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月宫篇(其实是来了新食魂

前注:少主偏向于女少主一点。是食物语的玩梗段子合集。ooc必定有哦,桂花酒成为第一个受迫害者hhh原谅我。是我和基友你一段我一段写出来的欢乐文集www阅读愉快~

1.

陆吾:出了几个新的食魂你去看一眼,能回收的就去回收回来。

陆吾:是蟹酿橙。

少主:蟹娘橙,蟹娘辰。

蟹酿橙:是蟹酿橙。

少主:蟹良辰。

蟹酿橙:蟹酿橙。

锅包肉:少主你这记性不行啊我看我们还是加大训——

少主:蟹娘橙啊啊啊啊啊酿呃(咬到舌头)

少主:停,你就当我说话有口音吧锅巴肉

锅包肉:加大训练

 

 

2.

【空桑出版社人气书目精选】

佛跳墙:《甜言蜜语三百句》

剁椒鱼头:《如何骂人三百句》

桂花酒:《如何自夸三百句》

西湖醋鱼:你咋还不睡?要秃头哦。

西湖醋鱼:《如何把自己说死》

 

 

3.

少主:让我看看,机械兔给我的单子上写着《传说中的桂花酒》是什——嗯????一晕眩对方的二奶友方的同时混乱自己同伴三延长状态持续时间???为什么???全员混乱还混乱更久???

【机械兔给的是未实装的桂花酒面板】

桂花酒:吾的美貌自然是——

少主(突然打断):我懂了。痛击我的队友,杀死我的敌人。桂花酒,天上天下,唯我独尊x

桂花酒:……那是自然?

少主:月宫假酒,桂花一流~

桂花酒:呵呵呵呵呵呵(紧捏铜镜,并且直接给少主灌酒)

东坡肉:啊呀闻到了美妙的酒香?啊,桂花酒和少主,来来来,珠帘十里卷香风,轻舸渡江连夜到,夜阑对酒,不知东方之既白!我们一起喝酒到天明,不醉不归!!

【第二日少主被瀑布冲醒,身边站着微笑的锅包肉。】

少主:锅包——呜呜呜哇嘞——

锅包肉:少主您醒啦?

少主:这样——不醒——也很难啊!

 

 

4.

桂花酒:吾与榕城福公孰美?呵,不必作答,吾已看穿你心中所想——自是——

少主(下意识):福公。

桂花酒(僵住):……吾。

少主:不好意思,下意识的就接话了。昨天刚学了《邹忌讽齐王纳谏》

少主:(拿过昨日诗礼银杏上课时记的笔记)

桂花酒:你是在嫉妒吾的美貌!!!!

桂花酒:(发出仙人的尖叫)

少主:???不我没有——你听我解释!!别回月宫啊!!别一边哭一边飘啊!!大晚上会吓到臭鳜鱼啊!!!

桂花酒:啊啊就算是哭泣的吾也是梨花带雨般的美貌,这股欲语还休的美貌和悲戚也只有吾能表达出来——

臭鳜鱼(哭着跑向少主房间):少主!!天上有贞子啊——!!

陆吾:啊呀今天也是热闹的一天呀~

陆吾(被飘落的桂花淹没):阿嚏——!

 

 

5.

【桂花酒战斗受伤】

少主:你衣服破了

桂花酒:我的美貌永远存在!!拿镜子来!!

少主:衣服——

桂花酒:——镜子!!

少主:好好好给你

少主(小声):这是你的本体吗,隔壁刀剑衣服破了还能打人你怎么就要镜子呢

少主:你要这面铜镜还是这面银镜还是这面普通镜子?

桂花酒:(沉迷美色中)

少主(净化成功):没收!打人去吧您!

桂花酒:(仙人的尖叫)

 

 

6.

少主:镜子拿好,赶紧去泡澡

桂花酒:就算是被击败的我,也有着残破的美感

少主(洒花瓣撒香料撒调料?):行行行你说的都对,头发扎起来

桂花酒(扎头):哇哦,束起的发丝更能展现我完美的脸型

少主:手让让,我加点热水

桂花酒:(抬手)

桂花酒:停下——!!!我的镜子起雾了!我的美貌都被遮住了!让我用冷水洗!

少主:神经病啊,会感冒的!

桂花酒:就算是感冒的我,也一定会是病弱如折柳……

少主(一桶开水浇上):行嘞您闭嘴吧

桂花酒:(因为大量雾气尖叫)

 

 

7.

桂花酒:我出门一定要踩在桂花上!

少主:你是凤凰吗?!

桂花酒:吾的娇足怎么可以接触桂花以外的世俗之物!

少主:来人把桂花酒的鞋底沾满桂花

 

 

8.

