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刀剑一周年话语(伪合集)

突然发现今天当天还加了语音,
_(:3」∠)_就爆肝了两小时打了出来……睡觉了睡觉了,明天再补齐(虽然补得也只是我有的刀QWQ)
明明还想分个类的QAQ但还是觉得今天发好……
各位同事一周年快乐。
是国服——

物吉贞宗:
就任一周年了呢!恭喜您啦!今后也会继续给主公大人带来幸运的!
大家今天都在庆祝呢,主人大人也请快点,一起来吧!

厚藤四郎【未极化】:
哦?今天是就任一周年了啊?真是可喜可贺啊!不说一周年,长长久久,都请您多多关照啦,大将!
哎呀,庆祝的时候稍微闹腾一些也不多计较,这才是大将的度量啊?

一期一振:
恭喜就任一周年,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呢
到今天已经一周年了呢,今后也请您继续多多关照我的弟弟们

信浓藤四郎:
我已经听说啦,是说就任一周年了吧?真厉害啊!
【好像没有庆祝的相关语音】

博多藤四郎【极化】:
哦哦,听说已经就任一周年了啊?来来,这里是一些纪念品……

数珠丸恒次:
您的功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小狐丸:
啊,不知不觉我们已是一周年了呢,早知道就先将这身皮毛打理得光亮些了
主人,可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是您就任一周年的纪念日

鲶尾藤四郎【未极化】:
啊,就任一周年了呢!真了不起真了不起~开玩笑的啦~
我们终于也一周年了!就算没有过去,新的回忆也会越来越多的!

骨喰藤四郎【未极化】:
这么一来……又增加了一年的记忆了……吗
……就任一周年了吗,原来如此

萤丸:
听说我们也到一周年了呢,哇~
哦哦,就任一周年!真是厉害~

鹤丸国永:
噢,原来你来这里已经一年了,已经这么久了啊,真令人惊讶!
至少今天我不会再吓人了,毕竟是一周年。不管做什么,都比不过这个惊喜

太郎太刀:
恭喜您就任一周年,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呢
于是我们也一周年了,这个本丸云集了众多付丧神,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神域了

次郎太刀:
太棒啦!一周年啦!干~杯!
恭喜就任一周年!来吧,喝一杯吧!!

蜻蛉切:
恭喜您就任一周年,期待您以后会有更加耀眼的表现
我们也一周年了,和开战时相比,战力也得到了扩充,但在下绝不会骄傲自满,还将继续努力

狮子王:
恭喜主人就任一周年了!我来给你庆祝!
太棒啦!我们满一周年了!这可是很厉害的事对吧!

加州清光:
祝贺一周年、1从今往后,我加州清光,也会更~加努力的
嗯……都当了一年的审神者的话,你应该也知道谁才是一等一的刀了吧?

太鼓钟贞宗【未极化】:
今天的主角是主人啊——,穿着华丽得装饰一番吧?

大和守安定:
是吗,我们也一周年了啊,要更加努力打起精神呢
恭喜就任一周年,对这边的状况也熟悉了吗?

浦岛虎彻【未极化】:
哦~一周年了吗?不知道能不能趁这个机会让哥哥们改善一下关系呢~
主人,恭喜就任一周年!哎呀,干的很棒呢!

莺丸:
啊,就任一周年了吗,已经这么熟练了的话,大包平来了也能轻松驾驭吧【对不起我没有拿到大包平我士下座】
一周年了吗,不管迟到的大包平了,我们几个来庆祝吧

不动行光【未极化】:
和我这样的废刀不同,你已经是持续战斗了一整年的熟练审神者啦

石切丸:
【掌握分寸最重要,忠于职守在其次】
至此我们也一周年了啊,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不是应该来祈福一下呢?
恭喜就任一周年,今后也继续努力加油吧

三日月宗近:
来吧,主人可是主角,毕竟就任一周年了啊
哈哈哈,我们也到了一周年了啊……不过战斗还在持续,为了守护历史,往后也得多努力啊

笑面青江【未极化】:
恭喜就任一周年,和新人的时候比起来,你是不是也变强了呢?
我们也到了一周年了吗?总体来说还干得不错,不过接下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平野藤四郎【未极化】:
恭喜您就任一周年,现在想起来,真是既漫长又短暂的一年呢
看来今天就是一周年了呢,就以此为契机调整心情,好好加油吧!

和泉守兼定:
噢噢!这不是就任一周年的主人嘛!以后也拜托了哦?
哼哼,这么一来我们也一周年了呢,今后也请期待我强大又华丽的表现吧

同田贯正国:
一周年啊,我以后还是继续奋力杀敌
到今天你也就就任一周年了呢,已经习惯使用刀剑了吧?

今剑【极化】:
主人,一年真是转瞬即逝呢

药研藤四郎【极化】:
哦哦!大将,就任一周年了!从今往后也拜托了!

乱藤四郎【极化】:
就任一周年,恭喜——!干的真不错。不愧是主人!

