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逃离遥远之海与海洋馆课程事件

因为当初写文的时候得益于一位太太整理的课程事件,所以决定从这期开始我也要整理一下。等我搞会ps之后再做成图吧。这期的小杏有点终于有了喜欢的东西的执念感,大家都很苏很可爱呢~这期真会用成语啊感慨。

三毛缟斑:

【妈妈是饲养员】

        小杏啊啊啊啊啊~!喂欸欸,小杏啊啊啊啊啊啊……☆

         哦,终于注意到我了吗?这里这里!

         快过来看,是海豚哦♪哈哈哈,再靠近一些,试着摸摸看吧!

——『我可以摸一摸的是吗?』

P1   没问题,当然可以了!海豚们也在说想要被小杏摸一摸哦♪

       不过,你也可以把我当做海豚来摸的哦。

       嗯?不愿意是吗?这样啊,小杏果然还是更喜欢被人摸一摸啊!

P2   哈哈哈!小杏看起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啊!

       嗯?不用故意掩饰的哦,你真是一如既往地不坦率啊☆

       好吧,我不行的话就拜托其他人来吧!薰?飒马?任君挑选♪

——『你在做什么?』

P1   如你所见,我是海豚饲养员哦!哼哼,挺像模像样的吧?

       虽然被奏汰一脸冷~漠地评价了一番,他说我比起偶像说不定更适合当饲养员!

       不过不但会唱歌跳舞,还会照顾海豚的偶像,这才是三毛缟斑!也就是妈妈哟哦哦哦哦……☆

P2   我在给海豚们喂食,正要让他们热热身!

       你感叹我「什么都会做」是吗?哦哦,难得小杏对我产生兴趣了啊。

       普天同庆!海豚们仿佛也在祝福我,表演了海豚跳呢♪

 

 

你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吗?

哈哈哈,确实会让人好奇呢!今早才在学校里见过,结果现在又在这里遇到了,你会吃惊也是应该的!

嗯,实话实说好了!我是因为担心小杏,所以才悄悄跟了过来。

——『请不要撒谎』

P1   嗯……看来这种程度的谎言还是骗不了你的啊?

       抱歉抱歉,说谎骗人这种行为确实不好是吧?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希望你能原谅我!

       其实我是希望小杏能多理理我啊!哈哈哈♪

P2   嗯嗯?不是,这可不是撒谎哦。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擅长悄无声息地隐蔽行动的。就算块头大,也是可以隐藏自己的气息的!

       哈哈哈!要不要久违地和忍比试一下呢?上演一场忍者对决哦♪

——『你说担心是指?』

P1   小杏你自己不是说,接下来要去约会的吗?而且还特意化了妆……

所谓的父母心,就是在自己可爱的孩子「初次帮父母跑腿」和「初次约会」的时候,自己会想要暗地里守护着他的哦♪

啊呀好痛!?开玩笑啦开玩笑,只是稍微捉弄一下你而已,就不要打我了!

P2   嗯,也就是说担心小杏……嗯?你说「先说好了这不是约会」是吗?

       哈哈哈,先发制人!是我败给你了啊!

       嗯嗯,有这种劲头的话感觉没什么大问题了吧?妈妈稍微放心了点……☆

 

 

       说到这个。我可是听说了哦,小杏。

听说你是同薰和飒马一起来的,结果刚到了没多久就和他们走散了是吗?

捧腹大笑!走散之后你都干了些什么?

——『拼命去找大家』

P1   了不起啊,小杏!真不愧是大家的「大姐姐」♪

       嗯?不是「大姐姐」而是「制作人」?

       哈哈哈!抱歉抱歉!为表歉意,妈妈跟你玩「举高高」吧……☆

P2   这样啊,那还真是可怜……你刚才肯定是哭哭啼啼地四处寻找大家吧?

       嗯?你说你并没有哭是吗?

       真是失敬了!小杏毕竟也已经长大了啊……哈哈哈哈☆

——『稍微看了一会儿鱼』

P1   哈哈哈,很诚实,不错!妈妈很喜欢这样的小杏哟♪

嗯?「请别说这种话」?你不喜欢我自称「妈妈」……不对,♪也不是这样是吗?

