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非正式日报第四期

空桑非正式日报

【第四期】——新的一年头发要保护好

{1}

少主(观察良久):太极芋泥发量真足,还可以拿头发做扇坠,鼎湖上素看了都羡慕。

鼎湖上素(双手合十):一切都是空,都是身外之物,身为空桑少主不可如此重视此等不重要的事物——

少主: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还是比较重视头发的。

鼎湖上素:那贫道还是,五蕴皆为空!

少主:(被动沉默)

鼎湖上素:听贫道给你好好上上一课吧

【后来据鹄羹描述,要是德州扒鸡晚去一步少主就要遁入空门了】


{2}

陆吾:说起来少主小时候是长发怎么现在一直是短发了?

少主:陆吾你眼神有问题啊,短发我还怎么双马尾?

西湖醋鱼:小伢儿你真秃了?

少主:……(直接把一本《如何学会说话》摁到了西湖醋鱼脸上)

少主:因为,我天天帮长发的龙须酥啊什么的梳头……就够了……(突然疲惫脸)

龙须酥:卦象告诉我今日来这里会有转——(手中的卜卦书掉落在地)少主原来……原来我给您带来了这么多麻烦吗……

少主(活力满满冲上前抱住龙须酥的,的,头发?):每天帮龙须酥梳头感觉就像给自己梳头一样得到了精神的满足呢!!!!!超爽的!!超满足!!!还有子推燕的燕子啾啾!!!

少主:啊就算是食魂也会掉头发的

少主:(蹲地上捡头发)

 

陆吾:燕子啾啾不是你梳的是他自己的发尾啊!不要给自己加戏!!

少主:猫还掉毛(直接从陆吾身上揪了一大把)

陆吾:化成短毛猫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少主:谁怕谁啊这儿一堆长发人士你有本事化啊我看你就是怕长毛显得自己更肥才化的短毛

陆吾:——!!!

 

饺子:老大不小的两个人了还打架打得满地板滚,传出去被整个天界笑话,来,这是药,慢·慢·喝

 


{3}

少主: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干啥啊找叔叔我准没好事,这么晚了还不睡小心秃头哦?

少主(一把掀开西湖醋鱼的斗笠):哼!让我看看你下面——嗯?

【手里的斗笠上黏着头发(梗来自漫画《绝顶》】

少主(僵硬转头):啊——!好亮!!好刺眼啊!!

西湖醋鱼:(手刀)

少主:呃(晕厥)

西湖醋鱼:哎呀呀让饺子配个让少主忘记今天的事情的药吧(摸摸光头,拾起斗笠)

 


{4} 

少主:饺子,我是很认真的

饺子:嗯?

少主:我真的很认真,你要相信我

饺子:嗯,你说

少主:我真没有在开玩笑,你一定、一定要同样认真的告诉我

饺子:说吧少主

少主:咱们空桑……到底有几个食魂秃了?

饺子:……

少主:麻婆豆腐肯定是吧,他老熬夜打游戏;西湖醋鱼老是不摘斗笠也很奇怪而且我不知为啥提到他的头发就后颈痛……你看鼎湖上素秃得那么光明正大,还有还有从太极芋泥房间里扫出来的头发多得直接把臭鳜鱼吓哭……

饺子:……

少主:饺子?

饺子:你说谁熬夜打游戏?

少主:……我有事去凡间一趟,三个月后回来拜拜

【事后】

麻婆豆腐:等我逮到那个瓜娃子我嚯了他脑壳!

【第二天】

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麻婆豆腐跟剁椒鱼头打了一架(。

剁椒鱼头:(不明就里却又很理直气壮的背锅)

其后剁椒鱼头做出来的菜都是辣的,麻婆豆腐第三天做出了更辣的,空桑因他俩整整辣了一个礼拜之后以饺子的苦味徐州蜜三刀而结束

空桑食客:辣到重口苦到无舌

 

 

【事实其实很简单】

剁椒鱼头:你要剁谁的脑壳?!

麻婆豆腐:搞铲铲,小娃儿起开

剁椒鱼头:不走,你给我说清楚

麻婆豆腐:毛了?行这事先跟你在这整清楚


评论(1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