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轨迹·闪电战的秋季演唱会剧情事件

明星昴流:

【不知道的地方】

小杏~!呀吼~☆

啊哈哈!吓了一跳对吧?你问我为什么突然这样做是吗?我就只是单纯地扑过来而已啊~!就像大吉那样!

因为小杏从刚刚开始就一句话都不说啊。怎么了?因为身在敌营所以紧张了吗?

——不是这样的

P1啊,我明白了!是因为这里一个人影都没有,所以你有点害怕了吧?

有种像是进了鬼屋的感觉呢~!哎,那是什么?那边好像有个人影……

啊哈哈,我骗你的~☆小杏也太容易被吓到了!你这样子会让我忍不住想要继续捉弄你的哦~ 

P2你该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吧?这可糟了!怎么办!

嗯?你说也不是这样是吗?身体反而和往常一样很正常……?

让你这么一说感觉也许还真是这样呢。啊哈哈~我好像是想太多了,这可不像平时的我啊!

——也许吧……

P1这样啊~。那么就想点别的事情吧!

嗯……。对了!快看快看!这边的走廊里铺着十分豪华的地毯呢!

这样的话,下雨天就不能滑来滑去了对吧~!所以说呢,还是梦之咲学院的走廊更胜一筹呢~☆

P2你说,你反倒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把兴致提得这么高是吗?

嗯~……。该怎么做呢?这种东西也不是想提起来就能提起来的东西啊~?

一想到要在初来乍到的地方,和初次见面的人一起举行Live~不会觉得自然而然地就兴奋起来了吗?

 

 

我说我说,小杏!小杏有见过「Adam」的那些人是吧?

他们是怎样的人呢?他们长得什么样子?又说了些什么话呢?

你说马上就能见到了是吗……?不是那样啦,我是想听听小杏你自己的想法~!

——被使劲夸了一顿

P1嗯嗯,对方夸你是个很厉害的「制作人」是吗?「Adam」还是挺清楚这点的嘛~♪

哎?什么?对方夸你「很美」之类的是吗?

你说的那个人是怎么一回事?总觉得有点危险的感觉!要威慑她,威慑起来!千万不能大意啊~!

P2总之是个很健谈的人,就像电视购物节目里的人一样……?

什么啊那是,听起来真有趣☆你说的是阿日~所说的那个「天灾一样」的人吗?

哎?不是?那就是那个「像蛇一样」的人?……很健谈的蛇?

 

——一直在卖人设

P1那个什么,是那个和我们年龄一样大的人吗?

啊啊,是那个三年级的学生啊!可是他看起来明明都已经是个很厉害的人了,为什么事到如今还要卖人设啊?

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样的人!但是听了小杏的话后,我倒是越来越期待能够格见到他们了呢~☆

P2哦哦?也就是所谓的装模作样吗?

你说就是字面意思是吗……?唔~我不太懂呢。

但是吧,「Eve」的两个人都已经是那种感觉了,「Adam」估计也都是奇怪的人吧~♪

 

 

我说我说,小杏。我能不能和你说一件事啊?

嗯那个。老实说,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感觉很兴奋哎。小杏也是吧?

趁着现在大家都没在听,你就坦白地把现在的心情告诉我吧♪

——满脑子都是工作的事情

P1真是的,小杏总是想着工作的事情!也稍微陪我玩一下嘛~!

啊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我明白小杏是因为喜欢才会做这些~!

好~吧。我也要向小杏学习,要切换到工作模式好好努力了哦~!

P2唔~……感觉这次大家的精神绷得比以往更紧了呢~

就连阿木~看起来也好像不在状态。我指的是他兴致方面……

反正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倒是觉得稍微放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啊~?

 

——是有一点兴奋

P1果然是呢~☆我就知道小杏会这么说。

嗯嗯,太过于卖力也只是会让人觉得累呢对吧。

只要学会在紧张和放松模式之间自如切换,就不会给任何人添麻烦了!