哦哦,原来如此呀。小杏真是容易害羞呢!嗯,很可爱很可爱♪

P2   这里有很多少见的鱼,会想绕路过来瞧瞧也是很正常的!

       说起来,你已经见过海的妈妈了吗?写作「海母」,也就是水母!也可以写作「海月」哦!

作为陆地妈妈的代表,我要好好跟跟她打个招呼才行啊……☆

 

 

 

【拍一张作纪念】:

       哦哦,小杏!你回来了是吗!    

       哈哈哈!换了件可爱的T恤啊?

       礼品店是不是有在卖这种T恤?我也买一件留个纪念好了,哈哈哈☆

——『挺可爱的对不对』

P1   哦哦……看来小杏是相当中意自己的那件T恤啊。

       嗯嗯!看到了你今天如此开心的笑容,妈妈也很高兴♪

       哈哈哈,事到如今,你再藏起笑容也是没用的哦。福星高照!一件T恤就能让大家感到幸福☆

P2   嗯嗯!?居然只有女款是吗?

       这样啊……如果像我这样的人穿上的话,可爱的章鱼和乌贼会变成丑丑的怪物吧。

       遗憾万分!只能买件别的T恤回去了,也给千秋买件当手信好了!

——『那个……』

P1   嗯?怎么了,小杏?

       难道是有点抵触和我穿配套的衣服吗?

哎呀,你这样让我体会到了拥有一个青春期女儿的父亲的心情了啊。虽然我是妈妈,哈哈哈!

P2   哎呀?我说怎么感觉到了一股杀气,原来是薰在看我们这边啊。

       难不成薰也有「和小杏穿情侣装」的打算吗?看来是出现劲敌了啊。

不过嘛,我倒是也有一种自己干干脆脆地放弃,然后想看看薰穿这件T恤的感觉呢♪

 

 

       小杏,小杏!我喷!我喷!

       哈哈哈!吓了你一跳吧,抱歉抱歉!不要担心,只是防水喷雾而已♪

       难得你换好了衣服,再被水打湿的话会伤脑筋的吧?虽然应该不至于会再掉进池子里。

——『请把那件事忘了吧』

P1   哎呀,这个请求难度有点高哦。那场面太有冲击力了,已经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呢。

       嗯嗯?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你很可笑啦。你掉下去的瞬间,我简直被吓得面如土色。

       那种事情可千万别再来一次了!一定要小心呀,小杏!

P2   嗯,看来那件事似乎真的很让你难为情啊。

       但是如果真的忘记了的话,那孩子一定会很伤心的吧?他好不容易来了一次帅气的英雄救美……

       不过,如果小杏实在坚持的话,我会努力忘掉就是了……♪

——『稍微借我用一下』

P1   嗯?你说这个防水喷雾吗?

       呜哇,被反击了!等等等等,我已经喷了很多了!

       嗯嗯,轻敌大意……小杏有时候会变得很过激哟?要多加注意才行啊。

P2   嗯嗯。原来是奏汰说他皮肤会容易干燥所以你要去拿着个喷他是吗?

       但是如果要喷他的话,最好还是用不防水的喷剂会比较好吧?

       不过确实,总觉得如果向他喷的话他是会高兴起来,然后喊出「是水啊~♪」这样的话啊。

 

 

       好了!差不多该我上场了……☆

       嗯嗯?怎么了啊,小杏?

       啊啊,衣服处理过的地方开线了?没关系啦,我的衣服随便就……♪

——『不可以!』

P1   啊,飒马第一时间对小杏的大喊声作出了反应呢!

       他好像是想要拔刀,然而因为并没有刀,所以表现出一副很着急的样子呢。

       哈哈哈!痛快淋漓!梦之咲学院里果然有很多有趣的孩子♪

P2   哎呀呀,被批评了啊!小杏难道是妈妈的妈妈……

       嗯,是「小杏奶奶」吗……

       哈哈哈!这称呼还是算了是吗!没关系,小杏就是小杏啦♪

——『但是……』

P1   哈哈哈,抱歉抱歉!我不该夺走你的乐趣!

