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非正式日报第七期

空桑非正式日报

【第七期】——新的一年人气内个旺

《网络知名博主养成计一》

【自从麻婆豆腐吐槽空桑网络之后少主重新修理了网络,同时还申请了微博账号】

空桑少主:#直男语录#《直男语录2020》收录西湖某鱼最新语录,包含日常,战斗,农场各式场合的奇葩语录,绝对让广大女性读者(包含一部分男性读者)尽享极低双商的丝滑体验

 

【评论】:你好该条食博经广大食友转发已被收录进#今日爆笑#专题

西湖某鱼:最近不是江湖人的人们也突然对我热情无比是为什么呢小伢儿?

少主(关闭电脑看向别处):母鸡啊

 


《网络知名博主养成计二》

空桑少主:#心动时刻#《甜言蜜语2020》重磅来袭!收录2020最新佛跳墙语录!无论是在旧空桑回忆中还是广州杏花楼,佛老师教授你全方位心动技巧!一起迎来心动的秋季吧!

 

【评论】:你好该条食博经广大食友转发已被收录进#土味情话#专题

 

《网络知名博主养成计三》

恋爱类畅销榜季no.2《甜言蜜语2020》佛跳墙著

No. 1《梦之国与101情话》 主编  梦王国

(这两本同时也是搞笑类畅销榜季度no.3与no.2)

热评第一位:佛跳墙孤军作战,是土不过100王子的x

热评第二位:一人一句就够佛跳墙“偶遇”少主三十次!

(正站在少主身后看少主刷博的)佛跳墙(灵光闪过):可

少主(大难临头):别,咱们平常床个咚就成了,经常压我受不住

鸡茸金丝笋:你刚刚对我哥说什么虎狼之词!!

少主: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不要用金丝对着我!(跳窗途中被佛跳墙抱住)



鸡茸金丝笋:其实少主土味情话真的不够perfect!上次我听说太极芋泥去河里捞东西把自己给摔下去了,少主捞了上来。

饺子:你刚说佛跳墙土?

鸡茸金丝笋:这是个mistake!!事情是这样的:

【太极:你捞到宝贝了吗?

少主:我捞到了

太极:在哪里在哪里

少主:就在我面前呀

太极芋泥:(装作没听到以回避尴尬)】

饺子:行吧行吧,但是好感还加的蛮高,看不出来啊太极芋泥

少主(凑过来):是啊我也没想到这玩意竟然有用

西湖醋鱼:所以为什么我就降好感

饺子:因为基础难度没调好,少主攻略食魂选的是“简单”模式,但要是食魂攻略少主就是“困难”了

西湖醋鱼:(没听懂)

饺子:你有佛跳墙会说话吗?

饺子:你有佛跳墙那种欲语心先动的脸吗

西湖醋鱼:(告辞)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