P2果然是这样吧!大家心中肯定多少都会有点小兴奋吧。

小北~他也是呢,还带来仙贝之类的东西当零食呢……。搞得我也好想带着大吉一起来啊~!

要分离一周的时间,大吉会不会有事呢~?我不在的话也许它会很寂寞啊……

 

 

【不同的规则】

啊~肚子饿了~……啊,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啊!

其他人也都去吃饭了吗?阿木的话~肯定已经在大快朵颐了~☆

食堂的饭很美味,他好像挺喜欢的。啊,不该说是食堂,好像是料亭吧?

——居然是料亭真的好厉害啊

P1嗯~……。小杏会不会也像阿木~一样,去了那里之后胃都要被牢牢拴住了呢?

嗯?你说你没事是吗?

啊哈哈,还没开吃就给人这么可靠的感觉~!但是我也稍微安心了点,谢谢啦小杏~♪

P2嗯嗯。连会客室都有,总~觉得这都不太像是个学校了呢对吧?

说起来,他们的教室是在哪里呢?或者说,他们会需要上课或者考试的吗!?

啊,说起来阿茨~给了我一个类似于学校导览的东西,这上面应该有说明吧♪

——什么时候吃的?

P1这么说来小杏,你一直都是一个人行动呢。

……嗯?小杏,看你的表情似乎有点不满?

啊哈哈,你是想和我们一起吃饭吧?那么要不现在就和我一起去吃如何~♪

P2昨天阿茨~带着我参观了学校,然后我们就顺便一起吃了晚饭~

对对、就是阿茨。啊那个什么……?奇怪,他全名是叫什么来着?

啊,七种茨!所以我就喊他「阿茨」了~♪

 

 

嗯,嗯嗯~?这是什么?怎么回事?

呐小杏,这是阿茨~给我的平板电脑……。你知道怎么用吗?

我听说连训练日程表都能通过这个来确认,不过不知道该怎么用啊~

——呃、嗯~……

P1啊哈哈,小杏也和我一样啊~♪

就算突然给过来这样一个高科技机器,我们也没办法熟练操作啊对吧~?

不过还好~☆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落后于时代,看到小杏和我一样,我就放心了~!

P2啊,小杏!不用勉强哦。

实在不行,我们还有去找阿木~商量这个最终手段呢。

因为只要一说到这种话题,不管是你问到的还是没问到的,阿木~都会滔滔不绝地讲一大堆,所以我是想只要在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再去找他~

——交给我吧!

P1真的?太好了~,因为小北~让我自己去查,所以我可头疼了~

……嗯?虽然不懂平板电脑的使用方法,但是日程表你都记在脑子里了?

好厉害啊!就算没有平板电脑,只要有小杏在身边的话也就完美了☆

P2谢谢啦,小杏!那么作为谢礼,我给你拍一张照片吧!

哎?免了是吗?别这么说嘛,来嘛来嘛♪

而且我听他们说这里面有一个有趣的照相应用,我们试一试吧~?

 

 

小杏~……现在有空吗?

我的衣服上的链子被纽扣卡住了……。小杏,你能给解开吗?

我问小北~让他帮忙,他就训我说这点事情让我自己解决啊~这样的话。

——可以哦

P1太好了!我就知道这种事找小杏帮忙是最好的选择~☆

啊,我可不是为了图方便才找你的哦?应该说,不是小杏的话我才不愿意呢!

小杏笑了!啊哈哈,我也很开心~!

P2谢谢啦,小杏~!抱歉啊,感觉你好像事情挺多的,应该很忙吧?

说到这个,小杏也见过他们了吗?喏,就是小北~的……

怎么样?很紧张?他们对小杏做了什么吗……啊,抱歉!我不动就是了☆

——先在那等一下

P1汪汪!啊哈哈,我在模仿大吉~♪

不对,这不像大吉啊。因为就算我对那家伙说「等等」,它也不会像这样乖乖停下来等我啊~

昴流狗狗会像个好孩子一样等着,所以你要狠狠地表扬我一下哦~♪

P2遵命♪这个回答方式是在模仿阿茨~啦!

