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食物语之风生水起到来记

1.

风生水起:龟丞相说我给你们少主渡气了,于情于理我要娶她

少主:龟丞相是谁我去找他聊聊

佛跳墙(气极反笑地拉住要找人的少主衣角):我看过少主的身子(早上床咚时)

少主:我没有我不是我不裸睡啊

锅包肉:?你们给我解释清楚

龙井虾仁:少主她还扒过我们衣服,俞生殿下可要想清楚

少主:我虽然很感动但是你还是闭——

龙井虾仁(捏断扇子):嗯?

少主:龙井居士感谢您!!!

风生水起:(理所应当的)她也扒我的啊

少主:???那叫泡澡净化!!!!

少主:得,彻底洗不白了

2.

风生水起: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如何

少主:您少说一句吧

风生水起:你内心纯白无暇的就像我的衣服一样

饺子:哦呼~

冰糖湘莲:关我何事

少主:(一把夺过冰糖湘莲的隐身符咒)

少主:(揪着隐身符咒的一角)莲花仙人求求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开始的这个话题!

冰糖湘莲:(揪着隐身符咒的另一边)我怎么知道——

桂花酒:(搭住少主肩膀)呵,我竟不知少主又找了个仙人还不找我

少主:(被桂花淹没还要拽着隐身符咒)桂花酒你永远是我心中的仙人啊——不要再飘桂花了啊噗噗呸呸

3.

风生水起:(颇感兴趣的看着)少主看起来比刚遇到的时候生动活泼多了,如此还请五味使允许我来空桑住下。

辛懿(看着他身后的本来的彩礼):允了!

苏安:(从桂花堆扒拉出少主)你看我们这么穷,你看你要养这么多人你看你还要被担仔面坑钱还要修路,莲花血鸭做饭还要倒赔钱

少主:听起来我好可怜,所以你就把我卖了?

苏安:那怎么能叫卖呢(拉过鱼香肉丝)来你也劝劝她

鱼香肉丝:(准备开腔被少主拦住)

少主:停,停,停,我知道了我好值钱我第一次这么值钱我好感动

风生水起:那就从此以往相邻而居了

少主:嗯,嗯嗯!

(于是第二日,风生水起去少主房间打招呼的时候,里面坐着躺着站着全空桑的食魂)

(被佛跳墙及小辈食魂们隔被压着的)少主:……早……(努力动了动,过于重而再度趴下)

(被锅包肉拽着而面不改色的)佛跳墙:早啊美人

(金丝竖在佛跳墙身侧,金羽指着门口的)鸡茸金丝笋:早。

(一枚棋子落在棋盘上,把棋盘砸出裂缝的)龙井虾仁:无事献殷勤。

(隐隐约约开始在背后种银杏的)诗礼银杏:业精于勤荒于嬉。

(指挥鸭一鸭二堵门失败的)北京烤鸭:哟海族真龙,来找朕——的——爱卿所为何事啊?

(撸起袖子在房内作画的)一品锅:不过是,早晨而已。

(拿着自己的书卷给一品锅作画的)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自然是不能拱手相让的~

风生水起:(完美规避众人的带刺视线)空桑的大家和少主感情真好啊,今后我也能和少主这么好就好了

全员:自然欢迎!(驳回!)

少主:啊……今年的冬天……来的真早啊。

(爹我要被床上的食魂压死了x)

OOC有,女少主。涉及食魂颇多占tag致歉。

(写在最后:其实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来,这个池子没有风生水起,一滴蓝色都没有。愤愤然所以没修改就发了)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