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鬼怪☆多多 甜蜜万圣节 课程事件整理

真白友也

【普通的万圣节?】

喂~光。你刚才用的那把剪刀,能给我这边用一下吗?

嗯,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谢谢你……

诶不对,是小杏学姐?咦,光不在啊?

——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P1光、光那个家伙……没办法,我还是停下工作去找他吧好了。

嗯?有人已经去追他了是吗?

啊啊,是田径部的……那应该就可以放心了吧,感觉不用特地设置陷阱之类的也能抓到他了……☆

P2唔唔,不好意思。杏学姐因为做【万圣节派对】的准备工作也很辛苦了吧?

你说这点工作小菜一碟是吗……呜哇,真是好有男子气概……

啊,对不起!说女性很有男子气概什么的是很失礼的对吧,我这是在说些什么啊!?

——装饰工作,辛苦你了

P1谢谢你,不过前方路还很漫长啊。

……嗯?你说看起来感觉非常不错,是吗?

啊哈哈,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有干劲了啊。那我就连光的那份也一起努力做好吧~☆

P2杏学姐你才是,准备【万圣节派对】各种事宜真是辛苦你了!

你也有「SS」的准备工作要做,应该很累吧。要是有我帮得上忙的地方,就请告诉我吧。

不只是我,大家好像都想帮杏学姐的忙啦……♪

 

 

啊,糟了!裤子弄脏了!

这是什么时候沾上去的……是因为墙面上有脏东西吗?裤子上蹭了好多啊~

呜呜~最近一段时间我还有穿着这件裤子生活呢……

——要不要我帮你洗?

P1啊,不要紧的!洗衣服的工作创会帮我做的……

啊,我想起来了。现在这个情况我不能随便拜托他了……

不不,没什么事的。我只是在自言自语而已,所以请你不要在意!

P2诶诶?让杏学姐帮我洗,这也太……!

你说反正又不是洗内衣……

等下,杏学姐!?不不、不可以随便讲这种话啦!

——要不要我帮你找换洗用的衣物?

P1啊啊,不好意思不用麻烦你了。我还有一件,所以不要紧的。

再说就算万一那件也弄脏了,「Ra*bits」也一定会有人借我的。

因为我想除了仁~哥之外,其他人的尺码应该跟我的差不多……啊,没被仁~哥听到吧?

P2虽然设计不一样,但是好像有件衣服我应该能穿的是吗?

诶?是T、TrTr、「Trickstar」在「Autumn Live」时穿的练习服!?

呃,这个那个……我只是想作为参考了解一下,是「Trickstar」的哪位穿的呢……?



 

 

这个鬼怪的装饰好逼真啊~

白天看到这些完全没问题,但是要是半夜看到的话,感觉会稍微被吓到一些的。

杏学姐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我觉得很可爱

P1可爱……

那个,杏学姐……你觉得我,可爱吗?

……啊,我到底在问些什么啊!?不好意思,问你这种怪问题!请你忘记我刚才的话吧!



P2咦?你觉得很可爱是吗?

怎么办……难不成杏学姐的感受性非同一般?

如果说是怪人的话……这么说有点没礼貌,不过我的周围会不会真的净是这种人啊~!?

——挺普通的吧?

P1嗯?连杏学姐都认为我很「普通」是吗?

……啊,对不起!我听到「普通」这个词,就不自觉地有反应了……

是我太在意了吗?嗯~可是啊……?

P2普、普通是吗……被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种这只鬼怪好可怜的感觉……

你在干什么,杏学姐?为什么忽然会把蜡笔拿出来?

你要把鬼怪的脸颊涂红……?好厉害,总觉得现在看起来有点可爱了!?

 

 

【很顺利哦】

好啦,你们要老实按顺序来哦~如果不好好相处的话,我可要「凶」你们咯?

咦?是小杏学姐,你好~♪

你是怎么了?看你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你和兔子的关系很好呢

P1诶?你之前也看到我在给它们喂食了是吗?

今天本来是空手道部值日的,可是他们好像人手不够,所以我就来帮忙了。

因为之前我一个人来喂食的时候,铁虎有帮过我。所以我这次也是带着感谢他的心情来帮忙的♪

P2啊,我可能之前也说过……我很招动物喜欢呢。

诶,你很羡慕我是吗?听你这么说,我还是挺高兴的……

不介意的话,杏学姐也请过来这边吧。兔子们现在心情特别好呢~♪

——你训人的方式好可爱呢

P1什、什什么?你是指什么呢?