感~觉就像是士兵一样呢对吧?干脆也模仿他喊一下「敬礼~☆」好了♪

嗯~……。要不是因为我们是在这种情况下相遇的话,说不定会成为更要好的朋友呢~?

 

 

 

七种茨:

【秀越学园的使者】

许久不见了,小杏!能再次见到您真是不胜荣幸!敬礼~☆

啊哈哈♪确实!好像也没到许久不见的地步对吧!

这次【AutumnLive】的举办能够如此顺利地决定下来,也是多亏了小杏的鼎力相助才得以实现!

——过、过奖了……

P1您太谦虚了!不,您这一点也非常厉害!那种不骄不躁的身姿真是耀眼夺目啊……!

不愧是梦之咲学院唯一的「制作人」,无可替代的奇迹般的存在!希望之光!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周,但能够和您共同度过也是我的荣幸!请容许我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敬意!

P2哎呀哎呀?您面露难色的样子也是如此美丽!看得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为难起来了呢!

连歪成八字的眉毛都如此可爱!这个形状,这个角度!这造型简直可以说是奇迹一般的美丽

就连美之女神看到了也会落荒而逃,简直就是至高的黄金比例啊。

 

——请你用正常的方式说话

P1哦,让您不愉快了是吗?实在是非常抱歉!在此向您表达深刻的歉意!

……并非如此,而是希望我不要这么拘礼是吗?

小杏果然是位优秀的人物啊!就算是对待我这么污秽的人也都如此温柔!

P2你介意我这样的说话方式是吗?确实,别人经常说我讲话不像偶像!

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当然,我也有在努力想要改正的!

我身上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所以我每天都会努力提升自己!突击!侵略!制霸~!

 

 

看来在「Trickstar」的各位换完服装之前,应该还有一些时间吧?

光是等待的话您也会觉得无聊对吧,就让我来为您介绍一下秀越学园吧!

您有什么在意的地方,请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提出来!来吧,随便想问什么都可以……☆

——询问「Eden」的事

P1哎?难道小杏还没有看过这个吗?(递出了一本小册子)

这是关于「Eden」概要说明的小册子……嗯?您已经看过了是吗?

哦哦,资料集也已经拿到了啊!您能这样,我真是太高兴了!非常感谢您!

P2哎呀,小杏!没想到您做事真是滴水不漏啊!

我都说了我要给您介绍秀越学园,您还在想尽办法地从我这里打探有益情报!

啊,不不!请不要道歉!毕竟是我说了「随便想问什么都可以」的,啊哈哈☆

——询问校园生活的情况

P1哦哦,特别是想知道关于餐饮那一方面是吗!

哎呀,小杏果然眼光独到!我正想着待会要给您介绍来着!

秀越学园的食堂……确切的说应该是料亭提供的餐饮绝对会非常合您的口味!

P2尤其想了解一下训练方面的事是吗?嗯的确,其他学校的人是会比较关心这一点呢!

但是,这可是学园的机密事项!要是泄露出去的话,我可是会脑袋搬家的哦~!

虽然我这颗头不值钱,但是如果您真的想知道的话,还是建议加入我们的事务所再说吧。

 

 

哎呀,「Trickstar」的各位都为人和善很好相处!这样我就放心了!

虽然出了从和小杏的交谈中了解到的以外,我自己事先也做了一些调查。

但是果然实际见过之后印象会有所改变呢!我越来越期待和他们一起在演唱会上表演了呢♪

——请多指教

P1嗯嗯?您怎么突然开始慌张起来了?……您忘了自己还带着伴手礼忘记拿出来了是吗?

啊啊,不好意思真是劳您费心了!哎呀,我好高兴!真是非常感谢!

