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走吧我们去洗大(一)墨(品)池(锅)

啊打完第五章消沉了好久没更任何东西,一品锅你咋走得这么莫名而突然呢您??所以在没有一品锅的情况下ooc的爽一把。段子体。


陆吾:(指着四幅画像)这是这次宴会上的主要食魂和人物关系图。这是海族——这是天族——

少主:(认真记笔记)

陆吾:少主你这么认真我好受宠若惊啊——喵,喵?

少主:(念念有词)我知道了,这四位直接带回来就行了是吧是吧,捶晕还是拐骗比较好呢,这个红的看起来要捶晕,这个白的也是捶晕还要洗脑——

陆吾:(一爪子拍上少主后背)???少主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很了不得的话语??!!

少主:陆吾,我就一句话,什么时候实装

陆吾:停停停串戏了

陆吾:你不要老想着实装,很丢脸的好不好

少主:放心只要你面板好,我不介意立绘的

陆吾:听人讲话啦你

少主:(托腮认真思考了一会儿)

少主:呜哇——陆吾——(大哭)

少主:一、一品锅他,我没能带回来呜哇——陆吾,我、我我

陆吾:(化出原型用一侧翅膀轻轻拍打少主)小少主啊,甭需自责,每个食魂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志向,虽然你们前进的道路,所站的立场可能会不相同,也有错有对。但是吾相信,终有一日该相逢的依旧会相逢。你所有的记忆也不是虚假的存在。

少主:但是光有记忆又有什么用!!回忆这东西最没用了!要是、要是哪一天我也不记得一品锅了,那以前的一品锅该多伤心啊

陆吾:吾觉得他不会伤心。(被少主含泪瞪了)嗯,老儿伤心了——

少主:不要学小鸡炖蘑菇的口气给我捧哏!!!!

(气完了接着抱着翅膀哭)少主:一品锅——

(空桑的)一品锅:(闻讯赶来站在门边上)

陆吾:一品锅,既然来了就进来吧,这家伙哭个没完没了的许是又想到了之前的经历吧(没好气的抖了抖沾湿的翅膀)

一品锅:(及时用衣袖护住了少主避免她被淋到)哭的脏死了……

少主:……(哭得更凶)

一品锅:(踌躇之下捧起少主的脸)我就在这里,徽州和你,都是我的归处。

 


ps.

感谢认真看的大家!如果各位有看到介绍空桑大背景的文章的话希望能推给我一下……嗯带孩子卡壳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