……你说,我装傻也没用?我练习可爱姿势的样子也被你看得清清楚楚了?

呜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值日的工作我已经做完了,我先失陪了!

P2呜哦哇!?不、不是这样的!

刚才的这个是,那个……该怎么说呢,之前被创这样说的时候受到的冲击比较大,所以我就一不小心说顺嘴了。

啊啊真是太难为情了,我忍受不了了!要是有个洞的话,真想钻进去~!

 

 

训练到目前为止都很顺利~我们练得挺开心的。

毕竟住校练习这种事还蛮少的……

而且就像仙石之前说过的,一年级的时候也没有修学旅行之类的活动啊~

——那就好

P1总是同一批成员一起生活的话,总~感觉大家好像变成了一家人呢……♪

尤其是创,他会早上叫我起床,还帮我做饭……

所以我们就彼此开玩笑地说「我回来了」、「欢迎回来」之类的话,结果被高峰看到了,害我有点慌了呢。

P2不过终归还是训练,所以要问辛不辛苦的话还是很辛苦的。

必须避免熬夜什么的,好好睡觉才行啊……

不过,我没事的!因为我有好好地把爱用的枕头带过来呢♪

——决定装扮成什么了吗?

P1其实,我在观看各种各样的电影之类的作品时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可就是找不到那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呢……

仁~哥好像也有点纠结。

唉……要是我能在这种时候,提出什么厉害的创意那肯定就帅爆了呢。

P2其实都还没有决定下来呢!

啊,不好意思!我情不自禁地声音就大起来了……

「流星队」和「MaM」好像都已经决定了,所以我们也应该快点定下来的才对,可是……

 

 

「兔兔僵尸」……我是「兔兔僵尸」……嘀嘀咕咕。

哦哇,杏学姐!?

不、不好意思!你明明只是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的反应却这么大惊小怪……

——衣服很适合你呢

P1真的吗!?

这衣服很奇特,所以我之前有点不安,不知道像我这种「普通」的人能不能驾驭呢。

不过,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谢谢你,杏学姐♪

P2杏学姐你穿的那件衣服也很适合你呢!

日向他们拜托我借给他们表演部的衣服的时候,我还戒备了一下,想着他们要用来干什么呢。

啊哈哈。我好像养成了习惯,总是警惕着别人是不是要逼我穿呢……

——你是在紧张吗?

P1啊,不是的。我是想我好歹也要有点表演部的样子,所以就想先塑造一下角色。

可是,我们要装扮的……叫做「兔兔僵尸」。还认认真真地搞了细致的设定呢。

我在考虑这些比较细致的设定,然后就情不自禁地感动得两眼湿润了。啊哈哈……

P2不是,那个……我是在想怎么才能让客人感受到「兔兔僵尸」的可爱。

我已经做了很多练习了,可爱的姿势我平时也一直在学……

可是我就是在想,「兔兔僵尸」是不是应该有种它独有的可爱感呢?

 

 

 

高峯翠

【万圣节风格装扮】

咦……?那边的人是杏学姐……?

啊,真是你……最近没怎么看到你,所以总觉得很怀念……

好久不见了,杏学姐……♪

——你之前在做什么呢?

P1啊啊……我现在太闲了,所以就练起罚球什么的来了……

因为那边刚好有球……嗯?你说总觉得有种青春的感觉?

呜呜,别说了……你这样不管什么事都要扯上青春的做法,就好像是具体的某个人一样,所以我不喜欢……

P2我之前一直在这里开【万圣节派对】的碰头会……

开完之后还有那么一点时间,就稍微玩了会儿球……

不介意的话,杏学姐要不要也来一起玩啊……?请陪我打发一下时间吧……♪

——【万圣节派对】真令人期待啊

P1可是我听说要住校,所以现在就已经开始觉得有点麻烦了……

要是睡一觉之后醒过来就全部都结束了该多好啊……

不过嘛,我会加油的。因为我相信杏学姐还会为我画吉祥物的……♪

P2是这样啊……杏学姐已经知道我们要参加【万圣节派对】了对吧。

说是要和其他「组合」联合参加,结果会变成怎样呢……?

我和真白君、紫之君是一个班的,所以感觉和「Ra*bits」应该能合作愉快吧……?