       小杏很喜欢照顾别人吧。我也很明白你的这种感觉哟♪

       所以说!要是小杏也能体谅一下我的心情,多多向我撒娇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哦哦哦……☆

P2   嗯?这衣服比想象中破得更厉害呢!?

       哈哈哈,这下可不能随便应付呢!小杏,可以拜托你吗?

       千钧一发!要是就这么上台,可就要出洋相了。

 

 

 

 

 

神崎飒马:

【武士的修养】:

       嗯?小杏殿下你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啊啊。因为我很少这么打扮,所以感到好奇是吧。

       嗯~如果被你这么直勾勾地盯着看的话,我会觉得有点不自在……我这身打扮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很合适哦』

P1:  哼哼。既然能获得小杏殿下的认可,那就表示我已经所向披靡了啊♪

嗯?你说我对你评价过高了?不,没有这回事。

我不擅长说漂亮话和客套话,希望你能理解我,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原原本本地说出来而已。

P2:  嗯,偶尔这么穿穿好像也不错……

机会难得,干脆也参考一下莲巳殿下和鬼龙殿下的「穿衣风格」好了。

这两位都是我崇拜的对象。在这方面肯定也是很好的榜样。

——『基本上没有什么违和感呢』

P1:  可能是因为你平时看惯了我穿制服的样子吧。

连我自己都觉得能如此心平气和地穿上这身服装简直是不可思议,但仔细一想其实这件衣服的构造和制服的构造几乎是一样的。

那家伙……难道是将这点也考虑进去,才选了这件衣服吗?不对……应该不会的吧……

P2:  这样啊,那就好……虽说如此,不带刀果然还是觉得很不放心啊……

       哎,小杏殿下!?你刚才为什么想握我的手?……是觉得我因为没有带刀所以显得很孤单是吗?

       女性主动握住男性的手什么的……这、这太寡廉鲜耻了!不可啊,万万不可啊,小杏殿下!

 

 

 

虽然反复道歉可能会让人觉得絮叨,但我还是要为之前和你走散的事向你道歉!

照理来说,身为堂堂男儿本该由我去寻找小杏殿下才对……

但考虑到随便乱跑可能会让事态变得更麻烦,所以就在原地等着了……

——『你做的没错哦』

P1   真的吗?那个男人没和你在一起,说明小杏殿下也落单了吧?

       ……小杏殿下是不是觉得被冷落了?

       按照小杏殿下的性格或许不会责怪我……但是偶尔你训斥一下我也是可以的哦。

P2   嗯,我是这么没出息的吗?

确实,没有刀的我就如同是没有充气的救生圈……

嗯,现在不是闹别扭的时候。为了能让小杏殿下更愿意依赖我,我必须要惜时如金,赶紧努力精进才行……!

——『不用放在心上』

P1   呜呜,小杏殿下总是如同菩萨一般慈善啊……

       虽然算不上什么赔礼,但请收下这个「花园鳗」的布偶吧。

       我自己虽然买了刀鱼,但也无法割舍这个花园鳗的布偶。希望小杏殿下能够收下♪

P2   没办法不介意啊。在等待小杏殿下的时候,我一直在担心那个色狼会不会「骚扰」你。

我为此担心得不得了,总是不断地在后悔怎么没一早就把这家伙给去势了……

丢下你一个人让我很愧疚,但看到你没和他在一起,我又松了口气……嗯,这心情真是复杂啊

 

 

 

         哇,怎么了小杏殿下!?你刚才拽了我的头发对吧?

         ……嗯?「感觉你一直在盯着什么看,所以有点在意」,是吗?

         我为刚才的分心向你道歉,其实我是有点在意那边的人群……

——『海兽的展出』

P1:   啊啊,春川他们之前说过要去看的,原来是那个展出啊。

         他们说那里好像会展出什么很罕见的生物,所以一直兴奋得不行……

         和看到仙石的时候一样,每当看到一年级学生总是感觉很开心啊……♪

P2:  刚才没来得及问,为什么海洋馆会展出「怪兽」(音同海兽:Kaijyu)啊?

