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比较,嗯…质朴,一般都悲伤中带温馨吧。
不会写虐。
常混乙女,圈小。不吃腐。
胆子比较小,自说自话的厉害。但是评论我一定会回!
最近学了相声和评书,以至于跑进段子体而努力复健中。
有自说自话的黑历史时期。
头像来自刀剑圈阿丞丞太太友情点的自设婶婶,不要私用。

空桑非正式日报第六期

空桑非正式日报

【第六期】——今年过节不收礼啊~收礼只收脑O金~(送礼要投其所好)

《外出探索篇之子推燕》

(一)

少主(外出探索):哦捡到了一本悲剧的诞生!!是子推燕的吧!

子推燕(好感down):啊…我果然是应该消亡的……啊啊啊

少主:子推燕别走啊啊啊!!

桃花粥(路过捡起):啊呀这痴男怨女的爱情啊~~~(好感up)

少主:??谁能告诉我悲剧的诞生为什么写的是爱情故事??

少主(抓住了子推燕的脚在空中晃悠)

子推燕:身体好沉重,连翅膀都支撑不了我这种低劣阴沉的人,不,倒不如说这对孱弱的翅膀什么都无法支撑,只会图图加负重担于我背上……

少主:你低头看看下面啊大诗人——!!!我要是会引体向上我就顺着你腿爬上去了!

子推燕:裤子会掉请不要这样

少主:既然听见了就放我下去

子推燕:我的这对罪恶的翅膀太沉重了,必须要让它放逐于天空,遭受寒流与窒息之苦……

少主:放我下去——!!!


【翌日鹄羹看着子推燕挂着少主回来吓到直接飞起】

 (二)

鹄羹(难得也一起飞在空中):少主你还好吗……?

少主(满身青草羽毛的疲惫脸):我…我…我回来了吗?我横渡了整个空桑……

子推燕:(突然精神并且在少主掉下去的时候捞了起来抱住了)

少主:哇——咿——(为突然的少女情节落泪)

(三) 

少主(以被公主抱的姿势泫然欲泣):阿推,我好感动

子推燕:……你能换个称呼吗

少主:那……阿子……这个称呼太亲昵了我有点害羞

子推燕:我觉得您在占我便宜

 (四)

锅包肉:你说你要乖乖听我话练那几百个引体向上,能会有这事嘛

子推燕:虽然我的翅膀是累赘,是拖累,是我存在于世的罪恶和苦痛根源,但是——我还是会飞的

锅包肉:那就让少主抱着你做几百个引起向上吧?

少主:您惩罚谁呢!?

 

 

 

《外出探索篇之桃花粥一》

桃花粥:FFF团?那是什么。你问我为什么看这本书(指悲剧的诞生)那么开心?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你看里边人多傻啊,好好笑的

少主:……就没有你欣赏的人物吗?

桃花粥:让我想想,其实我很欣赏西门庆来着

少主:(倒吸气)

桃花粥:你怎么这副表情,是嘲笑我吗,我走了

少主:(因为世界观碎裂而保持沉默)

 

少主: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桃花粥

 

《外出探索篇之桃花粥二》

少主:鹄羹,你觉得空桑的大家都怎么样?

鹄羹:少主是遇到什么烦恼了吗?食魂们虽然性情各异,但内在都是温柔的人

少主:性情各异……如果,如果他们中的一个,不不不,假如我无法接受,我心胸狭窄,遇到无法接受的情况该怎么办?

鹄羹:……少主还年轻,难免会有这样的想法,食魂们性情各异,就如同菜的味道各具特色,差别巨大,少主不必为自己无法享受辣或者苦而难过。慢慢接触他们,你会发现食魂们都是善良温柔的人

少主:是吗

鹄羹:当然

少主:嗯…嗯

 

(桃花粥翌日收到本插图版《金瓶梅》)

(该礼物在被送出后一秒就被陆吾没收)

少主:我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

陆吾:咱们这是全年龄游戏你清醒一点!

桃花粥:这是什么龌龊之物——!!!

 

事后少主被认真教导(骂)了很久桃花粥不喜欢情爱的理由。

少主:大概这就是物极必反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桃花朵朵ヽ( ̄▽ ̄)و!!万事都能投你所好~!

评论(2)

热度(73)