 

 

怎么了?啊,你问我……有没有决定要装扮成什么样子……是吗?

这方面还毫无着落呢……毕竟活动也才刚启动嘛……

不过按照平常的状况来看,守泽前辈一般都会兴致勃勃地提议……或者说是强行推行自己的意见吧……

——怎么了?

P1没事……感觉现在比起我们,「Ra*bits」面临的问题好像更多……

真白君和紫之君之间好像发生了什么事……刚才的讨论会上他们好像也一副不自然的样子吧?

杏学姐,请你想点办法吧……因为要是他们一直是这种状态的话,会连带着我也抑郁起来的……

P2嗯~我也搞不太清楚……守泽前辈,好像最近状态有点不对劲……

虽然铁虎君和仙石君他们说「这是常态」……

可是我总~觉得不太「对劲」啊……不过,随便怎样都好啦……

——你想装扮成什么样子?

P1吉祥物的布偶装……虽然我是想这么说啦,可是这样就和万圣节扯不上关系了吧……

嗯嗯,只要创造出一种和万圣节有关的吉祥物就行了是吗……?

也就是说杏学姐会帮忙创作出新角色是吗?呜哇,太棒了……♪

P2我还是想穿布偶装,有吉祥物感觉的那种……

没错没错。说心里话,我也不是自己想穿,而是想体验被布偶装包围的感觉。

像仙石君他们个头很小,应该穿什么都合适……啊,我光是想象一下就觉得身处天堂了……♪

 

 

杏学姐……?你没事吧,怎么感觉你晃晃悠悠的……

啊啊,你是来给我们送练习服的是吗……

请给我吧,我来送过去。不过,距离也不远就是了……

——没关系的

P1我的行李……?哦,今天开始就要住校了,所以我把要用的东西都从家里带过来了……

你说「这行李那么多」是吗?可是也不怎么重啊……

这里面装了吉祥物抱枕,所以可能看起来会比较多,也会显得很重吧……♪

P2你不用客气的……我很习惯搬东西的……

要不然的话,我连杏学姐也一起搬过去吧……

我觉得会很轻松的……毕竟你看起来比装满南瓜的箱子要轻嘛……



——谢谢

P1练习服好多啊……这些都是杏学姐做的吧?

我一直觉得挺不可思议的……这些东西你都是什么时候做出来的呢……

真是好厉害啊……说你是心灵手巧那肯定是没错,而且你应该也很擅长分配以及利用时间吧……

P2没事,我应该感谢你才对的……也不多说就答应让我帮忙来拿……

因为我身高力壮的,平时都派不上用场,所以偶尔需要有效运用一下才行……

不然的话,我都会开始思考「咦……?我是为什么而活的啊……?」这样的问题了……

 

 

 

 

【快乐的集训?】

啊,找到你了……杏学姐……!

呼、呼……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呜呜,建这么大有什么用啊……这个学院……

——你在找我是吗?

P1是的,还找得挺拼的……你电话也打不通,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咦,是出现问题了所以一直在处理是吗……?

呜~光是想象一下就觉得好麻烦……辛苦你了,杏学姐……

P2老实说,我有个小小的「请求」……还有在那之前我想先问下,你有没有见到铁虎君……?

他说着「发现杏学姐大姐头了~」之类的话就跑走了……

找完杏学姐我还要去找铁虎君……我干脆不管他了行不行呢……?

——你没事吧?

P1嗯,我还好……先不说这个了,小杏学姐,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试听教室里不是有个大型显示器对吗……?那个东西能申请外借许可吗……?

不好意思,在你这么忙的时候还打扰你……可是,我感觉拜托杏学姐比拜托老师更容易……♪

P2呼、呼……不好意思,请先让我休息一会儿……

杏学姐……没想到你动作这么敏捷……或者说也太神出鬼没了吧……?

仙石君倒是还说什么杏学姐你「看起来好像忍者是也」这类的话,而且说着说着还兴奋起来了……

 

 

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发出震动的响声呢?啊啊,是小杏学姐的手机啊……

又有人在打电话找你是吗?一个接一个的,你看起来真的是好辛苦啊……

不知不觉地就聊得入神了……我也得赶快回大家那边去了……

——我还会去找你们玩的

P1唉……感觉要是杏学姐也能一起住校就好玩了……

啊啊不过,要是住校了的话,杏学姐……就会一天二十四小时一直在工作了吧……?

