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全力投掷·白银的冰雪大对决课程事件

全力投掷·白银的冰雪大对决

朱樱司:

【寒假的活动】

哎呀,姐姐大人。早上好。

明明在放寒假,您却还要工作是吗?请不要太勉强自己。

啊啊,我是刚从弓道场回来。

——今天是弓道部的活动日啊

P1不,今天不是社团活动日。

我是为了赶上各位前辈,去做自主练习了。

况且目前也没有「Knights」的工作嘛,是个努力参加社团活动的好机会。

P2您说并没有看到其他社团成员?啊啊,今天不是社团活动日。

虽说寒假里也能自由进行社团活动,可是基本上属于大家都是时间方便才会过来。

就算是社团活动日,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出席的。

——谢谢

P1哈哈。关心姐姐大人的身体健康是我的分内之事。

您说让我也不要太勉强自己,是吗?

谢谢。能听到这么温暖的话,我朱樱司真是太幸福了♪

P2但是您没有勉强自己,所以让我不要担心……是吗?

如果真是那样就还好。姐姐大人的身体可不只属于姐姐大人一个人。

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姐姐大人?您为什么在仰望上空呢?

您说……看来今天也不会下雪了,是个好天气?也是呢。

不过,前几天都还在下雪呢,为了以防万一,我就带了折叠伞过来。

——也许我也应该带一把来。

P1姐姐大人,请放心。

虽说是折叠伞,可那把伞也是很大的,遮两个人也没有问题。

像、像情侣一样同打一把伞!?话、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您讲得这么直白,让我好难为情啊!

P2既然这样,那我的伞借给您吧?

啊啊,我是碰巧带了两把折叠伞来。

您想什么时候还都行。请拿去吧。

——这不太像是冬天的天气啊。

P1是啊。明明前几天的天气还很像冬天。

不过我听说,今年会下难得一遇的大雪呢。

我感觉过不了几天,就会又下好多雪了。

P2是啊,天空蓝得好澄净啊。

梦之咲学院建在直面大海的小山上,所以天气不好的时候就会有海风猛刮过来。

所以我喜欢今天这样的天气。

 

 

 

姐姐大人。哈哈,能再次见到您,我好开心♪

我正准备回去,姐姐大人也和我一起走一段吧?

……咦?我身上有好闻的茶香,是吗?

——是我的错觉吗?

P1那个,姐姐大人。我身上有仙贝的味道吗?

嗯嗯,我喝茶的时候也吃了几块仙贝。

所以我有点在意,不知道自己身上是不是也沾上了仙贝的味道。

P2不,不是错觉哦。

因为直到刚才为止,我还在Studio喝茶。不过,我本来也没打算要待那么久就是了。

说不定是我在那里待了很久,以至于沾上茶香了。

——还有工作没完成……

P1姐姐大人,您看起来很累啊。

工作是很重要,可是也稍微休息一下吧?

反正又没事要急着回去处理,我也来陪您吧♪

P2是这样啊。您好辛苦啊,姐姐大人。

要是有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请尽管开口。

能帮上姐姐的忙,我也会很开心的。

 

 

 

 

【我来当雪人】

有这么多雪的话,就没必要让我来当雪人了吧。

……啊啊,姐姐大人。您听到我刚才的自言自语了啊。

其实直到刚才为止,我一直在当雪人。

——原来人可以变成雪人啊。

P1咦,姐姐大人也想当雪人试试?

我只是手拿树枝,站着不动而已。

说起来我又觉得,人类要是能变成雪人,那我觉得应该称之为雪人类才会更恰当吧?

P2不,人类是没法变成雪人的。

我实际当了雪人之后,深切认识到了这一点。

不过,就算不去当雪人,稍微想一下也就知道了,人类无法变成雪人的。

——是怎么回事?

P1对不起。我也没法解释清楚……

我只能说,是Leader和平时一样提了个古怪的建议,我听了他的就变成这样了。

你说我一定很辛苦,是吗?听到姐姐大人的这句话,我感觉心情舒畅了一点♪

P2果然啊,像姐姐大人这样听了之后觉得不明所以,才是正常反应吧。

Leader说「你去当雪人吧」的时候,我也没能明白他的意思。

真是的,他总是这么没头没脑的,真让人头疼。

 

 

哈哈。姐姐大人,谢谢您。

要在冷天里摄影,所以您帮忙准备了暖贴之类的小东西呢。

我也要学习姐姐大人的体贴周到!

