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非正式日报第三期

空桑非正式日报

【第三期】——普法教育大失败

云托八鲜:普法,最重要的是让更多人懂法,明白法律的重要性

少主:(背书)……标使用人应当对其使用商标的商品质量负责。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当通过……

云托八鲜:我觉得接地气是很重要的点

少主:(背书) ……船舶在营运中因侵权行为产生的财产赔偿请求。 载运2000吨以上%&*%¥*……

云托八鲜:我想用更浅显易懂的词来给人解释法律知识,你觉得呢少主?

少主:(背书) ……被继承人的子女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由被继承人的子女的晚辈直系血亲代位继承……

云托八鲜: 少主你觉得我们首先应该从哪里开始普法呢

少主:禁止随地吐痰。

 

 

云托八鲜:我们要普法!

少主:有整整八本书啊!

云托八鲜:我们必须要普法!

少主:整整八本!你给我背啊!!!

云托八鲜:普法!!!

少主:鬼才背得出来——!!!

 

 

云托八鲜:所以我从化灵背到现在了

少主:你化灵时间不详啊……

云托八鲜:律法也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逐渐形成的,形成时间也是不祥的

少主:所以你背了多久

云托八鲜:我与律法同在!只有律法才可以荡涤人间污秽,维护世道太平!!

少主:可我还年轻。

云托八鲜:律法与年轻无关——!你看金玉满堂小小年纪就有抚养权的意识巴拉巴拉

少主:我懂了。爹——保佑我通过法考吧爹!

伊挚:???

 

 

 【普法现场第一弹】

云托八鲜:若无法律,人们将失去判断正义的准则。所以说判断正义的准则是——

鹄羹:是少主

佛跳墙:嗯,是美人

煲仔饭:是睡觉

太极芋泥:是利益

云托八鲜(缓缓从令签筒里抽出一支令签):……

少主(冲上前抱住扔签的暴走食魂):是律法——!!嗯嗯嗯!!

 

 

【普法现场第二弹】

众食魂(头上插着几根令签地乖坐在座位上):……

云托八鲜:这就是人治的后果

少主:……所以你就用法律跟他们打了一架吗?

云托八鲜:法律的事怎么能叫打呢!这不是打!是惩罚!是法律的惩罚!

少主:↖☍(0▽0)☍↘(头上也插着令签)

云托八鲜:(良心刺痛)

少主:云——乙——己——

云托八鲜:啊啊啊啊我有罪——(再度扔签)

(结果没签扔了筒,把少主砸晕了)

【第二日】

云托八鲜:少主,经过下官深思熟虑,把令签筒改了

少主:你手里的东西有点眼熟

云托八鲜:嗯,是你的八本书。非常厚,够扔,而且能伤人但不伤脑袋。

少主:你这么说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惨啊

云托八鲜:还挺重的少主。

少主:啊啊啊别用满意的眼神看着我——!!

 

 

少主:知识的力量?

云托八鲜:(抱着书)知识的力量。

少主:(盯)马上就要成知识的肌肉了

云托八鲜:不会。(拉过拿书打人的开水白菜)

少主:他是随身携带书柜的

云托八鲜:鱼的肚子里能藏东西

少主:我为何要和诉师辩论。(翻脸)啊哈!窝藏罪!走私!

云托八鲜(恨铁不成钢):看起来少主的律法知识还不够扎实!要加大背诵力度!日后我会日日为你诵读这八本书——

少主:我要下界出任务,短时间不会回来了

 

 

少主:上次的《洛神赋》我都忍了,这次直接给我上八本法考书???我这是当厨子呢还是当秀才来了

锅包肉:自古庖才不分家,懂四书五经的人定会下厨秀一二手艺

少主:你就给我瞎编吧,君子远庖厨,哪个文人做菜啦?!

锅包肉:苏东坡

少主:……

锅包肉:李太白

少主:……

锅包肉:少主是有多久没去空桑菜馆添过菜了?怎么都记不清客人名字了?

少主:……我去学习了

ps哎嘿我就是个学法嘚_(:з」∠)_八门课的书有十斤,真的。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女少主倾向但我还是……私心打了这个tag,毕竟我写的时候都是女少主前提hhh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