嗯……你还是请回家住,好好休息吧……

P2可能的话,请你选一种不太消耗体力的玩法吧……

仔细一想,要住校练习练上两个星期的话,也太残酷了吧……?

呜呜……不和杏学姐画点画的话,我感觉我会撑不下去的……

——我还会再去看你们的情况的

P1你会给我带慰问品来吗……?

哈哈,总觉得好像有种集训的感觉……我开始觉得有点好玩了……

要是杏学姐穿布偶装来的话,我觉得会更好玩的……♪

P2啊啊……我该不会是让你担心了吧……?

我没有事的,大概没有吧……再说我也不是完全没有干劲……

不如说守泽前辈他看起来可能比我情况要更严重一些,所以还是请你去看看他的情况吧……

 

 

唉……这一天终于来了啊……

这两个星期好像很漫长……又好像转眼即逝……

不,还是挺漫长的……

——你看起来很开心哟

P1咦,你是看到哪一点才会有这种感觉的啊……?

啊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啦……的确,还是挺开心的……

哦不过,虽然我说得好像已经结束了一样……不过正式演出才正要开始呢……♪

P2不过,训练比我想象中要开心……或者说是比较轻松吧……?

因为是「中国僵尸」嘛,所以也不需要做多难的动作……

铁虎君教我拳法的动作,还有我鞭策守泽前辈给他鼓劲都是美好的回忆……♪

——这段时间你一直很努力呢

P1不不……在努力的是杏学姐吧……?

不过,你今天好像玩化装装扮什么的玩得很开心……

装扮成「小红帽」啊……哈哈,这种打扮也挺适合你的……♪

P2怎么说呢,这一次,毕竟也有让我不得不努力的情况出现呢……

不过……回头看这次的努力,我还是会想到,要是能少用点体力和精力就好了……

这么一想,深海前辈好厉害啊……保持着平时的状态,还能跟上团队……

 

 

 

紫之创:至少在这样前进的途中……拜托你了,请你和以前一样牵着我的手。

【留宿聚会好期待】

咦,杏学姐?

你好~ ♪来一年级学生的教室有什么事吗?

咦?你是来见我的……?

——我是来道谢的

P1呜哇,这曲奇看起来好好吃……♪该不会是杏学姐自己做的吧?

我明明只是帮你制作了文件而已……

谢谢你。我会带回家和弟弟妹妹一起吃的♪

P2道谢?啊,难道……是因为我昨天帮你制作文件吗?

你太客气了,来道谢什么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只是自顾自地去帮忙了而已……

我比杏学姐力气大……或者说我对自己的力气越来越有自信了,所以请你不要客气,尽管找我帮忙吧♪

——我来看看你

P1是这样啊。诶嘿嘿,我好高兴♪

杏学姐来了,所以班里的大家都在关注这边呢~

虽然有点难为情,可是我好像有种成了大人物的感觉……哈哈,我果然好高兴啊♪

P2咦咦?难道我做了什么吗?

啊……被杏学姐看出来我没有精神这件事了吗……

谢谢你关心我。杏学姐人真好啊♪

 

 

呜、呜呜~……呜……

……嗯嗯?这声音是杏学姐?

呜呜~……不好意思,让你看到我这副样子……

——是被谁欺负了!?

P1咦?那、那个……杏学姐?

我没事啦~只是洋葱有点辣到眼睛了而已。

哈哈,杏学姐好可靠啊……♪要是有人欺负我的话,你会替我教训对方吗?

P2呜呜,是被洋……洋葱欺负了呢~……

仁~哥说什么「这里就交给我吧」,然后就把我给换下去了。

可是仁~哥要是哭出来了该怎么办啊……拜托你了杏学姐,请你去帮帮仁~哥!



——怎么啦?

P1哇哇?杏学姐,请不要抓住我的肩膀晃我~!

你在关心我啊。不过没事的,只是洋葱有点辣到我眼睛了而已……♪

先不说这个了,刚才我好像听到有人喊着「糟了的说~!」然后边喊着边跑远了……?