——你能高兴我也就开心满足了

P1哈哈。姐姐大人真的很开心呢。

您还拍手,像小孩子一样。啊啊,不是贬义哦。

我觉得能坦率地表现出自己的高兴之情,是一种长大后也不能丧失的纯粹之心♪

P2啊。因为很开心,所以给我糖……是吗?

真是的,请不要连姐姐大人也把我当小孩子。

我已经是独当一面的男人了。请把我当做成年人,而不是小孩子来对待。

——你已经足够体贴周到了哦。

P1是吗?虽然我也还没有什么自信。

不过既然这是姐姐大人给我打的包票。

那我也就能昂首挺胸地认可自己,认为自己也是懂得体贴人了♪

P2不,我还远远比不上姐姐大人。

有时候还会想太多,关心些不必要的事情。

我还太嫩了。以后我会继续向姐姐大人和大家学习的。

 

 

 

那个,姐姐大人?您这样直勾勾地盯着我,我都喝不下去了……

嗯。你说喝Cocoa的时候,加点Marshmallow一起喝会很好喝?

这我第一次听说。我下次试试看♪

——还有美容的功效哦。

P1嗯。姐姐大人在家里也常加Marshmallow一起喝啊。

果然是在意它的美容效果吧?

我觉得姐姐大人现在这样已经很美了♪

P2这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有美容效果的话,等我见到鸣上前辈的时候告诉他吧。

不过鸣上前辈很关注美容的事,说不定已经知道了。

——我把食谱做法也告诉你吧。

P1咦,加热后的Marshmallow和直接吃的Marshmallow,我更喜欢哪种是吗?

我还没有吃过加热的Marshmallow,所以问我更喜欢哪种,我也回答不出来。

不过,Marshmallow还有这种吃法啊。

P2嗯。还有Recipe啊。

放点Marshmallow漂起来也很好喝,不过用Range热一下会更好喝?

也许两边都喝喝看,然后对比一下口感会比较好♪「

 

 

 

南云铁虎:

【冬季的乐趣】

哼哼哼~……♪

啊啊,杏大姐头。天满君好像在学校哦。

所以他说可以马上到操场去。

——我们也要去操场才行!

P1不用了,操场我一个人去就行了。

你看,大姐头你不是说过自己还有工作上的碰头会要开的嘛。

等会议结束后你再来操场就行了。所以呢,就请你加油工作吧☆

P2好的,我也陪你去!

……哎呀,大姐头?日向君他们说要开碰头会的。

操场那边我会去的,所以不要紧。大姐头请优先工作吧!

——我昨天遇到他了哦。

P1哦。你在走廊上走的时候,和天满君撞上了啊。

大姐头,你没受伤吧?嗯?你说天满君也这么问你?

不是,一般人要是撞到别人了都会问问有没有受伤吧。

P2是吗?其实我也是。

昨天他说有「Ra*bits」的训练,所以来学校了。

他今天也是因为有训练才来的吗?不过有他在就太好了♪

 

 

啊哈哈……天满君开心得两眼放光呢。

这是日行一善啊,做了好事,心情就会很舒爽!

嗯?怎么了,大姐头?我说什么奇怪的话吗?

——你像守泽前辈一样呢。

P1诶,真不希望连大姐都和日向君说一样的话啊!

我不像大将吗?

完全不像?呜呜~你说得这么斩钉截铁,也让我相当受伤啊。

P2呜呜~……我有这么像队长吗?

我也不是不尊敬他。

可是我最尊敬的果然还是大将。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让人说像大将!

——接下来,要是再下点真的雪就好了。

P1是啊。要是下真雪就太棒了!

我来用手机查一下天气预报吧。

嗯~下雪的概率是百分之五十,所以说不定会下呢♪

P2啊,大姐头?你怎么了?怎么忽然跳起舞来了……?

你是在求神,祈祷下雪吗?

呜咪~并非是常见的求雨,而是类似形式的求雪是吗……?

 

 

虽说我不是日向君,可是也开始想吃热食,想喝热饮了。

要不我回去的时候也买点关东煮什么的好了。

大姐头最喜欢关东煮里面的什么呢?