这是您那边的知名特产吗?不愧是小杏,挑选伴手礼的眼光也是如此优秀!

P2嗯?希望也能尽快和「Adam」的成员打个招呼是吗?

最主要的是,想早点见到大人……也就是乱凪砂是吧?

让您久等真是不好意思!大人是个随心所欲的人,想要把握他的行踪是非常困难的!

——你对大家的印象如何?

P1虽然从和小杏的交谈中能够想象出各位成员关系和睦。

但实际见了面之后,看到他们之间关系这么好,还是让我很惊讶呢!

他们相互间用「小北~」啊、「阿绪~」之类的昵称来称呼对方,这点让我觉得挺新鲜的呢!啊啊,友情是多么的美好啊……☆

P2啊,我绝对没有对他们产生什么坏印象哦!

明星昴流和冰鹰北斗就不用说了,游木真也是一位曾以童模身份而名扬天下的人物。

稍微调查一下就能发现,「Trickstar」果然是各路高手云集啊!啊哈哈♪

 

 

【毒蛇的兴趣】

哎呀哎呀,小杏!今天的您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啊!

您的肌肤如此光滑润泽!看来昨晚一定是得到了充分休息呢!

经过一番舟车劳顿来到我们这里想必也是十分辛苦吧,希望您的疲劳已经一扫而光了!

——我去泡了温泉

P1哈哈,原来如此!您美丽的肌肤原来也有温泉的功劳啊!

驱散疲劳,滋润肌肤!原来这附近还有如此不为人知的温泉啊!

我体内流淌的生意人之血都要沸腾了呢!啊哈哈♪

P2温泉?啊啊,说起来各位是临时换了住宿的地方是吧!

而且听说是弓弦插了一手……。各位没有下榻我们准备好的酒店真是遗憾啊!

不过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届时请一定要来住一次!

 

——你总是这么精力旺盛啊

P1啊哈哈,我从早上醒来的瞬间开始就是这种状态了!我一直都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

我就像军人一样,是吗?嗯,我确实有在类似环境下待过。

我这个「敬礼~☆」也是从那个时候留下来的习惯!

P2哎呀?是不是让您觉得有些接受不了呢?

非常抱歉!我竟然给这么重要的客人带来不愉快!

我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疏忽,恳请……恳请您的宽恕!

 

 

说起来小杏,今天早上您去哪里了呢?

我也没有见到衣更,难道各位在一起行动?

啊啊,我只是出于好奇才问一问而已!不想回答的话也不用勉强哦♪

——那就保密吧

P1啊哈哈,小杏也是个秘密主义者呢!如此之神秘……☆

哎呀哎呀?只要我说了自己的事,小杏也会告诉我您的秘密是吗?

没想到竟然还有交换条件!小杏,您果然有「一手」呢!啊哈哈♪

P2嗯,原来如此……。小杏和衣更有着秘密的关系,是吗?

呜哇,平板电脑掉在地上了哦!难不成是被我说中了而产生动摇了?

这个平板电脑可是价格不菲啊,使用的时候可要千万小心注意!

 

——其、其实……

P1呃,二位一起迷路了是吗?

其实只要各位和我联系,我一定会光速赶过去的!啊啊,我真是太没用了!

您应该知道我的联系方式,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再给您一张名片吧!(递出了名片)

P2嗯嗯,其实……?哎?没有后续了吗?

难不成二位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不能理解的复杂事情了吗……!?

啊哈哈!抱歉我唐突了,还是不要不识趣地追问这么多了!

 

 

大人~!请问您在哪里,大人~?

哦哦,是小杏啊!【Autumn Live】的正式演出终于要开始了呢!

今天就堂堂正正一决胜负吧!不,还请各位手下留情!啊哈哈☆

——……请多指教

P1哎呀,您移开视线了呢!

唔~……。该不会是弓弦对您说什么了吧?

但是,我相信小杏!我相信您是不会去听那些毫无根据的信口开河的……☆

P2哎呀呀?怎么了,小杏?