       难道还在搞「英雄秀」之类的演出吗?嗯~完全搞不懂这是什么情况啊……

       嗯?怎么了,小杏殿下。一脸为难的样子……

——『互动区』

P1:   哦,怎么了,小杏殿下。感觉你突然来了精神……难不成是对那个什么「互动区」有兴趣吗?

         哈哈。如果小杏殿下不介意的话,之后就和我一起去看吧。我也有点好奇那里会有些什么项目。

         看你这么跃跃欲试,让我也想要满足你的愿望了……♪

P2:   可以随便触摸这里的各种动物吗?包括「海参」、海星和乌龟……

居、居然还有乌龟是吗!

搞不好这是遇到龟五郎的伙伴的好「机会」……好~吧,等回家之前再稍微瞧一眼吧♪

 

(这里忘记记了真抱歉) 

嗯?刚才是小杏殿下在哼歌吗?

玩我的头发玩得很开心,所以不自觉地哼起了歌是吗?

哈哈,你可以再多哼一会呢。我也想多听听小杏殿下的歌曲♪

——『只是哼歌而已啊?』

P1:  就算只是随便哼唱,那也是小杏殿下哼出来的。能这样有幸听到的机会也并不多啊。

而且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听得到……哼哼,稍微有点优越感呢♪

如果觉得害羞的话,就让我跟你一起唱吧。能不能允许我「点选」「红月」的曲子呢?

P2:  虽然哼歌看似平淡无奇,但是也是有门道的。可不要小瞧哼唱啊,小杏殿下。

到了莲巳殿下那种水平,即使只是随便哼唱,也是能够打动人心的!

嗯?啊,莲巳殿下也会哼唱的哦。他一般都会在画画的时候哼唱起来呢♪

——『不行不行……!』

P1:  哈哈,果真还是会感到害羞是吗?

那还是到此为止吧。要是惹小杏殿下不高兴了的话,我的发型可是会变得不伦不类的。

发型要是被折腾成见不了人的状态,那可就麻烦了……!

P2:  哦哦,小杏殿下!稍、稍微冷静一点呀!

别忘了你还拽着我的头发呢!

如果你使劲甩我的头发的话,我担心头发会……而且,感觉人都要被扯晕了……

 

 

 

小杏殿下~!不好意思,能不能帮我看看头发有没有乱?

我正在复习部长殿下交代的东西,结果脑袋突然就被部长殿下揉了一通……

虽然被人揉脑袋我会很开心,但要是把小杏殿下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发型」弄乱了就伤脑筋了。

——『看起来好像没事』

P1   是吗。那我就放心了……

虽然在平时,部长殿下的行为就一直都出人意表,但他「兴致」高昂的时候就更令人捉摸不透了。

不过,他似乎是要表扬我……而且,我也很开心能看到部长殿下的笑容♪

P2   嗯~……真是千钧一发……这次我欠了某个好色一代男的人情啊。

他不仅帮忙镇住了暴走的部长殿下,甚至还说要帮我整理头发……

但这样反而让人觉得毛骨悚然……这到底是吹的什么风?

 

 

——『下次再让我玩哦』

P1   嗯……我偶尔会~觉得吧,小杏殿下和鬼龙殿下挺相像的。

不不,我可不是在说外表。是觉得你们在兴趣啊喜欢的东西啊这些方面很像。

鬼龙殿下也是这样,不仅喜欢摆弄我的衣服,还喜欢摆弄我的头发……♪

P2   明白。为了让你随时能可以摸,我以后每天都会好好「护理」头发的。

嗯?你说头发太顺滑会很难做「发型」吗?

这、这样啊。但是,头发不好好打理也是不行的……嗯,这真是「两难」啊……

 

 

在海洋馆开「演唱会」,是很难得的体验呢。

而且,能和海洋生物部的同学们一起站在「舞台」上也很有意思。

机会难得,小杏殿下要是能玩得开心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

——『我很期待哦』

P1:  嗯?刚才有人在喊我啊?

