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常混乙女,圈小。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请评论我……
对腐没什么太大感觉只是别人觉得是基情的在我看来都是正常兄弟情啦……(扶额)
以前都是黑历史。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不要私自用。

刀剑正月祝福

不知道这些特别的语音对话后面还在不在就默默收集了自己有的孩子们的语音对话……也可以当做以后写文的一个借鉴?不知道有没有人整理了,反正有了我就整理给自己看。噗】

按感兴趣自己归类的组别归类了,感觉能够脑补出那时的场景呢

————压岁钱组————

【讲道理按年份的长辈应该是全本丸给婶婶发压岁钱哦……】

乱藤四郎(初始):主~人!压岁钱拿来~

乱藤四郎(极化):哼哼——。我相信,你有好好准备压岁钱的!

信浓藤四郎(初始):秘藏之子肯定会有压岁钱的吧——呐?

【咳心疼于肝两把信浓一把都没极化咳】

前田藤四郎(极):压岁钱……吗。我心怀感激的收下了

前田藤四郎(初始):在元旦的时候事情很多会很忙呢,干净利落地把这些事都解决掉吧

包丁藤四郎:压——岁钱!压——岁钱!

小夜左文宇(初始):咦……这是……压岁、钱……?

狮子王:恭喜新年~主人啊,来个压岁钱嘛!

浦岛虎彻:新年快乐!主人!有没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啊?

一期一振:谨祝新年快乐……那么,接下来我该给弟弟们发压岁钱去了

明石国行:主人也该发一下压岁钱了,这可是身为监护人的职责啊

髭切:知道了知道啦,要压岁钱是吧?稍微等等哟

膝丸:新年快乐。……臭老哥。发压岁钱也就算了,所有遇到的人都发一遍压岁钱的话再多的钱也不够啊

萤丸:新年快乐……这个?是压岁钱啦

小乌丸:谨贺新年。这里孩子多。准备压岁钱很不容易吧

————屠苏酒组————

次郎太刀:好~嘞,正月就要有正月的样子,喝屠苏酒去喽~

和泉守兼定:哟,过年的时候就不用拘礼了吧,好吗?

【兼桑是从国广的对话里推测出来的——不拘礼于喝酒的吗帅气的少年?】

堀川国广(初始):再怎么想喝屠苏酒也要有个限度……我去好好说一顿兼先生

陆奥守吉行:新年快乐!嘿嘿,咱……咱这边已经先热闹得喝起来咯~

不动行光:你也挺不容易的啊。新年伊始就要碰到我这个喝得酩酊大醉的刀

鹤丸国永:那么,来吓一吓那些沉浸在屠苏酒里的家伙们吧,你也要一起来吗?

烛台切光忠:享用美食也要注意别吃太多哦

【咪酱大概处于屠苏酒组中间吧……端菜什么的——?】

————悠闲度日组————

大和守安定:毕竟是正月呢,很想悠闲度日对吧

加州清光:我加州清光,开始正月休假啦……咦,不准?

同田贯正国:(哈欠)……干嘛,如果没什么表现机会的话,就算是我也会在正月里倦怠的好吗

莺丸:正月真是好呢,窝在被炉里悠闲地啜着茶的生活简直太舒服了,对吧?

歌仙兼定:唔……新年第一首和歌写什么好呢

————如何度日组————

太鼓钟贞宗(初始):好嘞——新的一年也要华丽丽的度过啊!

数珠丸恒次:新年快乐。机会难得,我来说说佛法吧。……为什么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呢?

笑面青江(初始):新年快乐,你喜欢如何度过正月呢?

平野藤四郎(初始):要去问候大家新年好吗?那么让我陪您一同前往吧

后藤藤四郎(极):呐大将,今年想度过怎么样的一年呢?

秋田藤四郎(初始):很多人正月都在家里度过呢,主君您怎么打算呢?

石切丸:新年快乐!哎呀呀,正月里传统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够累的吧?

江雪左文宇:至少在正月里,让我们忘记战事度过这段时光吧

【接下来三位说玩乐组或许更恰当】

御手杵:新年快乐,哎呀到处都是忙着倒酒做菜的家伙……那么,就是我来陪你玩啦?

五虎退(初始):大、大家都玩板羽球啊枪花牌什么的,不是很适合我呢……

五虎退(极):那,那个,主人,今年也请多指教……

爱染国俊(初始):新年快乐!主人想玩些什么?我想放风筝!

————元气满满组————

蜻蛉切:祝您新年快乐,虽说现在是正月里,可不能就此懈怠啊

厚藤四郎(初始):就算是在正月,也不能太过散漫哦?

长曾弥(祢)虎彻: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始,你定下了什么目标呢?

————随和祝福组————

小狐丸:主人,祝您做个好梦

今剑(初始):主公大人!新的一年到了呢!

今剑(极):谨贺新年!

鲶尾藤四郎(初始):祝您新年快乐~今年也继续积极努力下去吧

骨喰藤四郎(初始):……新年了呢

太郎太刀:新的一年开始了

博多藤四郎(极):新年快乐!今年也拜托啦!

物吉贞宗:新的一年到来啦!希望主人能有好运!

骚速剑:新年伊始,许愿吗?

鸣狐:狐:主人殿下!祝您新年快乐!今年也请多多关照鸣狐!

————参拜日出组————

药研藤四郎(极):大将,新年快乐。那接下来一起去新年参拜吗?

药研藤四郎(初始):大将,新年快乐,今年也请你多多关照啦

蜂须贺虎彻:恭贺新禧,已经去参拜过了吗?如果还没的话,一起去怎么样?

三日月宗近:对了,有没有去看新年的日出呢?哎呀,我已经是个老爷爷了,所以啊一大早就起来了

山伏国广:主上,过年了!遗憾的是,现在去登山,也赶不上看新年的日出了!

————出乎意料组————

山姥切国广:……新年了啊,正月一大早就跑来找我,你也是够奇怪的呢

宗三左文宇:到新年了啊,要去问候的人很多吧,有那个空闲特地跑来找我?

大俱利伽罗:这种气氛,真是烦人啊,就算是正月我也不想和你们混熟

千子村正:新年快乐。来个新年首脱吧

————————就先这样,毕竟家里就这几位……欢迎补充(*^-^)ρ(*╯^╰)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