——白萝卜。

P1啊,我也喜欢~!很入味,很好吃的对吧。

我点关东煮的时候,都会加点萝卜的。

价格也比较亲民,钱包也不会变得太瘪~ ♪

P2萝卜很好啊。虽说我不是最喜欢萝卜,可是也挺喜欢的。

咦?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嗯~应该是鸡蛋吧。

关东煮煮入味了之后,就别有一番滋味了!所以鸡蛋是少不了的。

——鳄梨。

P1诶,鳄梨……放进去会好吃吗?

味道柔和,很好吃?那我也有点感兴趣了。

超市里有卖的话,我会加到关东煮里吃吃看的~ ♪

P2鳄、鳄梨……?咦,关东煮的配料里有鳄梨这种东西吗?

虽然有,可是在便利店里并见不到【感觉怪怪的,也许是并没见到的意思】,所以你会在家里吃是吗。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看来不是常用的配料。

 

 

 

【拍摄的间隙】

哦哦……真的下雪了啊。

雪花还挺大的,看样子说不定会积雪呢。

……呃,大姐头。你从刚才开始就在不停地缝东西吗?

——…………

P1啊哈哈。大姐头,你没有停下手上的活,一边嗯嗯点头啊。

你一边缝纫,还一边注意周围情况啊。

我就不够灵巧,没法同时做几件事,所以真是太羡慕你了~!

P2喂~大姐头?……啊哈哈,在专心缝东西,所以好像没注意到我。

去打扰大姐头也不好,我会安静等到缝完的。

……嗯?有人看就没法集中注意力?咦,你注意到我了啊!?

——正好帮我穿上试试吧?

P1咦,我可以穿吗?那我要穿!

啊,你帮忙调整了一下衣服上缝得不到位的地方啊!

之前,只要一到处走动,这衣服就像要绽线似的,所以你真是帮了个大忙!

P2好的!我来试穿一下!

……嗯?大姐头帮忙备齐的衣服我应该按照正常方式穿好了才对。

可是感觉肩膀有点刺痛……?上面有针?啊啊,你用不着道歉!请抬起头来~!

 

 

嗯~……哎呀,大姐头。

你问我正式表演快开始了,我是不是有疑问……是吗,不是的!

我只是有点纳闷,这可可怎么不甜,还有股红茶似的味道。

——能让我看一下标签吗?

P1好啊。……咦,这罐不是可可而是无糖红茶?

啊啊,我也没确认,就直接喝了。

先不说这个,我也来罐可可?要是有很多的话,我就不客气了♪

P2这不是可可,是红茶?哦哦,所以有红茶的味道啊。

我也没看标签就直接喝了,也怪我。

这个也挺好喝的,而且喝得身体都暖和了……不过,如果这是别人的饮料,就必须道歉了吧?

——难道是……

P1哇哇,不可以忽然握住我的手啊!?

嗯?啊啊,你说想看看我手上的罐子?

唔~你握住我的手,我就心跳加速了。身体也发热了。

P2你说这不是罐装无糖红茶吗?啊啊,大姐头说得对。

难怪有红茶的味道啊……呃,你是不是在垂头丧气?

啊,这一罐是大姐头的!?对、对不起!

 

大姐头~!你好,我现在也出发了!

哦哇,怎么了?你、你脸靠得好近啊。我的脸要变得通红了~!?

咦?我的嘴边沾着可可?

——递上手帕。

P1哇哇,特别自然地就给我递出来一块手帕!

能适时地做出这种事,大姐头真是太帅了~

不对,是有种女性的感觉!而且手帕还有股香味,让我都舍不得去用啊。

P2我可以用它擦嘴是吗?真是帮大忙了,我会洗好还给你的~……嗯?

大、大姐头?这手帕不是大将给你的吗?

看这刺绣,是他的没错!唔啊啊,我不能弄脏这么宝贵的东西啊~!?

——递上纸巾。

P1哦哦,请不要用力擦我的嘴边!

嗯?已经擦干净了?

啊哈哈,谢谢你帮我擦干净。不过下次请不要用这么大力气。

P2那我来拿上一张……哎呀?

啊啊,我是觉得,这纸巾盒好可爱啊~

要是我就会直接把纸巾塞进书包里,女孩子果然就是不一样啊♪

 

 

 

天满光:嗯~……啊,我有主意了的说!

