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祭典·秀丽的百合花饰课程事件

濑名泉:

【心在哪里】

小杏。不要在走廊上大声喧哗啊,你这样会给别人添麻烦的啊?

……什么?你在那边的那个转角看到游君了!?

啊啊,我差点就情不自禁地追上去了!呃,那我还是先和你确认一下他往哪个方向去了好了。

——去食堂的话可能比较快?

P1    哦。游君是打算在食堂稍微吃点饭?

        虽然跟便利店相比,还是食堂的饭菜会对营养考虑的更周全一些。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啊,我必须去确认一下他吃的是什么才行。

P2    食堂……?啊啊,你这么说是因为游君往食堂去了?

        他今天打算这个时候去吃饭啊,看来他有好好摄取营养,真是太好了。

        啊啊不过,让你这么一说,我连他会吃什么都开始在意起来了呐?

——能算是给你的奖励吗?

P1    奖励……?哦,你是指你刚才说的那些?

        该说你这个人做事规矩还是什么呢,反正很像你的风格。

        嗯。毕竟你刚才也算是给了我游君的消息嘛,所以刚才这个的确算是个奖励啦。谢谢你了,小杏♪

P2    不是,虽然这个的确是有关游君的消息。

        但要问我这算不算奖励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这还不够格啊。

        你要是还能告诉我之后游君还会去哪里的话,是不是奖励倒是可以再商量。

 

 

等下,小杏。我刚才开始就在跟你说话,可是感觉你好像心不在焉啊?

你要是有什么在意的事的话,就跟我说吧。

嗯嗯?你希望我不要把脸靠太近?

——因为会让我想起刚才的事

P1    你说因为你被我揪住脸颊了,弄得你都没法逃跑了?

        等下,别说得那么难听好不好啊。

        我可不是为了抓住你才做出那种事的啊。

P2    刚才的事……?

        不是的,刚才的那个我不是想逼近你,只是看你脸色不好,所以才靠近观察了一下而已啊。

        不过,你要是说会让你想起来的话,那我现在站在离你这么远的地方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因为会让我有点受不了

P1    这可不是面对现役模特该说的台词啊。

        嗯?你说你刚说的「有点受不了」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告诉我,你是因为什么才说出这样的话吧。

P2    你这是什么意思……喂,你为什么要逃跑啊?

        你虽然嘴上说「我不会跑」,可是每当我一靠近你,你就会后退啊。

        我不会欺负你的,所以你再过来一点吧♪

 

 

什么?你问Flower Garden有什么值得去看看的花?

……就算你这样问,可我也没那么频繁地去Flower Garden啊。

啊啊,现在正适合去看秋季的花卉,所以你去看看主花园吧。

——大波斯菊有开花吗

P1    大波斯菊的话应该有开吧?

        毕竟说到春季的花卉就是樱花,说到秋季就是大波斯菊嘛。

        我估计,那里甚至还会有只有大波斯菊的专属区域呢。

P2    嗯。开着呢。

        你看这里。宣传手册上也写着「大波斯菊花开得正盛」呢。

        现在开的大波斯菊好像从常见的粉色到罕见的颜色都有啊。

 

——应该没有办法全部转全吧

P1    不在意时间的话,就能全转到吧。

        我是去工作的,所以也顾不上玩。

        你就替我也享受一下,之后再告诉我感想什么的就行。

P2    只要决定好去的顺序再转,就能看全了吧。

        啊啊对了。园子里很大的,所以建议你选择平时习惯穿的鞋子会比较好哦。

        里面也有休息区,所以累了可以休息休息……到时候就慢慢地玩就好了。

 

 

 

【捕获未遂】

可恶,跟丢了……!

啊啊,小杏。我刚才找到「王」了,所以想去抓住他。

可是我就稍微分神了那么一小下,那家伙就趁机消失了……你要是看到他的话,就打我手机联系我吧。

——需要我去找他吗?

P1    诶?你要替我去找「王」是吗?

        的确,小杏的话,感觉能找到「王」,然后把他带回来。

        可是你工作这么多这么忙,我也不能找你帮忙吧。

P2    虽然我这话可能很严厉不中听,但你应该没空做这种事吧。

        你是「制作人」,所以做找人之类多余的工作也太没必要了。

        不过嘛,你的这份心意还是让我很高兴的。

 

——抱歉,我手机没电了

P1    你是「制作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人给你打电话。

        所以不注意保持手机电量的话可不行吧。

        ……嗯。你在反省的话,那这事就到此为止吧。

P2    咦,你手机没电了啊?