五虎退【极化】:
欸,那个。就任一周年,辛苦了。我,我也会为了不输给主人而努力的……

堀川国广【未极化】:
主人,恭喜就任一周年!
一周年了啊,今后也请继续多多关照兼先生和我呢

小乌丸:
主人。已经努力了一年了啊。让我来夸奖你下

后藤藤四郎【极化】:
大将来了已经一年了。从今往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前田藤四郎【极化】:
恭喜您就任一周年!从今往后,我也会作为主君的刀,长长久久侍奉您!

明石国行:
哎呀,我们居然一周年咯,发着呆不知不觉都过去这么久了
我自己是那种没什么干劲的人嘛,看到你居然坚持了一整年,真是佩服啊

江雪左文宇:
就任一周年了呢,现在的您看到的,是怎样的景与物呢?
我们也到一周年了,我厌恶战事……但,这一年,战斗不再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山伏国广:
就任一周年啦!主人殿下也完全成为有一个合格的审神者了呢!
贫僧与诸位也一周年了!但修行路漫漫,未到终结时!

陆奥守吉行:
啊哈哈哈,今天你终于也满一周年了咯!还摆着一副我是新人的样子可不行哦?
噢噢噢~还真没发现,咱们都已经一周年嘞!真是光阴似箭啊

秋田藤四郎【未极化】:
啊,今天似乎是就任一周年的日子,恭喜您!吹拂的清风,就好像在为主君您祝福一般呢!
主君你听我说,我们已经满一周年了哦!

岩融:
哦哦,就任一周年了!就算收集了一年的刀也远远没走到尽头呢!噶哈哈哈哈!
噶哈哈哈哈!我们也到了一周年了!今后也继续去收集更多的刀吧!

骚速剑:
嘿。今天就是就任一周年了吗。看上去已经不是一副新手的样子了呢

包丁藤四郎【未极化】:
哦。就任一周年吗。辛苦了!

千子村正:
就任一周年吗?不愧是你,不会被妖刀传说所迷惑呢

烛台切光忠:
虽说已经一周年了,我的话没什么特别的变化呢……何况我平时就一直很注意形象
恭喜就任一周年,干的不错呢,来,机会难得,好好打扮一番吧

歌仙兼定:
原来如此,我们也一周年了吗……或许是个不错的和歌题材
哟,至今为止你也走过了一整年了呢,怎么样?眼界是不是也变得不同了?

山姥切国广:
……还奇怪为什么这么吵呢,原来今天就是一周年了啊,大家也差不多都能分清仿品和赝品了吧……
……你今天就是就任一周年了呢……嗯,不是挺努力的嘛

蜂须贺虎彻:
恭喜就任一周年,被名刀环绕,想必审美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了吧?
我们也有一周年了,以后我也会继续将众名刀之中首屈一指的虎彻之美传递下去

长曾弥虎彻:
原来如此,主人就任一周年了啊,来吧,挺起胸膛来,堂堂正正的!
我们今天也到一周年了啊,虽是赝品,但我也不能有辱虎彻之名!

髭切:
就任一周年了吗,嗯嗯,今后也要作为我们的统帅继续加油啊
嗯?我们一周年了?完全没感觉到呢!

膝丸:
主人已经就任一周年了啊,原来如此,怪不得这本丸里一副欣欣向荣的样子呢
一周年的宴会吗,兄长也一定不太明白此为何物吧……

大俱利伽罗:
一周年纪念?不关我事,我可没兴趣加入你们的圈子
……你也就任一周年了啊,还算是能干

御手杵:
咦,我们都已经一周年了啊,这么一来,我也不能再说自己除了突刺什么都不会了啊……?
哦,就任一周年了啊,你也是干的很不错呢

今剑【未极化】:
哇~今天是庆祝的日子哟!
从主公大人到这个地方起,都过去一年了呢!

药研藤四郎【未极化】:
哈哈,大将你就任一周年了啊!可喜可贺!
我们也一周年了啊,弟弟们都很兴奋,还请你多多包涵

爱染国俊【未极化】
恭喜就任一周年啦!今后我们也拜托你多多关照!
有什么在举办的节日集会吗?很大的那种!

小夜左文宇【未极化】
身陷黑暗的情绪之中时,是感觉不到时间的变换的,如果不是有人告诉我,我都完全没察觉到今天已经是一周年了……
你来到这里也有一年了呢,现在,在想些什么呢……?

前田藤四郎【未极化】
因为要一周年纪念了,本丸里大家都不太坐得住呢,至少我得保持平静……
恭喜您就任一周年,和刚来的时候表情都不一样了呢

宗三左文宇 :
哎呀,我说怎么这么嘈杂原来是到一周年了呢
就任一周年了吗您变得越来越强了呢

鸣狐:
狐:哎呀,我们也到一周年了呢!  以后也请您继续关照!
狐:主人殿下!恭喜就任一周年!本体:……你很努力了

乱藤四郎【未极化】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你知道吗?哼哼,是就任一周年啦!
不知不觉,今天好像就到一周年了,真是吓了一跳

五虎退【未极化】
今天我们似乎满一周年了呢,那、那个……庆祝会场在这边哦
主、主人,恭喜您就任一周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