【雪地冲刺!】

冲冲~冲……哦呜!?

好痛痛痛……呜呜,撞得好厉害的说。你没事吧?没撞伤吧?

……咦?是小杏姐~姐的说!

——我没受伤哦。

P1是这样啊,你没受伤我就放心了。

咦,我?我没受伤啊。我还活蹦乱跳着呢。

可是,姐~姐连我都关心,真是太善良了的说♪

P2真的吗?我不是怀疑你……可是姐~姐你的手扶着腰呢。

是不是把腰给撞疼了?

我来给你揉揉腰,请你不要动的说!

——早上好。

P1嗯,早上好~……☆姐~姐现在在放寒假,你怎么会在学校的说?

我?我是因为有「Ra*bits」的训练。

要是有时间的话,希望姐~姐你也来看看的说!

P2嗯,哥~哥也说,精神饱满地打招呼是件好事。

所以我也要打招呼了。小杏姐~姐,早上好!

嗯嗯?你问我是仁~哥还是哥~哥?啊啊,我是说血脉相连的哥~哥的说。

 

 

唔啊!?姐~姐你的手好冰的说。

你跟我一样,没戴手套就去摸雪人了吗?

这样都会有冻疮了的说。我来帮你处理一下!

——因为干活的时候手一直泡在水里。

P1嗯,洗盘子?姐~姐经常帮忙干家务吗?

你说最近忙于「制作人」的工作,所以没什么空去做?

没什么好灰心丧气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有想帮忙的心!

P2咦,你之前一直在洗衣服?可是衣服用洗衣机洗就好了啊。

……因为是贵重的衣服,材质比较娇贵,所以必须手洗?

好辛苦啊。我不管什么衣服都会丢进洗衣机的。

——现在是寒假,保健室可能没开。

P1仁~哥说社团活动会正常进行,所以保健室还是开着的说。

我刚才也在保健室处理冻伤的部位。

事实胜于雄辩?的说!这边这边,跟我来!

P2不要紧,保健室开着的!

可是老师不在啊~所以,我就借用保健箱给自己处理了一下的说。

嗯?哦哦,我也有冻疮了,去过保健室,所以才知道的说。

 

 

那个叫人工降雪机,对吧?好厉害,一下子就积起雪来了的说。

要是家家都能有一台,就可以随时玩雪了~!

如果夏天也能玩雪,就太棒了的说♪

——那就会是最棒的消暑方式啊。

P1消暑……?哦。是指夏天喝冷饮消除暑气?

啊啊,我爸爸也说夏天「有消暑的东西」的说。

那是指喝冷饮啊~我学到了!

P2姐~姐也赞同?那我就去求老师在学校里也装一台的说!

咦,没有正经理由的话,可能很难装起来?

呜~你说现在是冬天,消暑当不了理由?好复杂,好麻烦的说~……

——价钱有点……

P1很贵吗?多少钱啊?

哦。姐~姐也不知道具体价格,但是总之很贵的话,就装不了的说。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不会任性说不管怎样都要装的说!

P2姐~姐?你用大拇指和食指圈了个圈啊。

一百?一千?……咦,要那么贵啊!?

呜呜~……靠我的零花钱根本就不够的说。

 

 

 

【雪的奖励】

我说,杏姐~姐我能不能也要件衣服?

因为是姐~姐帮我洗的衣服,所以就有种特别的感觉的说。

再说我还想给「Ra*bits」的大家看看……行吗?

——你能喜欢,我很高兴。

P1嗯,我特别喜欢!

虽然大家都穿着一样的衣服……可是有你帮我搭配,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啊。

不光是我。这里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的说~肯定的♪

P2哦哇,你抱我抱得这么紧,好难受的说~

嗯嗯?你说太高兴了,就情不自禁地抱紧我了?

我也是,一高兴就想冲刺……不,就算不高兴也想冲刺!

——我都问一下。

P1嗯,请多关照的说!啊,可是光收东西也不好的说。

姐~姐你有没有什么希望我做的事情?什么事都行!

……什么都没有?呜~真希望你不要立刻回答,而是再想一下的说。

P2呀吼!小杏姐~姐谢谢你!

咦?你说还不知道能不能要到,所以要谢就等收到之后再谢?

那到时候我会再说一次的!就说姐~姐谢谢你!