        你说你在玩游君推荐的游戏,结果电量就飞速变少了?

        等下,这件事!你给我讲得再详细一点!

 

 

 

哼哼~哼……♪

什么?你说我今天心情很好?哼哼。果然能看得出来是吗?

因为【百合花饰】的服装,好像能让我认识的设计师帮忙做了呢。

——太好了呢

P1    不过,接下来还需要我去联系设计师,跟他确认之后才算是说定了。

        但是只要说出我的名字,事情就应该可以顺利进展下去吧。

        这点事他还是会答应的,毕竟我关照过他很多嘛♪

P2    嗯。服装上的问题算是解决了。

        为了迎接【百合花饰】的正式表演,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

        不过要是那家伙能帮忙的话,可以说是问题就都能解决了吧。

 

——我也很期待

P1    嗯嗯。你就等着好消息吧。

        因为你也有在做「Trickstar」和其他「组合」的服装。

        所以看到我们的服装,应该也能得到良好的激发吧♪

P2    因为感觉可以作为服装制作的参考?

        啊啊,就是说你是出于工作心态的期待啊。

        这种时候你还是应该说,是因为期待看到穿上那些服装的我们才行啊。

 

 

 

你怎么一上侧台,就在手心上写人字啊?

哦。你说紧张或者烦躁的时候这么做就行了?

我没事的。还是说你信不过我吗?

——我会为你们加油的!

P1    谢谢。

        因为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难堪的样子嘛。

        ……当然了,也不能让在某处看着我们的「王」看到。我会时刻注意的,我表现出的表演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P2    小杏?你露出一副「糟了」的表情啊,是怎么了?

        哦。你忘记带应援旗过来了啊。

        你为我们应援加油,我是很高兴的,不过看你没法挥应援旗,我也是松了一口气了。

 

——那我就放心了

P1    ……也害你为我们担心了啊。

        就算「王」不在,我们也是有武器的。

        我们会华丽地拿下第一名的,你就期待着吧。

P2    你说放下心来之后,肚子就饿起来了?

        那边有个移动售货员,你去买点东西吃吧。

        不过,你可别吃得太专注,结果因此错过我们的演唱会啊。

 

 

 

月永雷欧:

【这里是哪?】

哇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咦?

只有小杏?其他人呢?

归根究底,这里本来就是二年级的教室?是吗?所以小杏才在这里啊!

——【百合花饰】的练习吗?

P1    嗯。就是那个,就是那个。

        你说平时都在隔音练习室,所以是要在那里练习吧?

        那我去那边看看。小杏,谢谢你告诉我♪

P2    F、Fleur……?啊,嗯。没事,我想起来了!

        对对,濑名跟我说过有那个训练。

        哇哈哈。我好像迷路了呢!

 

——今天要在哪里练习呢?

P1    你问我要在哪里练习?这个嘛……咦,咦?

        等一下!我会想起来的,给我一分钟!十秒就行,等一下!

        啊~……唔~……嗯,我想起来了!是隔音练习室♪

P2    这种事我还想问你呢!

        因为我之前还以为我要在这里练习啊?

        总之,我只知道是除这里之外的什么地方。

 

 

 

哦,是小杏!宇宙~……☆

嗯嗯?平时的小杏明明会兴致勃勃地回答我说「宇宙~☆」的!

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刚才是在发呆

P1    该说是发呆的吗?你是不是晕过去了啊?

        你现在眼睛都没有聚焦,这足以说明你的疲劳已经积累到相当高的程度了吧。

        不要勉强自己,今天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吧。

P2    是这样啊。的确人都会有这种时候呢~

        可是,那即便如此为什么你现在依旧不把注意力放在我这边,而是一直注视着虚空呢?

        难道这里有只有小杏才能看到的生物吗!?

 

——……宇宙~☆

P1    啊。虽然你过了一会儿才回答我,可是还是好好地跟我打招呼了!

        太好了~我还真以为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而在担心你呢。

        看到小杏还是平常的样子,我现在放心了♪

P2    喂~小杏。我在这里啊?

        咦?你问我什么时候瞬间移动了?

        不是不是,我没有移动啊!我一直都在这里啊。

 

 

妈妈!三毛妈妈~!