P2那个……我在做晚饭的准备工作,在切洋葱,结果切得眼睛疼起来了……

平时我没为这么多人准备过饭菜,所以就大意了呢……

明明大家还在饿着肚子等饭吃呢……呜呜,我太没用了~

 

 

来,今天的晚饭是咖喱哦~ ♪

这是露营啊集训啊这种很多人一起住宿时的固定菜色呢。

哈哈。这种机会不多见,所以我就有点期待有点高兴了呢……♪

——你看起来开心那就行了

P1我有点在意家里的情况,但是就算出了什么事,以从学院到家的这个距离,我也可以很快赶过去……

而且就算我觉得寂寞了,也有「Ra*bits」的大家陪着,所以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感觉等到留宿聚会结束要回家的时候,我可能会变得不想和大家分开了~

P2诶嘿嘿,在学校里过夜,让人莫名有种期待兴奋的感觉呢♪「

夏天是过去了,可是现在是万圣节时期……我有点想在晚上的学校里参加试胆大会呢?

一年级学生似乎参加这种活动也不怎么会被吓到……不过前辈们怕不怕呢?

——闻起来很香的样子……

P1刚才三毛缟前辈让我稍微尝了一下味道,真的非常好吃呢♪

这次做饭调味都是交给了三毛缟前辈。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咖喱呢!

嗯?是的,三毛缟前辈他……呃,杏学姐?你怎么一脸失望的表情啊?

P2嗯?刚才这声音是……是杏学姐肚子的声音吗?

哈哈,肚子饿了吗?因为你今天好像也忙了一天嘛。

如果你方便的话,就请和我们一起吃饭吧。你愿意参加的话大家也一定会很开心的♪

 

 

 

【万圣节兔子】

杏学~姐,Trick or Treat ♪

哈哈,不好意思突然和你这样打招呼。我有点性急了对吧。

我每天都在想【万圣节派对】的事情,所以心情完全进入万圣节状态了。

——那么,我给你糖果吧

P1你让我张嘴是吗……要「啊~」这样地喂我是吗?

诶嘿嘿,对不起。其实我嘴里已经有颗糖球了……

这是刚才影片前辈给我的。他好像和我们一样,在给校内做装饰呢♪

P2咦咦?我打招呼也不是想向你要糖果的啦……

你说好啦好啦是么……呜呜,谢谢你……

仔细一想,要说什么「给我糖果」,这台词对我来说难度有点高~

——装饰工作也完成得差不多了呢

P1哈哈。每个地方都是万圣节的氛围,光是逛逛就觉得好开心。

装扮的准备是吗?说实话,我还没决定该装扮成什么呢……

我想装扮成又可爱又可怕,但是又有「Ra*bits」风格的样子~ ♪

P2是的。装饰的范围比想象中要大,结果请了很多人来帮忙……

啊,请你不要道歉,杏学姐!这样有种大家一起完成的感觉,我挺开心的!

杏学姐总是这么拼命努力地工作呢。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会想跟随你的吧~

 

 

 

这次可要来真的了……Trick orTreat ♪

终于到翘首期盼的【万圣节派对】当天了。服装也顺利做好了,可以说是万事俱备了。

杏学姐,谢谢你这么忙还帮我斟酌……♪

——好可爱!

P1哇哇,杏学姐?

怎么了,你抱我抱得这么紧……总感觉你今天的兴致很高涨啊?

不过我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现在也很兴奋很期待呢……♪

P2谢谢你~杏学姐这副「小红帽」的打扮也很可爱哦♪

那个。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拍张照吗?

哈哈,请不要害羞。开始咯~来,茄子……☆



——彼此彼此

P1哈哈,这就是互相帮助对吧……♪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流星队」的大家常常这么说~

留宿聚会的时候,他们也帮了我很多忙……他们真是个帅气的「组合」呢。

P2不不~因为我一直都受到杏学姐关照啊。

嗯?你要摸我的头,夸我乖是吗?

诶嘿嘿,杏学姐果然好有姐姐的感觉~……♪

 

 

嘿咻,嘿咻♪

呼啊?啊啊,是杏学姐啊,谢谢你的帮忙~

诶嘿嘿。我本打算在学校里四处走走招待来客的,结果却收到了好多糖果。

——你很受欢迎呢

P1「流星队」的「中国僵尸」也很受欢迎哦。还有人说动作好逼真,觉得害怕呢。

啊啊不过,高峯君受欢迎可能是因为别的原因吧?