少主:全体通知,全体通知,为迎中秋佳节,共度金秋十月,空桑自今日特供中秋限定桂花菜品

后厨:桂花酒来了后每天扫出来一堆桂花,为了不要浪费食材空桑只能做桂花酒桂花糕这种东西了

桂花酒:哼哼哼吾的美貌已经征服了全空桑!看啊到处都是我!!!

少主:让让让让,桂花精麻烦你飘起来一下我收集一下你脚底的桂花

桂花酒:(仙人尖叫plus)

 

 

9.

桂花酒:空桑少主从天上掉下来了……

蟹酿橙:嗯

机械兔:经过精密计算,刚刚是从xxx米高空落下,现在以xm/s速度落下,由此可以推知少主的体重大概是——

桂花酒:你们两个给我让开!!这美丽的凡人让吾来

桂花酒:……就算是接不住少主被少主体重压垮的我……也一定是珍珠落于尘土的破败之美……

桂花酒:(自顾自地对着手里的镜子顾影自怜而忘记了什么)

蟹酿橙:3、2、1,嘭

少主:(掉入坑内)

桂花酒:哎呀刚刚吾被吾的美丽迷住了,现在这美丽的凡人还是让吾用吾的美貌来叫醒她吧~

少主:咳咳咳咳…噗……这昏迷中被一口烈酒呛醒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事后得知的鹄羹:这还真是物理意味上的用美貌唤醒啊

 

 

10.

【少主的歪理课堂开课啦!】

论据一:佛跳墙: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

论据二:桂花酒:善于接受自己的美

所以让佛跳墙去夸桂花酒

你就能得到——永动机(废话版)!

 

 

11.

佛跳墙:美人……(对不起我不是对少主说就说不下去那么多)

桂花酒:吾的美貌岂是美人一词可以概括的!?

佛跳墙:请。

桂花酒(自夸三百句不重样表演开始):吾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秾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芳泽无加,铅华弗御。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柔情绰态,媚于语言。奇服旷世,骨像应图。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戴金翠之首饰,缀明珠以耀躯。践远游之文履,曳雾绡之轻裾。微幽兰之芳蔼兮,步踟蹰于山隅。扬轻袿之猗靡兮,翳修袖以延伫。体迅飞凫,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生尘。动无常则,若危若安。进止难期,若往若还。转眄流精,光润玉颜。含辞未吐,气若幽兰。华容婀娜……

 

 

12.

佛跳墙(气若游丝):美人,别罚我了……我累了……

桂花酒(飘在空中):哼哼哼吾可是月宫最美的,是全空桑最美的,吾的美丽立于三界的顶端吧~~~哈哈哈哈哈(掏出镜子)每个人都会为了吾的美貌而晕倒!!

少主:加油,我抄你们的对话快能把整篇《洛神赋》背出来了,加油哟~

锅包肉(若有所思):哦哟,《洛神赋》吗?

少主:(背后一寒)

 

 

13.

少主:月饼你为什么眼睛是铜钱状的,你看到担仔面这么爱钱都没做到

月饼:嗯……因为月饼太大啦

少主:铜钱也很大啊

月饼(拿月饼塞进了蟹酿橙的机械眼睛里):少主你看看

少主:嗷嗷嗷嗷我的眼睛!密恐了啊!!!

陆吾:身为空桑少主竟然密恐!?!!??锅包肉!

锅包肉:是。

羊肉泡馍:好哟

 

【少主接下来的一个月与羊群朝夕相处(?)】

羊肉泡馍:少主这个是宝蛋,那边的是臭娃跟臭妹,还有毛蛋、女女、栓栓、碎娃、妞妞……

少主:你给每只羊都取了名字吗?

羊肉泡馍:对啊

少主:过年(吃)的时候不会感觉舍不得吗?

羊肉泡馍(爽朗的笑):少主还是小孩子脾气啊,真可爱

少主:……喂喂喂!这时候不要说这种话!

 

14.

少主:我好难,做饭跟密恐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陆吾:这就是你餐馆菜单不上菜只开客潮的原因?

少主:有本事你让煲仔饭做菜少放点盐啊?

陆吾:那还是请就保持这样吧

陆吾:等等!我怎么又被你说服了!?去宴仙坛做饭的是你啊啊!

少主:啊呀~

陆吾:你太小看人类的弱点了!假如你在拨莲子时因为密恐而无法下手该怎么办?!

少主:我拨莲子又不会密恐

陆吾:明天收莲子,大话留着那时候再说吧

【第二天】

少主:陆吾救救我——!!!

陆吾:我就说你的毛病必须要改这时候喊救命就来不及了……

少主(背后堆着成千上万的莲蓬头):其他人都被吓跑了,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剥得完!

 

【隔天空桑养了几个蜂箱,要求除小孩以外,每个食魂都必须轮班取蜜——以蜂整治空桑密恐之风】

评论(7)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