咦,小杏在啊!你还真是无处不在啊~

咦?你说这里是二年级生的教室,所以你在是当然的?

——你迷路了吗?

P1    嗯。我迷路了呢♪

        嗯~你问我为什么迷路了还若无其事的样子是吗?

        对于我而言迷路是家常便饭。所以每每迷路就唉声叹气也是无济于事的吧。

P2    嗯。我好像是迷路了。

        嗯嗯~这所学校不是还挺大的吗?

        就算边看学校示意图边走也会迷路的!希望学校多设置一些指路牌之类的,让大家更好认路啊。

 

——要不要我带你去三年级生的教室?

P1    可以的吗?多谢了啊总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啊~

        我想起来了,妈妈说过今天要到田径部去的。

        所以呢,我现在要去操场了!拜拜!

P2    没事!就算你不给我带路,我大概也记得的!

        嗯嗯?你说你还是会担心?

        那你给我带路吧!请多关照,小杏♪

 

 

 

【寻找的东西】

完蛋了!?我好像又~把手机给弄丢了?

啊啊,小杏。我好像把手机给弄丢了。

嗯~现在钱包也找不到,可能是连同书包一起忘在什么地方了。

——不记得放在哪里了吗?

P1    嗯~……我会想起来的,所以你稍微等一下。

        我之前一直在操场里作曲。从书包里拿出乐谱,在那里……

        啊!对了,我是给落在操场里了啊!太好了~我想起来了

P2    嗯。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不过,钱包里还装着证明我身份的东西。

        会有好心人送过来的吧♪

 

——我也来找

P1    你心地真是善良啊,我好喜欢你!

        呃,小杏?你怎么把手机拿出来了?

        你说要是有人有空闲的话就请他们帮忙?原来是要用人海战术啊。哇哈哈,你好聪明啊♪

P2    不是,我连丢在哪里都搞不清楚。

        而且我听说小杏接了很多工作,现在忙得不可开交啊。

        所以要是我找了还是找不到的话,到时候我会考虑要不要请你帮忙的,你就不用担心了♪

 

 

 

哼哼~哼……哦哇,吓我一跳!?

你不要无声无息地站在别人身后啊~我差点把乐谱给撕破了。

嗯?啊,我是在想他们要在「百合花饰」上唱的歌。

——吓到你了抱歉

P1    嗯嗯,知道应该好好道歉,你真是了不起啊。

        而且我也知道你是没有恶意的。

        我也是因为把心思都集中在了作曲上才导致没注意到你,所以我们就算是扯平了♪

P2    没有,我刚才惊吓得也有些夸张了。

        你看,乐谱也是完好无损的,而且我也考虑到万一弄丢了就不好了,所以在记事本上也写了一份。

        所以你就不用一遍遍地道歉了哦?

 

——进展顺利吗?

P1    哇哈哈。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就不要问了!

        我可是在写「Knights」的曲子啊。说顺利当然顺利了,我就算是闭着眼睛也能写出曲子来。

        所以我谱的曲子多得都够做成专辑了♪

P2    嗯。非常之顺利~

        你呢?哦。有些工作很顺利,也有些工作不顺利啊。

        我除了作曲之外也帮不上你的忙,不过为你加油我还是做得到的。加油~

 

 

 

啊,小杏。你来得正好啊!

我问你啊,【百合花饰】是什么时候举办来着?

不是,我之前有清清楚楚地写下来的,可是记录的纸张不知道弄到什么地方去了。

——是这一天

P1    嗯~这一天是吧。我知道了,我会牢记在脑子里,不会再忘的。

        咦?你说让我说说看是什么时候?

        所以说,不就是这一天吗。没事,没事。都说我记住了!

P2    咦?是吗?总觉得有些违和感啊。

        啊啊,你果然把日期搞错了啊。

        没事没事,我也常常搞错。不写下来的话,是会忘记的对吧。

 

——莫非是这张纸?

P1    嗯~不是那个。

        濑名给我的纸,那个设计是更可爱的。

        而且还贴着闪闪发亮的贴纸,所以我记得的。

P2    啊,就是它!谢谢你帮我找到它!

        你看,这里写着五线谱和音符对吧。

        虽然便签纸在哪里都有卖,可是我写的曲子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朔间凛月;

【最近的情况】

呼啊呼……♪嗯~嗯嗯?咦,是小杏啊。

早上好~什么,已经是晚上了,所以不是早上好,而是晚上好?