他可是女性客人的目光的焦点~哈哈,不过他自己好像没发现。

P2一定是因为这套衣服太引人注意了吧~我选择「兔兔僵尸」真是太正确了……♪

「蹦蹦跳跳♪小小杏,你记得我是谁吗?」

开玩笑的啦。说不定「兔兔僵尸」今晚也会找到杏学姐你的哦~

——太好了呢

P1不过友也君倒是训了我,说「你总是绕道」这样的~

但是,其实友也君也给了我糖果。

好像是专门只为我准备的……诶嘿嘿,这是我们和好的凭证♪

P2是的!之后好像要开慰劳会,我想和大家一起吃。

要不要泡上暖暖的奶茶,招待一下大家呢?

请杏学姐也一定要来啊。我想到时候一定会很开心的~ ♪

 

 

 

 

守泽千秋:怎么办怎么办,这可是大危机啊。

【在意的是……?】

…………

哦哇,小杏!?对、对不起!你没事吧!

我真是不像话,竟然又因为想着想着事情而撞到人了……

——「想事情」是指?

P1嗯……其实,下次的英雄秀上我要扮演茄子英雄呢……

嗯嗯?你怎么知道我在骗你?

呼哈哈,什么都瞒不过小杏的眼睛啊!不愧是我们的「制作人」啊☆

P2不,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

怎么了?我在发愁的样子这么罕见吗?

嗯~虽然现在也有种不能高兴的感觉……不过你会关心我让我也很高兴啊,谢谢你,杏子!

——「又」是指?

P1嗯。刚才我也撞到那个孩子了……

你看,就是明星很疼爱的那个一年级学生……对对,就是「Ra*bits」的紫之君!

呜哦,你为什么要恶狠狠地瞪我啊?!难道如果伤害了紫之君,就会连小杏也一起得罪吗?

P2不、不瞒你说……其实我刚刚在这里也撞到紫之君了。

那孩子个头小,看起来很柔弱,所以我还担心了一下,不过看他平安无事我就放心了……

呃,不是的哦!?我绝对没有小杏不柔弱的意思啊!

 

 

 

哼哼~哼♪今天也好好努力了一天啊,尤其是后辈们!之后我要狠狠夸奖他们一顿……

……哇啊啊啊啊!?有、有什么东西!有什么东西在~!

呃,原来是小杏啊!?吓、吓死我了……!

——我也吓了一跳

P1呜哦,你没事吧!?吓得瘫软了站不起来了是吗?

抱歉……这样的我不仅作为英雄不合格,甚至简直就是个反派怪人了!

必须得想点办法,这事我明白得不能再明白了……我明白的,可是……

P2啊哈哈……抱歉,我不由自主地大声叫出来了。

嗯?刚才你有没有听到仁兔的声音?

哦哦,他好像听到我刚才的声音就冲过来了。真像个英雄一样啊☆

——对、对不起……

P1不,我才要道歉……应该说都是我的错。真是抱歉……

嗯?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吃惊?

这、这个嘛……因为「那个」,就是「那个」了,所以呢……嘟嘟哝哝。

P2原来如此,你是来送洗完后一直丢在一边没有收拾起来的衣服啊。

我对着心地如此善良的小杏都做了些什么啊!

呜哦哦,我去稍微吹会夜风……不,我去操场上猛跑几圈,让大脑冷静一下!

 

 

话说,小杏。现在已经很晚了,你还不回家不要紧吗?

……嗯?咦,小杏也是留宿在某个地方吗?

我记得南云好像说过什么来着……

——我要回家了

P1咦,现在回去?我不能对你这种危险的举动坐视不理!

好~吧,让我来把你送到家吧!有我流星红和你一起的话,任何危险都不在……

嗯嗯,你说家长会来接,所以不要紧?是、是这样吗?如果是这样那就好了……

P2啊啊是这样啊,家长会来接你啊!对对,我想起来了!

不行……我这次真是太派不上用场了啊……

南云和高峯还好说,连仙石都关心我问「你不要紧是也吧」了……

——我想留宿

P1啊,你在等家长来接你吧。

你犯困了对吧?这也是当然的吧,因为你从早工作到晚,都没停过啊。

你要是忍不住的话,可以在这里稍微睡一会儿,等接你的人来了,我会叫你起来的……☆

P2你想留宿?你要是没地方睡的话,我会帮你搞定的哦!

有可能会有睡相不好的家伙混在里面,所以我旁边应该是最安全的吧!

嗯,你不是这个意思是吗?怎么忽然这么说啊,千万不要客气啊?

