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吐槽吧

虽然我圈子是小了点,但是我开心就好。虽然我羡慕你的人脉广泛,但是我也不想再结识你。
组队遇到了一个自己有错还很有理的质问我们的人,我和舍友是个好脾气不想撕破脸就好言好语的解释安抚反倒弄得我们俩有错一样。
周日的时候艾特了你让你负责一个部分,我和舍友等了两天你都没回复。于是我们就动手把她负责的做了。后来你质问我为何不私戳你,你看到消息了但是忘记回了,那我为什么就得是一直闲不拉几守着手机关注你有空吗的人呢?
我也有我自己的事,三篇论文,两个项目,数不清的要讨论的资料,我忙起来我手机游戏都不会碰,男色都吸引不了我更何况是你?我整整忙到了现在,身子虚的连个手机都捧不起来。你和老师做项目你不回复你还要求老师私戳你?感情你没做作业怪老师没有重复?
你问我凭什么否决你做的东西这不是耍人么?你人生路走了太顺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吧,我当初做项目的时候,一个人,在被老师怼到体无完肤的时候对自己的报告进行全部修改。那你问我凭什么呢?你做的和我现在的已经完全不同了。
你告诉你你打算上课之前给我们,那上课干什么?请全班先看我整合PPT内容?你在开玩笑吗?你公主病全家伺候?
可能被父母宠大的孩子就和我这种吃苦长大的孩子不一样吧,和你相处,我真的心累,只知道利用我们的好脾气,也不知感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