对我来说,起床的时间就是说「早上好」的时间。也就是说今天可以悠哉地睡觉♪

——早上好

P1    嗯~……你不要一跟我打招呼就顺手摸我的头嘛。

        我不是说过希望你不要轻易碰我的吗。

        你该不会是给忘了吧……?

P2    嗯嗯。做得很好~……♪

        我睡得很饱,所以精力和体力都加满了。

        现在就算让我表演很难的表演,对我来说也是小意思~

 

——睡得好吗?

P1    嗯。好久没睡这么香了~♪

        睡眠果然很重要啊。吃饭也是。

        到了晚上,我肚子就饿了,所以想吃好吃的东西……♪

P2    嗯。我睡得很香啊。

        因为今天碰巧没有人来,所以很安静啊。

        要是明天、后天还有以后一直都这样就好了。

 

 

嗯~是小杏啊。咦?你在找我?啊啊,你是来报告真~绪的近况是吗?

他一边说着今天也很忙,一边一脸开心地完成学生会的工作是吗。

哈哈哈。真像真~绪的风格啊。

——有干劲了吗?

P1    嗯。我变得干劲十足了~♪

        嗯?你问和真~绪没什么机会见面,我寂不寂寞?

        寂寞是当然的了。不过现在呢,可以这样似的听到他的近况,所以我就觉得还好吧~

P2    不是,刚听完了我也不会马上鼓起干劲来的……

        啊啊,不过我会老老实实地参加放学后的训练的。

        不放心的话,小杏也来看看训练情况就行了吧?

 

——有点担心

P1    谢谢你,小杏。

        有小杏在真~绪身边的话,我也就放心了。

        请你看好真~绪,让他不要太勉强自己啊。

P2    小杏你也要注意不要努力过头哦。

        你看,真~绪和小杏有些地方很像吧?

        比方说,会接多余的工作这一点啊?

 

 

啊,好痛……走路的时候可不可以好好看前面啊?

嗯嗯?刚刚撞到我的是小杏?

看你文件都掉了一地啊。没办法,我来帮你捡起来吧~

——谢谢你

P1    嘿嘿。不用客气~

        【风云绘卷】……?啊,是委托小杏企划的活动是吧。

        既然是重要文件,那就要注意别弄丢了哦。

P2    那个,小杏去把那边的纸捡起来吧。

        要我来捡也行,可是我觉得我蹲下来的话会看到你的内裤吧?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来捡也行。

 

——你没受伤吧?

P1    嗯。我没受伤。

        话说,应该问小杏你才对呢,你没事吧?啊,你看你的胳膊肘都流血了。

        好浪费啊。我来帮你治疗。哼哼哼,这算是意外的幸运吧♪

P2    我倒是没受伤,可是小杏受伤了吧。

        就算你否认说没这回事,我也闻到一点血的味道了。

        大概是蹭到什么地方了吧?

 

 

 

【花与吸血鬼】

唔~……小杏,你熬夜了吧?

我明明对你说过要好好睡觉,你这样血会变得不好喝的。

要是「制作人」累倒了的话,事情可就不好办了……

——只是通宵两晚而已所以还算没事

P1    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吧?

        换做是我的话,我是不可能不睡的,你这样一定会把身体搞垮的吧。

        话说,反倒是你居然还能保持清醒啊?还是说你想让我去佩服你这一点?

P2    嗯~我搞不懂你这个标准。

        不过普通人这么做身体会出状况的吧……?

        好担心啊,你没有要求真~绪也要按照你的那股劲头去工作吧?

 

——我有喝功能饮料的所以没问题

P1    太依赖功能饮料会很危险的哦?

        虽然一喝就会变得很有精神,可是好像也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的。

        而且功能饮料还会让血变味呢。

P2    功能饮料?怪不得会有股药味啊~

        不是,气味也不是那么大。

        不过我鼻子很灵的,所以一下子就闻出来了。

 

 

既然都叫FlowerGarden了,那里应该会开着很多花吧?

【百合花饰】是白天举行,所以我很担心到时的身体状况。

不过从季节上看,现在也有玫瑰花盛开着,所以这个问题应该能有办法解决的吧?

——和花园小径比哪里的更多?

P1    不,你问我也没用啊。

        阿濑在那里,你去问他看看吧?