 

 

 

【鬼怪登场!】

呼呼……啊~……好困……

……啊,小杏!你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

那也就是说,你该不会看到我刚才的样子了吧?

——是的,看得一清二楚

P1一年级学生们每天晚上都在举办恐怖片的鉴赏会。我陪他们看,结果睡眠时间就……

……嗯?你说一年级学生感觉都很精神?

是、是吗?哦、哦是这样啊……那我犯困说不定也是错觉吧。

P2呃,让你看到我丢人的样子了啊。身为英雄,必须时刻保持帅气的姿态……

喂,小杏,女孩子可不能在别人面前打这么大个哈欠哦?你说「这样就扯平了」……?

哈哈哈☆原来如此,算我输了,甘拜下风!

——你现在觉得累了?

P1嗯。因为我早上会起不来啊……

我每天早上都被邀请参加田径部搭档的跑步……但是今天差点睡过头了。

我不能在后辈面前丢人现眼……但还是很困啊……呼啊,呼。

P2呼哈哈,正义的伙伴不知疲倦!另外也是无所畏惧的……☆

哇啊!?小杏,你拿着的是什么啊!那、那不是「手」吗?

【万圣节派对】的装饰?是这样吗……有种奇妙的逼真感,所以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Trick or Treat!有没有坏孩子啊~!

呼哈哈!你说这不是「中国僵尸」该说的台词是吗?吐槽吐得不错啊!

但是呢!反正恶作剧和惩罚都差不多是一个东西嘛,哈哈哈♪

——请给我糖果

P1等等等等,先说出「Trick or Treat」这句话的,可是我啊?

所以说快点吧,给我糖果吧!不然我就要化身为大灰狼,把小红帽给吃掉了哦!

呼哈哈哈☆我现在这个状态已经把「中国僵尸」的设定忘到脑后了,不过能尽情享受到万圣节,我好开心啊!

P2哦哦,好突然啊!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小杏也在享受万圣节吧?

……呃,你忽然干些什么呢?住手,不要试图剥下我的符纸!

这、这该不会是恶作剧吧……?因为我没有痛快地给你糖果,所以你就对我恶作剧?

——你看起来很精神呢

P1因为这次我给小杏和后辈都添了很多麻烦啊。

只要登上舞台,就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了!我会摆脱颜面扫地的过去,将之前被贬得不成样子的名誉一口气重新挽回的!

我会尽全力让客人开心起来的,所以希望小杏也放松下来欣赏吧☆

P2是啊,我状态好极了!毕竟演唱会就快开始了嘛!

嗯?你说我和刚才相比判若两人?

哈哈哈,那是掩人耳目的伪装!只有这副完美无缺的样子才是真正的我……☆


 

 

虽说发生了很多事,但这次「留宿聚会」非常有意义!

特别是对我来说,给了我一个再次认识到身边人有多可贵的好机会!

但愿后辈们也能各有各的体会……

——我有问他们的感想哟

P1什么?你问谁了!?

「这次的千秋,非常的好玩呢~噗咔、噗咔……♪」……?

这根本就是奏汰吧!?你难道不是去问后辈们的感想了吗?而且这个「好玩」又是什么意思?

P2「守泽前辈这个人和明星前辈跟我讲的一模一样」……?

这、这是紫之君的感想吧!?都提到明星的名字了,不会错的!

话又说回来了,那么明星他又是怎么说我的呢?紫之君会这么说,是件好事呢,还是件坏事呢!?

——一定能有各种体会的哟

P1也对啊,希望是这样吧!不,我还是相信一定会这样吧……☆

嗯嗯。「留宿聚会」期间,我有种他们盯准了这个机会来捉弄我的感觉,但我还是相信他们!

特别是高峯。我感觉自己越是抗拒,他就笑得越是活泼……不过我还是相信他的!

P2哦,难道说小杏也感受到他们的成长了吗?

他们成长得很多,变得可靠了对吧?像是南云,半夜还愿意陪着我上厕所……

哎呀,不对不对!那只是「碰巧」我们要去同一个地方而已哦!呼哈哈哈哈……☆

 

 

 

 

 

千秋普通事件2中有段翻译有点奇怪……我自己解释为吓到口齿不清表述不清?

ps.创创真是团宠,杏也宠着,私心把和一年级的对话称呼改成了杏。

高峯,峯,读feng——!!!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