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非正式日报第八期

空桑非正式日报

【第八期】——就算你黑了,是我家人的也依旧是我家人


少主(看着陆吾放pv):一品锅你怎么黑了?

少主(嚎啕大哭):我养你们放你们找你们就是让你们一个个的黑我吗!!??

一品锅(空桑的):那一锅煮糊了。

少主:……

少主:那太极芋泥的态度——哇——!!难道太极芋泥还分黑太极和白芋泥吗!!?

太极芋泥:……你这么说也有道理,就这样决定了

 



【空桑寓教于乐小情景剧场景中】

河神(陆吾饰):善良的空桑少主哟,你掉的是这个黑极芋泥还是这个白极芋泥呢

少主:原来把煮糊的菜倒河里真的会遭天谴啊

陆吾(愤怒脱衣):你这家伙真的对话完全不在预料之内啊!!

佛跳墙(拦下陆吾的物理炸*飞扑*弹):陆吾你能理解我了

陆吾(重新穿回衣服,正色脸):——!!!堂堂空桑少主竟然敢浪费食物!(还煮糊了)作为你不诚实以及浪费的惩罚,你只能得到什么都不是的太极芋泥!

少主(视而不见,一脸诚挚):这就是太极芋泥的由来哦

糖葫芦&青团&春卷:唉——

太极芋泥:(风评被害)

诗礼银杏(竹简抽后脑):胡说八道

八仙过海:(默默地把记的笔记划掉)

八仙过海:(认真思考了之后记在空桑少主语录里)




#今日土味情话#

CG图由一品锅与空桑少主友情出演

一品锅:这片王羲之洗砚的墨池我替你承包了

 

少主:来,一人一桶都不要跑

 

 

 

蚵仔煎:(一把抢过了开始认真洗)

少主:你这样不行的,我请一品锅帮你吧

一品锅:(大招发动,蚵仔煎的鱼塘(海)全黑了)

蚵仔煎:啊啊啊啊海的味道我知道!!!

少主:嗯??

 

少主:波…波O海苔?

陆吾:这时候接话就输了啊!



_(:з」∠)_好像今天的段子有点冷……各位请记得保暖。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