要看衣服,而是多看看我哦?

——我有在看啊

P1嗯,你要仔细看哦~♪哎呀,眼看着你的脸就一点点地变红了呢~

啊哈哈。你说自己也终于明白那种一直被人盯着看就会变害羞的心情了,是吗?

嗯嗯,害羞的小杏也很可爱哦♪

P2是吗~你看,你的目光依然还是随着衣服转哦。

嗯,其实你是不用对我道歉的哦。

既然你这么在意这套服装,那你就看到心满意足为止好了。

——你的头发好像有点翘起来了

P1不会吧,我明明打理过的啊!?

哦哇,你是怎么了?你现在可不应该这样「好乖好乖」地摸我的头吧?

啊啊,原来你是想帮我理顺头发是吗?谢谢你,小杏♪

P2没有,这个不是翘起来了,是我故意打理成这样的~

所以不理顺也没关系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这么关注我呢。

 

 

怎么了,小杏?你说觉得对不起天祥院君,是吗?

因为你想到了天祥院君不仅帮你安排了单人病房,还有为演唱会出力这件事,是吗?

刚才我也说了,天祥院君这样做也是想为小杏做点什么事啊。

——我得到的太多了

P1在我看来,这么一点却还远远不够呢。

啊哈哈。你说「我不能再收下更多了!」,是吗?

也许正是因为小杏这种性格,所以大家才会想给予你更多的吧♪

P2我倒不觉得你得到的太多了哦。

因为我们也从小杏那里得到了许多。

现在这样做,也只是将其中的一小点回报给小杏你而已呢。

——我会用工作回报大家的!

P1哦哇。你看着好热血啊~小杏。

虽然我是希望你不要太过勉强自己啦,但是与此同时我也不忍心对你泼冷水呢。

努力是可以,但是记得要适度哦?

P2啊哈哈,真有小杏的风格啊。

你想要努力工作也没什么问题,但是要吸取这次的教训哦。

否则的话,我们就得提心吊胆地担心你哪天又要累倒了。

 

 

小杏,出院之后你想先做点什么事?

啊,不要说工作哦。

除了工作以外,小杏想做点什么事,我希望你能跟我分享一下呢。

——想在学校里见到大家

P1小杏……

是啊。虽然梦之咲学院的学生现在基本上都在这里。

但比起在医院相见,还是在学校里见到大家才更能让人有种回归日常的感觉对吧♪

P2是啊。我们也希望小杏能早日回归啊。

虽说如此,其实明天我们就能在学校见面了呢。

啊哈哈,不知怎么的就说起伤感的话来了呢。

——想不出来

P1这样啊~既然如此,那就和我一起想一想吧。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想不出来的事情,和别人聊着聊着说不定就能想出来了哦。

而且能够和小杏好好聊天,我也会很开心的啊♪

P2

 

 

 

三毛缟斑:我希望你能活得更加自由、无拘无束。

【照顾人就交给妈妈】

小杏啊啊啊啊!你好吗啊啊啊啊!

哎呀,希望你不要这么快就举起纸扇来啊!

在医院要安静!要控制下音量才行啊。

——其他人也被吓了一跳

P1既然你说「其他人也」,那就是说小杏也被吓到了是吗?

嗯嗯,你刚才被吓得差点就把枕头扔过来了是吗?

你会这样做真是吓了我一跳呢,哈哈哈哈!

P2哦哦,那我真是太抱歉了。我诚心诚意地向你道歉!对不起啊啊啊啊!

哦哇,你说不要道歉了总之让我出去,是吗?

了解!那么再会了,小杏!有缘再见……☆

——你忘拿东西了吗?

P1嗯。我忘拿书包了。

里面还有我的钱包和学生证……万一搞丢了的话,办理各种手续都会很麻烦的对吧。

嗯嗯?小杏你替我保管起来了是吗。真是感激不尽,感激涕零,感慨万千啊!你帮了我大忙哦♪

P2哎呀,我回来并不是忘了拿东西哦?

你说,既然这样那这个书包是谁的,是吗?啊啊,这可能是忍的吧。

好~吧,就由妈妈去把这个书包交给忍吧!

 

 

小杏,来把嘴巴张开,啊~!

哈哈哈,你的表情好像在问为什么要张开嘴啊。简单明了!