难道我做了什么……!?实在是对不起!在此向您表达深刻的歉意! 

所以,希望您愿意献出宝贵的力量,与我们一同把这场演唱会办好!

——你刚才在做什么?

P1啊,请问您有没有看到我们「组合」的大人呢?刚刚我一个不注意他就不见了!

哎?他正在那边看着地面呢是吗?

啊哈哈,基本和我预料的一样呢!非常感谢小杏,敬礼~☆

P2啊,对了对了!事情是这样,大人他又一转眼就不见人影了!

虽然我觉得他应该会在正式开演之前回来!

但是我担心他那身好不容易准备好的服装会被弄得到处都是泥,所以现在正打算尽早把他找回来呢!

 

 

 

 

衣更真绪:

【动摇的心】

呃,事务室在哪里呢?按七种那家伙说的话,应该就在这附近。

嗯?怎么了小杏,发生了什么吗?

喂~你要绕远路的话我可不管你了哦~?

——发现了奇怪的摆设

P1奇怪的摆设?你说什么呢……

哎,这是「Adam」的那两个人吧?感~觉跟在照片里看到过的样子很像啊?

看来「Adam」在秀越学园里面也是非常了不得的存在啊~?虽然并不是在学昴流,不过我也有些兴奋起来了呢♪

P2什么奇怪的摆设,没必要停下来去看那种东西吧,快走啦……

哇!这是什么,确实是很奇怪的摆设!哦,这里好像写着作者的名字?

这个名字我在电视里看到过哦?这个说不定,是非常高价的东西……?

——刚才看到有保健室

P1保健室啊~确实,小杏也有可能会突然累倒下呢。

不是这样……?喂喂,别发火嘛~?

当然,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但是希望你也要小心啊。

P2这样啊。你还是真是会注意去确认那种地方呢。

不愧是我们的「制作人」♪

还有其他什么想要确认的地方你就说哦,我会跟你过去的。

 

 

「Adam」那群家伙,虽然我对他们还不太了解,不过感觉他们一定不简单~

比方说突然坐着坦克一样的东西出现,一见面就连珠炮似的对我们长篇大论起来啊……

不过,做出这些事的也都是二年级的那个人啊。那个叫凪砂的人都没有出现。

——那个人倒没有长篇大论哦

P1啊啊,对哦,小杏有见过他们是吧。

原来是这样啊。「Adam」也好「Eve」也好,都是其中一个人话很多的类型啊。

感觉现在这样还算是比较平衡,如果他们合体成为「Eden」的话,感觉局面就不可收拾了啊~

P2哎?另一个人给人的感觉是不怎么说话是吗?但是真之前给我分享过他们的采访资料。

我该说那个人看起来像是桀骜不驯的吗,就是感觉他是会说出「俯首下跪吧愚民们!」这种话的人哦?

也不对,我刚才还对昴流他们说带着偏见去看人是不好的呢。

——如果能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就好了呢

P1唔~……。小杏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吧?

该怎么说呢,小杏和其他学校……尤其是和对手学校的人关系太好的话,有的人会特别在意呢。

比如说,真之类的?不过,老实说如果真的变成那样的话,我感觉我也会在意的。

P2是啊。【SummerLive】的时候虽然发生过许多事,但最后我们和「Eve」的两个人相处得还是不错的。

真好像现在还在频繁地使用SNS和他们交流呢。

不过,要是关系搞得太好的话,感觉之后到了那时候就会比较难以针锋相对啊……。所以还是应该保持适当的距离会比较好。

 

 

好了,差不多也该从被窝里出来了。总之得先换衣服……

啊痛痛痛!?

啊哈哈,没事……。这么说起来,稍微有点肌肉酸痛呢。

——真的没事吗?

P1喂喂,别露出那种表情嘛。我只是单纯的肌肉酸痛而已哦?