是羽风殿下啊……他难不成是想要打断我和小杏殿下的谈话吗?

……算了。他是今天会和我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伙伴,我就不计较这个了。

P2:  哈哈。看你心情好了很多啊,小杏殿下。

啊对了。之前有说过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大家要一起逛海洋馆吧。

我也很期待呢。希望你想想接下来要去哪里以及要看什么♪

——『要和海豚好好相处哦』

P1     嗯,我会努力的!

我和「海豚」已经混得挺熟了。感觉自己已经差不多能明白它们在想什么了。

这也多亏了部长殿下的指导……他真是位不可思议的人物啊♪

P2   请放心吧!我听从了三毛缟殿下的「建议」,给它们投喂了很多吃的♪

啊。说起来三毛缟殿下,有时候会给我日式馒头啊羊羹啊之类的……

嗯?投喂?我、我才没有被投喂呢!

 

 

 

 

深海奏汰:

「特地招待~♪」

阿嚏!

啊哈哈~打了个「喷嚏」。

嗯,是谁在背地里「议论」我吗……?

——不是家里的人吗?

P1   怎么说呢~我家里人总是会「过度担心」。

       不过,也没关系的。我之前也有过不打招呼就「在外过夜」的时候。

       在「社团教室」,或者飒马「家里」……哈哈哈,还想再来一次「外宿聚会」呢~♪

P2   唉……希望他们能让我更「自由」一点呢~

我毕竟是「活神大人」,所以大家会「担心」也是应该的……

但有时候确实会希望能做点一般「高中生」会做的事呢~

 

——是因为你全身都湿透了的缘故吧?

P1     嗯?你要借「手帕」给我吗?

「不好意思只有这个」是吗……哈哈,真是条小巧可爱的「手帕」呀。

谢谢,小杏。多亏了你,我的「心里」已经暖洋洋的了♪

P2     嗯~现在还是「夏天」,「水」还是暖洋洋的哦~

而且我也经常「全身湿透」地走来走去,所以我觉得应该「没关系」的……

「不能」疏忽大意是吗?嗯呼呼。小杏,你说话跟「千秋」好像啊~

 

 

小杏,你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啊~?

是的。我经常看到你匆匆忙忙地四处奔走的「身影」。

努力过头是「不好」的哦~偶尔也要「喘口气」,一起来噗咔噗咔吧♪

——噗咔,噗咔……?

P1   嗯~?怎么感觉有点没「自信」?

我给你做个「示范」吧~♪噗咔,噗咔……♪

好,再来一次~不要在意周围的「视线」哟~

P2   哇,小杏也和我一起「噗咔噗咔」了~♪

我平时一直都是一个人「噗咔噗咔」的,所以这样好「开心」呀。

再来一次吧,这次我和你一起,一二三♪噗咔,噗咔……♪

——谢谢你

P1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担心」你哟~

千秋、薰、零……我周围的所有人,都很关心小杏。

嗯?你说感觉更有干劲了?哎呀,怎么感觉起了「反作用」呢~

P2   嗯呼呼。小杏真是个「很规矩」的人呢~

我也要向你学习。感觉自己有时候有点「随性」……

至少,我想在「流星队」的「孩子们」面前能显得可靠一些啊。

 

 

我很高兴你能开心地收下「海洋馆」的「门票」。

我手上还有很多,要是不够的话就跟我说吧。不要「客气」~♪

那么,小杏会邀请谁一起去呢~……噗咔♪

——我会一个人去的

P1   小杏是会一个人去「海洋馆」的「类型」吗?

哼哼哼,我懂的。因为可以尽情看「鱼」看个痛快呢。

总觉得,这种时候就会仿佛真的回到了「海里」,能体会到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呢~……

 

P2   哎呀呀,难得我给了你「两张」,有点浪费呢~

嗯……难道是因为「很难」选出「一个人」陪你一起去是吗?

那我再多给你一些票吧~不用这么「客气」的呀~……嗯呼呼♪

——……应该是弟弟吧?