        小杏的话,我想他虽然会摆出「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但还是会回答你的问题。

P2    是FlowerGarden吧?

        花园小径不用付钱也能看花看个够。

        FlowerGarden 要是收钱了却还很寒酸的话,我会失望的。

 

——你喜欢玫瑰花是吗?

P1    该说是喜欢吗?因为玫瑰花能让我吸收精气。

        花园小径也有玫瑰花盛开着。

        我疲倦的时候就会去稍微借用一下呢~♪

P2    你看,因为我是吸血鬼啊。

        你没听说过吸血鬼可以从玫瑰花上吸收精气的典故吗?

        ……哦,看你那个反应,你是没听说过啊。

 

 

虽然真~绪没能过来,可是小杏来了嘛。

……兄长?我才不在乎他来不来,或者说我宁可他不要来。

话说,我明明都没告诉兄长,这情报是从哪里泄露出去的呢?

——我之前告诉给他的

P1    诶~居然是小杏叫他来的,好过分……

        我本来觉得小杏还算信得过,现在感觉被背叛了。

        我很受打击,所以你暂时不要跟我说话了。

P2    呃。你干嘛自作主张地告诉他啊,小杏。

        唔……而且你还笑嘻嘻的,我现在可是很生气的啊。

        下次开始你就不用告诉他了。尊重一下我的想法好吧?

 

——哥哥的爱?

P1    不,我觉得靠兄长这种人的爱是没法把控到我的行动的。

        真是的,刚刚明明在聊真~绪的事情,就不要再提兄长了。

        再说了,爱的话我能从真~绪那里得到的……

P2    呜哇,让你说会被他爱什么的会让我冷得浑身打颤。

        归根究底,真难为你能一脸正经地说什么哥哥的爱啊。

        来,你看啊。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鸣上岚:

【美丽的女士】

……人家看起来永远都是这样美丽啊。

人家是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天使。不,是女神啊……♪

哎、哎呀,讨厌。小杏。真是的,又被你看到人家不好意思让人看到的样子了。

——今天你也很漂亮哦

P1    哎呀,好开心啊!被你这么说,人家就更有自信了。

        虽然自我陶醉也很重要,可是人还是会想听到其他人说自己很美对吧。

        毕竟被更多人所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P2    哎呀,不可以和大人这样开玩笑哦。

        诶,你说人家根本谈不上是大人,因为我们年纪一样是吗?虽然你说得也对。

        不过怎么说呢,这就是一种和感觉差不多的东西哦。

 

——对不起啊

P1    不,你不用道歉的。

        人家也不该在这种地方自我陶醉嘛。

        下次起人家需要注意下场合才行啊。

P2    你说作为道歉,你会忘记在这里看到的事情?

        虽然让你看到了确实会让人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你也不用忘记哦。

        毕竟,让人亲眼看到人家的美貌,却被人说会被忘掉,这样也太让人感到寂寞了。

 

 

小杏,你今天也在努力,真是了不起啊。

你现在光芒四射的哦。你真的变成了一名出色的淑女了。

哎呀,小杏?你怎么转头看别的地方不理人家啊?来,看·这·边♪

——我和姐姐比还是差太远了

P1    真是的,可不能这样就放弃啊。

        因为你是个特别可爱的女生啊。

        这一点人家给你打包票。所以你就自信一点吧♪

P2    不行不行,不可以低头哦。

        虽然你可能是这么想的,可是事实完全不是这样哦?

        相信姐姐说的话吧♪

 

——我会难为情

P1    唔呵呵。明明没什么好难为情的嘛

        人家说过的吧。通过称赞自己来达到调养的效果也是很重要的哦。

        小杏也要记住定期给自己做好保养哦♪

P2    诶,人家没说什么会让人难为情的话啊?

        哦。你说听人夸自己会特别难为情是吗?

        嗯……不过总比听到人夸自己就会翘尾巴要强得多吧?

 

 

 

小杏,你先坐在那边,稍微休息一下吧。

我们也会休息的,所以不用觉得只有你一个人休息而过意不去的哦。

……你说你去买点饮料回来?真是的,你有没有在听人家讲话啊?

——因为照顾偶像是我的职责

P1    啊,等下!