因为我这么做是想喂小杏吃苹果啊。

——我能自己吃

P1像是这种时候向我撒娇也是没关系的哦。

还是说你根本不懂得怎么去撒娇呢?

好~吧。那就由我来教小杏如何去撒娇吧……☆

P2

——为什么想要喂我呢

P1当然是因为小杏你是病人啊!

你说这不能算是理由?好啦好啦……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这种小事就别在意了,你就把我当成妈妈,向我撒娇就好了……☆

P2嗯?像这样似的喂病人吃东西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如果你讨厌吃苹果的话,我也可以喂你喝粥哦,我会帮你呼~呼~地把粥吹凉的~!

妈妈喜欢孩子对自己撒娇啊。小杏也是,尽情向妈妈撒娇吧!

 

 

嗯嗯,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哦♪

病人之间不是也可以在谈话室里一起吃饭吗?

貌似只要提交申请,来看望的访客也可以在谈话室里和病人一起吃饭。所以要不要一起吃饭啊,小杏?

——感觉可以交到朋友

P1哦,曾经那么怕生的小杏终于成长了呢!

没错没错,多结交些朋友吧!

能不能,结交到一百个朋友呢啊啊啊啊……☆

P2

——我现在肚子已经很饱了,所以……

P1哈哈哈。毕竟刚才小杏也是吃了很多东西啊。

既然这样那你晚饭还吃得下吗?嗯?比较困难是吗?

那我去问问主治医生,看能不能减少晚饭的餐量吧。或者我来帮你吃也是可以的哦♪ ♪

P2

 

 

【特等席的演唱会】

哈哈哈。小杏,从这里看到的景色很不错对吧!

嗯?你说旁边有空位所以请坐,是吗?虽然我很高兴你能向我提出这样的邀请,不过还是算了吧!

这是大家为小杏准备的座位啊。所以从这个座位看到的眼前这片景色也是只属于小杏一个人的哦♪

——让我坐这么好的座位真的可以吗

P1我不是说过了吗,这是大家为小杏准备的座位啊。

反倒说如果你不愿意坐在这里的话,我们才会发愁呢!

我们希望你能尽情地享受这场演唱会啊……♪

P2

——是的,这片景色非常棒!

P1哈哈。你好像变得精神了许多啊,小杏。

你可以顺便跟大家挥挥手哦。

大家一定也会开心地向你挥手示意的♪

P2

 

 

哈哈。小杏,你脸上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呢。

啊,刚才的这个表情是惊讶于为什么会被发现吧。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们相识这么久了,只要一看到你的表情我就能猜到你在想什么啊♪

——这样你还能猜出来吗?

P1嗯。居然把身子扭过去背对我了。的确,这样的话我就看不到你的脸了。

但是,看起来小杏的肩膀在微微颤抖……所以你现在是在强忍住不发笑对吧?

哼哼,我猜对了对吧。因为你猛地「抖」了一下,所以我马上就看出来了!

P2哦哦。看来你也是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啊,小杏!

的确,如果把你头俯下,我就看不到你的脸了。

但是啊,如果看不到的话,那就想方设法地去看到就行了。仅此而已哦。

——什么事都瞒不过你呢

P1哦。原来你刚才是想对妈妈隐瞒什么是吗?

小杏也已经不小了,会想对父母有所隐瞒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过,其实父母对孩子的这种心思也是了如指掌的呢。哈哈哈!

P2哈哈哈。不可以对我有所隐瞒哦。

我和小杏是什么交情啊,就别遮遮掩掩的了,有话就直说吧!

诶?你问我是什么交情?我就像是大家的妈妈一样啊,所以小杏和我也是家人哦。

 

 

好~了,我也差不多该走了。

哈哈哈。现在说「谢谢」未免有些为时过早了吧。

最精彩的好戏才要刚刚开始呢。所以希望你就这样继续欣赏表演吧!

——真是好听的歌曲啊

P1嗯。这是雷欧专门为了小杏谱写的曲子哦。

雷欧之前也说过,希望小杏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所以如果雷欧能看到小杏现在的样子,他也一定会很开心的……♪

P2

——我已经很满足了

P1嗯。你看上去好像很幸福的样子。

不过我还想让小杏更加更加满足!

然后,今天的经历如果可以成为你一次难忘的回忆,那我们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P2

 

 

仙石忍: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帮助,在下才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也!

【隐忍关心】

杏大人,你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是也?