P1   哈哈哈。「姐弟」情深呀,真让人欣慰啊~♪

嗯?最近弟弟不太亲近你是吗?

这还真是有点寂寞呢……要是这张「门票」能缩短你们之间的「距离」就好啦。

P2   嗯……我没有「预料」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

不过,这样可能也会比较开心呢。我也有个会喊我「哥哥」的「小弟」呢。

小夏……不知道如果我去邀请他的话,他会不会和我一起「出去玩」呢?

 

 

「大家的力量」

小杏,你没事吧?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无精打采」的……是因为掉进了「水池」感到害怕吗?

你害怕很深的「水」,是吧?不过,请不要讨厌水……

——不是这样的

P1     不是害怕……是觉得丢脸吗?

小杏对「自己」很严格呢~不过其实不用这么钻牛角尖哦。

并没有人生你的气。没事的没事的,乖孩子~乖孩子~……♪

P2     我也「一样」,给大家添了「麻烦」。

说起来,我也算是给小杏添了「麻烦」的……

这样我们就算「正负抵消」了呢。所以快点打起「精神」来吧。

——我没事的

P1     「真的」吗?没有「勉强」自己吗?

小杏无精打采的话,大家也都「精神」不起来。

薰啊,飒马啊,甚至那个吵吵闹闹的「小混混」也都会的……当然,我也会很「担心」。

P2     嗯~虽然你可能看不出来……但「海豚」们也在担心哦

它们担心你会害怕「水」,从此不再和它们一起玩了呢……

等你的「笑容」恢复之后,记得也要给它们看一看哦……

 

 

嗯?你在看什么呢,小杏?

啊,是「海洋馆」的「地图」啊~你是在考虑要去哪里吗?

哈哈哈,真期待「演唱会」结束之后的活动呢……♪

——演唱会也很令人期待

P1     我也会这样的~♪毕竟这次会与薰和飒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哎呀?小杏拿着「手机」在干嘛呢?

嗯呼呼,看来是准备「疯狂」「拍照」是吧~之后也请让我看一下哦♪

P2   嗯呼呼~被你这么一说,感觉必须要加油了呢……♪

       小杏就和零,还有涉一起当「观众」好好欣赏吧。

       希望你能暂时忘记这是「工作」,发自「内心」地享受演出……♪

——有哪些地方推荐吗

P1     我推荐「水母」的「水槽」~♪

虽然「社团教室」里也有「水母」,但这边可以看到更多。

看着各种各样的「水母」噗咔噗咔地游荡,会有一种「神秘的」感觉呢~♪

P2     嗯~……选择太多,不知道该选哪个呢~

「深海鱼」展览蛮「值得一看的」……嗯?薰也这么说过是吗?

哈哈,薰居然会这么说……那我们先去「那里」吧♪

 

哦~……「观众」好多啊,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呢~

如果只凭我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做不到这点的。

想要对大家,对小杏……都说声「谢谢」呢♪

——你的心意传达到了哦

P1   哈哈。我还有很多「想要说的话」呢~♪

一直以来谢谢你了,小杏。你为了我们这么努力……

话就说到这里吧。接下来让我像「偶像」那样用歌声来传递给你♪

P2   哇唔?我刚才听到有个很大的声音在喊「奏汰~」呢。

啊啊,是涉啊。他「笑眯眯」地看着这边呢~

像「开花爷爷」一般挥洒着很多「玫瑰」呢……哈哈哈,他那个样子都像是在做一个小型「演出」呢。

——你说大家……

P1     啊,对了。小杏,我有一个「请求」……

能不能用你的「手机」和我们一起「照张相」?

对。然后希望你能把这张「照片」发给千秋~♪

P2     啊。你是在介意这张照片把妈妈……那个「小混混」也照进去了是吗?

         嗯~……这样啊,确实是照进去了。

我这样做,姑且也是想要表示一下对他的「感谢」……我这么做会很难懂是吗?