        人家就猜到小杏会这么说,所以已经提前买好饮料了呢。

        唔呵呵。人家准备很周到对吧♪

P2    你总是会说这样的话,然后又给自己增加一堆多余的工作不是吗。

        虽然「制作人」的职责的确就是照顾偶像。

        可是小杏你不能把这种程度的杂活也纳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啊?

 

——待着不动的话我觉得不踏实

P1    所以你是说你要活动起来才会觉得更踏实?

        可是人家告诉你啊,要是总做些不必要的活动的话,会积累疲劳的。

        能休息的时候就要好好休息。不然真的会累倒的哦。

P2    就算你踏实不下来,也给人家在这里老实呆着。

        哎呀,就算你双眼含泪地说「拜托了,请让我工作」人家这也没办法啊……

        看来对于小杏来说比起悠闲地休息,还是忙起来会更让你开心吗?

 

 

 

 

【华丽地绽放】

要是有人邀请你去约会的话,小杏想去哪里?

啊,抱歉。人家忽然问你这种问题你也会感到困扰的对吧。

人家是在做预先计划呢,等到将来有一天门老师邀请人家的时候,约会地点的候选
方案还是多一些会比较好吧♪

——应该会选择去对方想去的地方吧

P1    哎呀,小杏是听任对方安排的类型啊?

        人家也是,只要是门老师带人家去的话,去哪里都会觉得很幸福。

        唔呵呵。我们是同道中人呢♪

P2    就是说全部交给对方做决定?

        就算是开始的时候可以这么做,但总有一天对方也会想不出新的候选地点来的吧。

        小杏也最好清清楚楚地告诉对方自己想去的地方哦。

 

——不到那种时候也想不出来

P1    哎呀,这样可不行啊。趁着当下就开始为以后做打算可是很重要的哟?

        等错过机会了再后悔就为时已晚了哦?

        所以呢,必须要更加积极主动一点才行呢♪

P2    唔呵呵。这对小杏来说好像是有点早了呢?

        不过你这么可爱,感觉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男生来约你的。

        可能是小杏自己没注意到别人在约你吧?

 

 

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的flowergarden……♪

那边好像还会被用作婚礼场地呢。

真是不错啊。被鲜花包围着的婚礼好让人向往啊。

——是那样的吗?

P1    就是那样的啊。

        等小杏恋爱了也会懂得人家的心情的,一定会的。

        唔呵呵。等到那个时候就让我们畅谈恋爱话题吧♪

P2    说什么是那样的吗……你这反应也太平淡了吧。

        不过,我们毕竟是学生嘛,对这种事没有感觉也不足为奇。

        不过人家还是会向往这种地方的啊。

 

——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

P1    哎呀,小杏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吗?

        不过,一般人要是还在上学的话的确是不会意识到结婚的呢。

        但是,光是想象一下也很有意思的哦。小杏回头也试试看吧。

P2    哎呀讨厌,小杏也太现实了。

        就算这是将来的事,现在就开始梦想着在这种地方办婚礼也是很重要的哦。

        顺便一说,人家就连婚礼上想穿的服装都已经想好了呢♪

 

 

 

哎呀,小杏。

虽然广播已经播送过了,你可能也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出场顺序还是倒数起来比较快。

所以我们就这样待在侧台等待出场呢。

——抱歉没能帮上忙

P1    没有啊,你不用在意的。

        就算没能帮忙,你不也像这样似的来看我们的演唱会了嘛。

        即使仅仅是这样,人家和其他成员也都会感到高兴的♪

P2    真是的,你这孩子啊……

        这次活动是校外的工作而不是正式的梦幻祭,你就看开一些,把这两件事分开看待,告诉自己这是没有办法的。

        然后下次有机会在给我们帮忙,或者帮我们培训不就好了吗。

 

——要加油哦

P1    嗯嗯,人家会加油的。

        虽然门老师没能来,可是小杏你们来看我们的演唱会了嘛。

        人家会为大家献上格外美妙的表演的♪

P2    哎呀,谢谢你。

        唔呵呵,果然听别人给自己鼓劲说「加油」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呐。

        好~了,人家已经干劲十足了。我们会把自己的实力展示给大家看的。♪

 


【话说只有雷欧才会认真的喊斑妈妈啊……感觉小杏也很会玩了。感觉knights的大家在教小杏如何更像女孩子一点,老师是在教如何更像冷漠制作人一点。】

由于有几个表情不错就放上来了,如果觉得不方便看的话我可以删掉。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