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非正式日报第五期

空桑非正式日报

【第五期】——新年(?)换新装

(1)

少主:哇哦(七花)换装之后的太极芋泥真的华丽

少主(鼓起掌):华丽的不愧是太极芋泥,太极芋泥=华丽

太极芋泥:(不为所动)

鸡茸金丝笋:我不服!!

金玉满堂:不服!!(不服气*2)

【然后被推出去和太极芋泥比的是佛跳墙】

佛跳墙:?


(2)

少主:哇哦太极芋泥你背后的阴阳双鱼怎么这么大?你看看同期的煲仔饭和春卷。

春卷:为什么你的圈圈比我大?

太极芋泥:那是阴阳双鱼

煲仔饭:睡起来舒服吗

太极芋泥(差点捏断扇子):能飞,那你怎么后面不是煲仔锅呢

少主:有枕头就行了


(3)

少主:做了十多个煲仔饭才醒一次,再睡舒服起来岂不是一天直接睡十二个时辰

少主:以及煲仔锅不是在他屁股下边吗

煲仔饭(从屁股底下端出):锅是坐的

少主:你坐哪里的!!?

煲仔饭:锅里?

少主:你怎么这样都没把自己烧了???

太极芋泥:我觉得少主你现在应该处理餐厅煲仔饭名声问题,而不是拘泥于此

少主:说啥呢餐厅还没开发出煲仔饭呢


(4)

少主:作为起点的你,要好好做榜样啊(拍)

太极芋泥:不知为什么感觉受到了羞辱

煲仔饭:zzzzz


(5)

(冷笑话时间)

煲仔饭:点解坐煲咧?我系男仔啦,坐煲里系煲仔饭嘎

少主:(从噩梦惊醒)



ps.大家除夕快乐吖,昨天有事就莫得更,后面补上。谢谢大家给我指正Thanks♪(・ω・)ノ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嘚,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