只不过是肌肉酸痛,你就担心成这样的话,我反而会觉得自己有点没用的……

不过,也都怪我刚刚表现得有点夸张了。抱歉哦,其实也没那么严重,所以就不要担心了。

P2啊哈哈,抱歉让你担心了。其实也没有说的那么严重,没关系啦。

而且心情方面也因为和小杏聊天变得轻松了一些呢!

总而言之就做好准备,准备开始活动吧。

——要不要给你做按摩?

P1按摩?在这种状况下……?

一般来说,这种请求我应该回绝才对。但是,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啊……

呜哇,凛月又打电话过来了!他在搞什么啊,是不是从什么地方看着这边呢!?

P2哎?按、按摩!?

啊,也对啊。你最近是在学习这类东西啊……

不过这个状况下这样可不妙!不对,没关系!像这种酸痛,稍微活动一下的话就会好了!

 

 

 

 

【放松心灵的方式】

嗯?你要去哪里?小杏?

哦,是去买饮料吗?

好~吧,那我也休息一下!和你一起去好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

P1嗯?没什么啊,我只是一直在担心,想着小杏一个人走会不会迷路呢。

啊哈哈,开玩笑的,我不是在取笑你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关心我。正如你所见,我已经完全没事了哦♪

P2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刚好想要休息一下而已。

可能也是有些疲劳了吧,说不定是干劲鼓得太足了啊……

距离正式开演还有点时间,可能还是稍微放松一点会比较好吧?

 

——我一个人可以的

P1你跟我还客气什么啊~!

别客气,我也只是想正好休息一下而已♪

再说了,你说买饮料其实是要给我们买对吧?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能让小杏你一个人搬回来啊~

P2这样啊?是吗,你没问题是吗~?

那我就问你啊,你拿平板电脑了吗?没有那个的话可没法自由出入哦~

……来、给你,你的平板电脑在这里呢。它一直被丢在沙发上就没被收起来哦,你也真是的。

 

 

♪~♪~♪

……哎呀,又弄错了。要不要稍微改一下刚才的那个部分呢?

嗯?怎么了小杏,你好像想要说什么的样子?

——要不要休息一下?

P1嗯~……刚刚已经休息过了,所以我还是再练一下好了。

……不过,虽然你可能有些担心我。但是我并没有心浮气躁哦。

现在可以说是状态正佳。有种可以抓住什么的感觉,有种再稍微加把劲就能提高很多的预感……♪

P2啊啊……。你这么一说,我确实是一直忙到现在没有停下来过,有点用力过猛了啊。

实际上,我刚刚无意中看到了凪砂正在训练的样子。

虽然他只是在确认动作,但还是好厉害啊……。可能是受他影响,我才有点拼命起来了吧。

——觉得你充满了活力

P1啊哈哈,在你看来我是这样的吗,其实我刚才可是经历了一场苦战啊~

但是既然小杏这么说,那就一定是这样吧。实际上与其说是辛苦,我反而是乐在其中呢。

这种全力以赴的感觉真是非常舒服啊。距离正式开演还有一点时间,我就拼到最后好了!

P2哦~,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

啊哈哈。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训练有点遗憾,但也并不是全都是坏事啊。

因为只需要考虑自己的事情就行,所以精神可以十分集中。再加上环境条件这么好,正是提高自己技术的好机会。

 

 

唔哇!?干嘛突然这样,我看不见前面啦!

还问「猜猜我是谁啊~」……。呃,你这样不是等于自己说出答案了吗?

你在干什么啊,小杏。突然从后面蒙住我的眼睛,这可不像是你会做的事哦。

——一、一不小心就……

P1不用这样点头哈腰的啦。明明是你自己主动做的,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啊~?