 

 

 

 

羽风薰

「理想的约会」

哼哼哼~♪在购物中心约会感觉也不错呢,我喜欢~

可以逛各种各样的店,累了还能在咖啡厅吃甜甜的帕菲~

呐呐,小杏心目中的理想约会是怎样的呀?告诉我嘛♪

——不告诉你

P1   不告诉我,意思是你心中还是有理想的约会模式的,是吗?

太好了~我还以为小杏对这种事完全没有兴趣呢。

小杏原来也有普通女孩子的一面啊,知道了这点就已经算是很大的收获了~♪

P2   欸~不要这样坏心眼嘛。虽然你这样也很可爱就是了。

只告诉我一个人,好不好♪我会帮你保密的哦~

啊不对,飒马君也在场的啊……那孩子还是个顺风耳,这些话还是下次再说吧。

 

——我不知道

P1   哎呀呀。小杏平时不怎么思考这类问题吗?

你说反倒是我想得太多了,是吗……真是的,一如既往的冷淡反应啊。

不过,能让这样的小杏产生出兴趣才叫有意思的呢。哼哼,我反倒开始热血沸腾了啊~♪

P2     嗯~肯定会有的吧……啊,说起来这里还有电影院呢。

不如我们别去海洋馆了。临时改成看电影吧?趁飒马君还没注意到……

呜哇,有个像手里剑的东西飞过来了!搞什么鬼,你是从哪里掏出来的啊!?

 

 

咦?小杏,你的头发是不是还有点湿啊?

啊真是的,不擦干可不行哦。可以把那条毛巾递给我一下吗?

为什么递给我……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帮你擦头发啊~♪

——对不起……

P1   嗯嗯,坦率是优点哦~来,我会温柔地帮你擦干的,所以把头伸过来吧~……

嗯?这条毛巾……这个章鱼和墨鱼的图案,该不会是跟你T恤上的图案一样的吧?

哇,居然露出这么开心的表情~……看到你这表情,我就没法再往下说了啊~

P2   欸……小杏,你没事吧?你是不是掉进水池的时候撞到哪里了?

啊啊不是。我看你突然变得这么坦率,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你这样不~禁让我想起了小狗狗啊。那孩子偶尔也会有这样的一面~

 

——我、我自己来!

P1     没事的啦。我会很温柔的,交给我吧。

小杏,你对我们的服装这么小心翼翼……

对自己却这么随便敷衍……所以总得有个人来疼你才行啊,对吧?

P2     小杏,你该不会是……有点害羞了吧?

这样啊,是吗,我好高兴啊♪也就是说,在你心目中多少还是把我当成一个男人来看待的,对吧?

啊啊,小杏!不可以这么粗鲁地擦啦……!

 

 

啊,小杏!那边好像有企鹅哦~

呐,我们去看一下好不好?一定很可爱的~♪

嗯。刚才我也说了,稍微晚一点过去也没事的。所以,好不好嘛?

——就去一会哦?

P1   啊哈哈。总觉得好像是我在卖力央求你一样呢~

不过算了,反正现在也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我要不要向你任性一回呢?

小杏,你不是偶尔会摸我的头吗?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反感你这样做哦~♪

P2   啊哈哈,小杏最棒了……等一下,我的手机在震动?

呃,三毛缟君。这样啊~这次他也在啊……

真遗憾,我还在想如果这次只有奏汰君和飒马君的话,就不用担心会被人电话骚扰到了~

 

——这、这样不太好……

P1     哇,这感觉完全是一幅「小杏被麻烦的家伙纠缠上了」的场景呢!?

要是被飒马君看到的话,他一定会大喊一声「嘿呀」什么的,然后要拔刀砍我啊!

对不起哦,小杏,我们马上回去找大家,所以请原谅我吧~

P2     哦哦,再来一点点……的感觉吧?