 

 

我有机会出演广告,还收到了甜饮。

雪也积起来了,而且下起了真雪!

……不过,要是雪积太厚了,也会有人头疼的说。

——你好温柔啊。

P1不,我不温柔哦。

我会知道有人会为积雪头疼,也是因为听阿晃前辈提起过的说。

即便这样,我还是很温柔?是吗~……不过,能听姐姐这么说,我很开心♪

P2姐~姐比我更温柔。

虽然有时候很严格,可是又很温柔……就像妈妈一样的说!

哦哇,你怎么受伤了!?我不是说你老气啊。所以请打起精神来!

——还有呢,你要不要喝?

P1呜哇,我要喝~……咕嘟咕嘟♪

我很喜欢甜的东西,所以就一口气喝掉了。

和我在家里喝的可可一样,有种又甜又温柔的味道的说~♪

P2不,不用了。

虽说我喜欢喝甜的,可是喝太多会口渴的。

然后因为口渴去喝水,又会想上厕所,我还得摄影呢,忍一下。

 

 

你看你看,姐~姐!有只可爱的雪兔子!

……姐~姐?你站那么远,我听不到你的声音的说。

啊啊,你是说现在在摄影,所以你不能到这边来?

——微笑

P1好,我也来笑一笑。微笑~……☆

嗯嗯?隔太远了,还是听不到你的声音,可是你好像在说我刚才的笑容不错的说。

那我再多笑点!啊哈哈哈哈☆

P2呜呜~吓了我一跳。

门老师也曾经满脸微笑地追过我的说。

虽说姐~姐不是门老师,可是这样果然还是对心脏不好啊。

——挥手

P1姐~姐你叫我了?

没叫?可是,你刚在挥手喊喂~啊。

所以我还以为你在叫我呢。没叫的话,我回去摄影了的说。

P2哎嘿嘿。喂~姐~姐……☆

嗯,虽然听不到你的声音,可是我能看出你在回应我的声音!

你看,雪兔子!我希望姐~姐你也看看,然后也「心里暖洋洋」一下!

 

 

 

 

月永雷欧:拿出真本事放马过来吧!

【寒假呜啾~♪】

咦,是小杏!呜啾~……☆

哇哈哈,没想到放寒假的时候还会遇到小杏。

你果然是无时无刻都在学校吧!?

——我也是

P1是吗是吗。不管怎么说,能遇到你,我很高兴啊~♪

顺便问句,去摄影棚是走这边这条路吧?

这所学校太大了,我有点不确定。所以告诉我吧,「制作人」♪

P2是啊。现在放假了,所以我没想到会遇到其他学生嘛。

怎么了,小杏?你说难为我记得现在在放寒假?

别看不起我啊!哎呀,不过那家伙提醒我之前,我也不记得现在在放寒假就是了!

——你在这里做什么?

P1总之,我是在去摄影棚的路上~

啊,对了!我也来问小杏看看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来了学校……就是搞不明白为什么啊!小杏你知道吗?

P2我在做什么?别问我这种无聊的问题啊。

妄想吧!……咦~你说你现在有急事,所以很难妄想?

真没办法,那下次见面的时候陪我妄想吧。

 

 

叮叮当~♪……嗯嗯?圣诞节已经结束了?

哦,是小杏啊!呜啾~……☆

咦?你说今早遇到我的时候,我也这么打招呼?

——你要回去了吧。

P1嗯。你呢?

哦,你说工作还没做完,所以好像还没法回去?

你总是这么辛苦啊。不过,要在天黑之前回去哦。

P2你是怎么知道的!?你是读取了我的内心想法是吗~?

你说我还一边哼歌,一边又说要回家……?

啊~听你这么一说,可能真的是这么一回事吧。所以我要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家吧。

——你忘了吗?

P1唔。我不记得了,说明我可能是忘了?

你从早上开始一直~待在这里吗?虽说这话估计也用不着我来提醒你,可是这样你会感冒的哦。

不是的?是吗~那就好!

P2啊哈哈。因为我会忘记无关紧要的事情啊~

嗯?你问「和我见面打招呼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吗」,是吗?

不是不是!别这样刁难我了嘛~

 

 

我说,小杏。能找你商量件事吗?

这里的积雪是用人工降雪机制造出来的对吧?

机器好像已经收起来了……要请他们再开出来降次雪办得到吗?