怎么说呢,我也并不是讨厌这种行为,相反,应该说是非常欢迎这种身体接触……

嗯?啊啊不是,我是想说我非常欢迎这种恶作剧。所以你就不用向我道歉啦♪

P2嗯嗯?因为我看起来很紧张,是吗……

这样啊,原来你这么做是想让我放轻松一点是吗?谢谢啦,小杏。

真的,多亏了你,我的紧张情绪也得到缓解了!现在我就去不留遗憾地把自己的实力全部使出来,你也要好好看我的表演哦♪

——因为你露出破绽了

P1从人背后发现破绽袭击人,你难道是暗杀者吗?

啊,最近我时常感觉到背后有人盯着我,难不成其实是小杏吗?

北斗他们也这么说过……说是偶~尔会有种被人盯着看的感觉啊~?

P2是啊是啊。实际上我刚刚稍微有些发呆……

才不是呢,只是我正在集中精神呢。啊啊,不过你也不用道歉哦?

因为我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正好想要转换一下心情……。所以我还要感谢小杏这么做呢♪

 

 

 

 

 

乱凪砂:

【如果有缘】

……那个,是小杏对吧?

……啊啊,太好了。没有弄错名字。

……没想到在这种地方遇见你。你一个人在做什么呢?

——其实,我迷路了……

P1……你想要去哪里?希望是我知道的地方。

……嗯,我告诉你怎么走。毕竟我还记得我去梦之咲学院的时候,是你带我去学生会的。

……互相帮助、互相诗与善意是好事嘛。

P2……这样啊,那我们同病相怜呢。

……唔,我也迷路了。

……这个学园面积应该并不大,但很容易就会迷路呢。

——我来看看训练的情况

P1……这样啊。我们又见面了,果然是有什么缘分吧。

……因为昨天我只看到了「Trickstar」的那群孩子,稍微有点惊讶呢。

……啊,多谢费心。我才是,没有及时问候你们真的很抱歉,还请多多关照。

P2……训练?谁的训练?

……啊啊,对啊。梦之咲学院的孩子们来了啊。

……抱歉,我没有给记住。我要去看看茨拿来的资料,更新一下我的记忆才行。

 

 

……啊啊,我们又见面了呢。

……你问我刚才在跟谁说话?这个嘛,究竟是谁呢?

……嗯,是不认识的人。只是在那里被喊住了,然后说希望我做个问卷调查。

——是碰到街头兜售商品的人了吗?

P1……这样啊,刚刚那个人的目的是让我购买昂贵的商品啊。

……放心吧。我只是回答了问卷,没有签名。

……因为茨跟我说过,工作以外尽量不要给其他人签名。

P2……你说什么兜子?

……唉?是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了吗?

……抱歉,茨不在的话,和我对话就可能会有些困难。


——然后发生了什么?

P1「哈哈哈哈哈,这问题真是愚蠢至极!快低头给我道歉吧!」

……嗯,我又忘记摆出我的人设了,刚才也是走到一半就把这件事忘记了。

……想起这回事之后,我就说了刚才那句台词,结果对方好像被吓到然后逃开了。

P2……虽然我想回答,但是因为问卷里都是我看不懂的内容,所以我也没办法回答。

……于是我就问他这些问题是什么意思,问他们为什么要做问卷调查,以及归根究底他活着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结果不知为何对方就说突然想起要紧事,就立刻离开了。

 

 

……啊,小杏,你有没有看见纺君?

……刚才我还跟他在一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散了。

……虽然一直看着窗外是我不好。

——窗外有什么吗?

P1……没什么。只是觉得,已经到晚上了。

……你问我是不是一直在努力训练,所以忘记时间了,是吗?

……不,今天几乎都是自由时间。会忘记时间并不是因为我在专心训练,而是因为我的挖掘工作。

P2……今天晚上,星星很漂亮。

……你说我是浪漫主义者?虽然我不明白你是以什么为依据给我下这个定义,不过和茨比起来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吧。

……每个人所认为的有价值的东西都各不相同。

——要不要联系一下他?