啊,那边不但有企鹅,还有白熊哦!而且还可以看到刚出生的白熊宝宝哦。

啊哈哈,小杏终于想去看了吗~!嗯嗯,就是要这样……☆

 

 

「水光潋滟的演唱会」

真~是的,好不容易能跟小杏「单独相处」……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貌似现在也没工夫回味约会的余韵了,感觉就像一场美梦化为了泡影。

不过我对小杏的感情是不会这么轻易地消失不见的~♪

——演唱会请加油哦

P1   哈哈,居然被无视了。小杏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制作人」啊。

虽然这样让人有点寂寞……嗯?「演唱会结束之后请让我再对你表示感谢」,是吗?……

你是说真的吗?你要是这么说,我可是会全力以赴的哦!

P2   小杏既然这么说,那我也只能努力加油了~

虽然和平时不怎么搭档的人在一起开演唱会挺新鲜的……

但是让平时和自己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伙伴坐在台下看自己表演,感觉也有点怪怪的啊~

 

——你好像诗人一样呢

P1   我自认为自己说得很好呢……看来要想打动小杏还是有点难啊。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奏汰君看到那件T恤时说「好可爱」的时候。

小杏是不是有点害羞了啊?嗯~奏汰这个家伙真是的!明明就是个不可思议的小家伙……!

P2   啊哈哈,我希望你叫我浪漫主义者啊♪怎么样?小杏被打动了吗?

嗯?有点害羞?你说「成为亚当和夏娃」这种台词你一辈子也说不出口,是吗?……

嗯嗯……小杏,这样的感想还是默默地藏在心里,不要说出口比较好哦。

 

 

太好了,小杏♪说是演唱会结束之后一起逛海洋馆♪。

这一定是上帝对我的奖励,对吧?刚才都没怎么好好逛,一点也没有约会的感觉……

下次要跟大家一起逛?嗯嗯,这种小事不用在意啦~

——去哪里啊?

P1   小杏想去哪里?有很多选择哦,比如说刚才我们没能去的地方之类的~♪

嗯?演唱会结束之后肚子应该会很饿,所以先去吃点东西,是吗……?

哈哈,肚子饿的应该是我们才对吧?小杏真是太善解人意了啊……♪

P2   是啊。那么我们还是先回购物中心,想办法把小杏那副打扮给……

啊哈哈,开玩笑啦开玩笑。其实这件T恤很可爱,很适合你哦~♪

……咦,你生气了吗?小杏~求你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请在意一点啊

P1   哈哈,我被训了啊!小杏好严厉啊!

啊啊,不可以笑是吗?对不起哦~因为小杏生起气来一点也不吓人啊。

我反而还觉得有点高兴呢……啊,我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意思哦,我可不想被你误会哦~

P2   呃~?你说「和大家一起逛也一定会很开心」是吗?

嗯~……不对,还是不行。「三奇人」集齐这种事本身就已经可以让人预料到事态会很麻烦了。

这种事还是交给三毛缟君那些人吧。我们两个就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的约会好了……♪

 

       

哼哼,和海豚一起举办演唱会是吗?这一点可能让人感觉有些兴奋呢~

哦哇,小杏!你是什么时候站到我身后的啊!?

话说……刚才的话你都听到了?

——都听到了

P1   嗯~……不过,被你听到也没什么大碍啦。

因为我平时会冲浪,所以也希望能有机会和海豚一起游泳呢。

你说我如愿以偿了,恭喜我,是吗?哈哈,是啊,谢谢你哦,小杏……♪

P2   啊哈哈。虽然看到你可爱的笑容我很高兴,但是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啊……

是啊是啊,我其实也玩得很开心哦。因为我并不讨厌海洋馆这样的地方啊~

我可以考虑下今后起,再稍微多认真地参加一下社团活动。因为我可不想再被他们抛下了。

 

——你在说什么?

P1   太好了~你没听到啊。

嗯?这是什么,海豚的吉祥物……?本来你是打算买给你弟弟的,不过现在想送给我是吗……

不不不,你果然听到了吧!我该不会是被小杏捉弄了吧!?

P2   那个,就是海洋生物……对对,我是想说还好我们找到了奏汰君!

看到他这么精神就让人放心了呢对吧~!虽然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不需要担心他的。

你说我们不愧是朋友?啊哈哈,到最后还是搞得让人有些不好意思了啊。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