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未出事之前众食魂的第一次带孩子》

大概会是一个系列,ooc注意


带把肘子场合:

锅包肉:今天我们要出门探索,比起青团他们我就先把少主就交给你了,带把肘子

带把肘子:好的!交给我吧!

【锅包肉等人离开后】

少主:带爸~肘——咿咿呀呀~

带把肘子(激动到脸红):啊啊啊少主!(熊抱)

少主:呃——咳咳咳咳(猛拍带把肘子的手臂但是奈何对方手臂肌肉密度太高)

带把肘子(把少主夹在腋下):少主不用担心,今天我会好好带孩子的!我们一起去伸张正义吧!

少主:(开始昏迷)

(来找少主玩的)春卷:带把肘子!!!少主脸都白了!!!

煲仔饭:咩系在锁喉啊?

带把肘子:啊少主——!臭鳜鱼!快!快念急救指南(从密集的肌肉里抽出少主)

臭鳜鱼:啊、啊好的!那、那个(翻书)在人晕倒口吐白沫的时候应该用手肘猛击其腹部,并且猛烈摇晃至白沫吐干净……

带把肘子:(照做)然后呢!

青团&春卷&冰糖葫芦:……(看着就疼到旁人捂眼)

臭鳜鱼:……啊(哭)正、正确答案为打叉

【事后】

饺子:你觉得怎么样了少主

少主:(托腮沉思)意识昏迷,正在一边和屈子念诗一边走向幽冥的时候被痛醒了

饺子:……先睡下吧(对着角落里的锅包肉摇了摇头)

【空桑健美社团】

带把肘子:我真是太大意了竟然让少主差点去了幽冥我真是太差劲了这一点也不正义一点也不符合我正义的做法……(自责到自己倒吊在梁上反思+碎碎念)

【一朵花递到了带把肘子的面前,并且戳了戳倒吊在那边的带把肘子的脸颊】

带把肘子:?

少主:(手上捧着一朵花)给~肘~给你的~

带把肘子:少主你没事了吗?夜里可是小人出没的好时机啊。

少主:(身上还带着露水,发髻也歪歪斜斜的)唔…哼!(那朵花直接怼到了带把肘子脸上)

带把肘子:好!我收下了(从梁上下来)

【第二日锅包肉找到了被头上插着朵花的带把肘子隔着一层毯子小心翼翼搂在怀里睡得正香的少主】

带把肘子: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





注:1.部分梗来自韩国漫画《心灵的声音》

2.结合官方底部出现的:带把肘子一直很喜欢小孩子,但是小孩子常常被他吓哭

3.玩梗有,沙雕有,苏也有

4.少主送花是以为带把肘子会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被锅包肉惩罚


评论(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