——为什么想要人工降雪啊?

P1该说是想降雪吗,我只是想看看人工降雪机,从中获取灵感(inspiration)而已!

我在电视上有看到过,可是还没仔细看过实物呢~

都说百闻不如一见,要是身边就有,果然还是想看一看的吧。

P2

——我去问一下工作人员。

P1嗯。你这么做可就帮大忙了~♪我这么给你添麻烦,为了表示歉意,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什么都愿意做。

你希望我教你作曲的基础知识?这不是一直都在教你嘛!

真是的,你还真是清心寡欲啊♪

P2啊,果然不问问工作人员,就很难拿回来啊。

唔~我也不好意思让你为了拿回人工降雪机这么折腾啊。

嗯!我收回刚才的话!你就当做没听见吧~

 

 

 

【暖心的冬天】

好,我也来问小杏看看吧。这个看起来像雪人吗?

嗯?我说是雪人的话,看起来像;但是要是不说,就看不出来了?

不,你不用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也只是随便堆了一下而已。

——看起来像雪人吗?

P1嗯?哦哦,你也试着堆了个雪人啊。

嗯。比我堆的像多了。

毕竟你很擅长缝纫嘛……基本上来说,应该是心灵手巧的吧♪

P2咦,这是雪人?哇哈哈,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歪歪扭扭的雪人!

灵感(inspiration)喷涌而出,喷涌而出了!

是你堆的吗?不是?那告诉我是谁堆的吧!

——堆雪人真的好难啊。

P1哦,你也想堆雪人吗?

人数越多越好,你来帮我们堆雪人吧?

咦?你说你不能上镜?呜~好遗憾,可是也没办法啊。

P2嗯。看起来很简单,其实相当深奥吧~

小杏也记得吗?你想啊,学校门口有过一只很大的雪人吧。

现在是化掉不见了……不过说不定可以用这里的雪恢复原状呢?

 

 

好暖和~有了这个,应该就能度过这个冬天了~……♪

哦哇,小杏!怎么了,你在生气吗?我做什么惹你生气的事了吗?

啊,因为上面有毛绒,所以你在生气,让我不要乱摸啊。

——因为现在还是借来的东西。

P1哦哦,是这样啊。毕竟得问一下工作人员,他们说OK的话,我才可以收下啊。

没错,现在还是借来的东西。

嗯嗯,得好好爱护它啊~

P2我懂我懂。

把借来的东西弄脏了,会挨训的,这种事小孩子都懂的。

不用你担心,我也会注意不弄脏它的。不过我没法打百分百的包票就是了!

——因为还没开始拍摄。

P1呜~对不起。因为触感很舒服,我就一直在摸,结果掉了好多毛啊。

被炉真是把人养废的魔鬼用具啊~朱樱~这么说过。

不过这个毛绒的手感这么好,也是把人养废的魔鬼道具啊?

P2你说还没开始拍摄,意思是摄影的时候就可以了?

嗯嗯,看广告的主题,大家自由地玩耍反而更好啊。

好,我也要重拾童心了~哇哈哈哈☆

 

 

滋滋……嗯,又甜又好喝~!

小杏也稍微停下手,来喝罐热可可吧。

这样才会让身心俱暖哦~♪

——这个做完我就喝。

P1你刚才也这么说的吧?

没这回事?不,可是我记得啊……嗯,你果然说过。所以我才听到了同样的回答!

好啦好啦,你是乖孩子,要听「王」的话哦~♪

P2我也可以等你结束再给你喝,可是这样会冷掉的。

不过,可可和咖啡不一样,就算冷了也不难喝就是了。

可是,在冷天里喝冷可可也不好喝对吧~?

——你可以把我的也喝掉哦。

P1我可以喝吗?谢谢你~……呃,这样不对吧!?

都跟你说不能让我喝了,你来喝啊。

你想啊。那帮带罐装可可来的家伙,也一脸希望你来喝的表情吧?

P2嗯?可这不是小杏的吧?

罐头上还用油性笔写了名字……咦?你说在忙缝纫抽不出身,希望我帮忙送给大家?

你啊~别拿我当跑腿的使唤啊。不过好吧,我跑着帮你送过去!

 

 

朱樱司不亏是朱樱司,小杏不愧是小杏。marshmallow=棉花糖。杏和司来教你学英语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