P1……唔,你能帮忙的话就最好了。

……我倒没什么困扰的,反倒是纺君那边可能遇到了什么麻烦吧。

……希望不是又被关在浴室之类的地方了。

P2……啊啊,对哦,用智能手机联络一下他就好了。

……因为操作太麻烦了所以我几乎不怎么使用,都忘记它的存在了。

……有是有,可是我还是不太擅长用这些东西。抱歉,你能帮我联络一下看看吗?

 

  

 

【博爱的大人】

「哈哈哈哈哈,俯首下跪吧愚民们,拜倒在我乱凪砂的……」

……嗯?这上面写着:还要加上手势表现得夸张一点。

……明明之前都没有的。看来茨也是帮我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研究啊。

——那个~……

P1「俯首下跪吧愚民们,拜倒在我乱凪砂的光辉之下吧」

……嗯,就按这个感觉走吧。(摆出振臂姿势)

……再来一次。这次从大笑的地方再来一遍吧。

P2……啊,是小杏啊。你好。

……你是来取走放在这里的行李的吗?

……这样啊。抱歉,你不太好和我打招呼是吧?随便进来吧,没问题。

——抱歉,打扰你训练了

P1……小杏,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你为什么要道歉呢?你没必要现在立刻出去的。

……啊啊,抱歉。我的样子确实会让你觉得我在生气,但其实这只是我在塑造自己的人设而已。

P2……是的,我正在做日常任务。

……茨负责制定日程计划,然后我遵照这个时间表来进行训练还有锻炼。

……完成训练之后就是自由时间了。今天我打算好好读下书。

 

 

……「小北~味」,是什么意思呢?

……茨饶有兴趣地告诉我,这是「Trickstar」的明星昴流君说的。

……他好像称呼茨为「阿茨~」,他对事物的看法还真是有趣啊。

——大家都很有个性

P1……对了,那个孩子怎么样了呢?第一天我说的那个孩子。

……啊,今天他也来进行训练了啊。

……嗯,「Trickstar」终于稍微跟我从日和君那里听到的形象接近些了。

P2……「大家」是指,「Trickstar」全体成员吗?

……我是不太懂啊。对,是理解不了。

……但是我觉得,正因为不懂才会觉得有趣。和考古学一样。

——下次就和他聊聊吧

P1……我可能会比较在意,他会怎么说我,不对,是在意他会怎么称呼我。

……虽然茨自己在那里,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想象出了很多内容。

……他能不能超出茨的想象呢?我对此,也有点感兴趣。

P2……嗯。毕竟日和君也在夸他,所以我也想跟他再多聊聊。

……而这个日和君本身,也是个看待事物有奇特观点的人。

……大部分事情都可以被他分成「好日和」和「坏日和」两类。

 

 

…………

……嗯。稍等一下,茨。过一会我就回来。

……咦?是小杏,我还以为是茨呢。

——我一直在叫你……

P1……抱歉。我刚才一直在思考这块地面下会不会隐藏着遗迹,一时间无法中断思考。

……不过还是谢谢你喊了我一声。

……否则再过一会,我就要正式开始挖掘调查了。

P2……是吗?我完全没有注意到。

……如果是茨的话,他肯定会大声喊我,或者开着坦克冲进来,那样我马上就会注意到。

……啊,抱歉。毕竟你不是茨,普通人是不会做那种事的对吧。

——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哦

P1……该不会是茨让你来这里的吧?

……不是吗?你是看到他好像在找我,所以自己主动提出要帮忙的吗?

……小杏真善良啊。如果世间有生之万物都能有你这样的精神就好了。

P2……啊啊对了,今天是【Autumn Live】正式开始的日子呢。明明连衣服都穿好了,我这是在说什么呢。

……啊,服装。

……很好,没有弄脏。要是现在被扔进浴室的话,大概就赶不上正式演出了呢。





= =整理的时候满脑子都是:

七种茨=《教你如何夸人之夜店牛郎篇》/《如何一夸人就让人觉得你居心叵测》

乱凪砂=和小杏一起挖矿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