呃?已经睡到不想再睡了是也吗?

嗯~杏大人是因为过劳而住院的是也,所以睡觉对你来说也算是工作是也哦。

——想做点别的工作

P1哦哇!?好近好近!脸靠得好近是也~!?

诶?可是这种状态下你要在下给你工作在下也……!

这、这样会让在下很困扰是也啊!再说这种事你就算来求在下也是没用的是也~

P2

——身体好痛

P1在下能理解是也。睡太多的话身体是会发痛的是也啊。

在下也是,之前休息日的时候就有过一不小心睡太久的经历是也。

如果睡觉时间达到半天的话,反而会很容易发困……所以适度睡眠才是最好的是也。

P2

 

 

哦哦……慰问品越来越多了是也。

嗯?你说什么是也,杏大人。你说不介意的话就让在下吃一点……是也吗?

不不不,这些慰问品在下怎么好意思动口是也呢!

——这里还有蛋糕哦

P1哎呀呀。这蛋糕看起来应该会很好吃是也啊~ ♪

怎、怎么了是也?让在下啊~地张开嘴,是也吗?不不不,这怎么行是也!

虽然在下很开心,但是这么大庭广众的,在下会不好意思的是也~

P2

——为什么啊?

P1当然是因为这些都是送给杏大人的慰问品是也啊……

呃?因为是生鲜品,估计一个人也吃不完所以想让在下帮忙吃,是也吗?

如、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在下就只吃一口好了是也♪

P2

 

 

嗯?杏大人,为什么你要把手伸过来是也呢?

要和在下握着手是也吗?呃呃,居然在这种地方做出这么大胆的事是也……?

啊啊,你是为了表明自己再也不会逃走的态度是也吗?

——用力握紧我哦

P1呃呃。果然今天的杏大人好大胆是也啊……?

就像会在电视上看的连续剧里的一幕是也。

嗯嗯,你问是什么样的连续剧是也?没有,在下也只是偶然间看到的而已,所以并没有记住电视剧的名称是也。

P2

——就这样去病房吧

P1诶!?就这么直接去病房……是也吗?不是,在下其实是无所谓的是也。

但是,路上说不定会偶然碰到梦之咲学院的学生是也。

在下只是担心万一引起误会的话,会给杏大人添麻烦的是也啊。

P2

 

 

 

【在病房静养】

呜哇,好宽敞是也啊~宽敞得让人有点难以适应了是也。

嗯。杏大人也没办法适应是也吗?

啊哈哈,看来杏大人和在下也许是同类人是也啊……☆

——要是有人一起会比较踏实

P1在下非常理解杏大人的心情是也。

一个人待在这么大的房间里,肯定会很不踏实的是也。

如果不嫌弃在下的话,在下就再陪杏大人聊一会儿天是也吧♪

P2

——嗯~……

P1呃?杏大人问,觉得和自己是同类人真的无所谓是也吗?

怎么会嫌弃是也呢,不如说是热烈欢迎是也呢~ ♪

哎嘿嘿,在下感觉和杏大人更亲近了是也♪

P2

 

 

哎呀?杏大人,这里有个游戏机是也哦?

这么说来,在下记得以前杏大人说过自己有一个弟弟是也。

这是那位弟弟带过来的是也吗?

——你喜欢游戏吗?

P1嗯。还挺喜欢的是也哦~

之前在下和春川君玩过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是也。

那是个操纵忍者的游戏是也哦。如果杏大人也对那个游戏感兴趣的话,也请务必玩玩看是也!

P2

——不是哦

P1哦。是春川君带过来的是也啊。

春川君是游戏研究部的部员,也怪不得是也呢。

而且这是个掌机是也,可以躺在床上玩是也哦♪

P2

 

 

杏大人,看你的表情,你似乎已经吃不下了是也呢~

在下也是一样是也。因为晚餐前吃了太多东西,所以感觉吃不下晚餐了是也呢。

既然如此家里晚餐的菜就当作明天的便当好了,在下这就给家里人发条信息过去是也。

——真羡慕啊

P1那个,杏大人。如果杏大人不介意的话……是也。

出院之后,希望你能和在下一起吃午饭是也。

在下会让家里人准备很多杏大人喜欢吃的东西!到时候如果我们之间还能交换便当的主菜吃的话那就非常棒了是也♪

P2

——对不起啊

P1P2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